這個配置的電腦的CPU換啥好

2022-05-17 08:02:23 字數 1204 閱讀 5192

1樓:

cpu勉強還行吧,能跑得動,千萬別換640,除非你是為了多開,否則一點意思都沒有,幾乎就沒有效能提升,想提升的話同意4042的觀點,用555。記憶體白菜價了,升成4g不過幾十塊。顯示卡太渣,一定要換,255就用藍寶石6750白金版600,555就用6770的迪蘭恆進800。

2樓:佘子明

x3 445,或x4 640

不過~配x4 640的話,顯示卡弱了,gt440只是低端效能,建議上hd6790到gtx460這個級別的顯示卡。

要考慮玩畫面不錯的3d遊戲,顯示卡必須強。顯示卡這東西,低端的跟高階根本完全不能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愉快,換cpu號考慮主機板相容性!

4樓:劍舞繞指

顯示卡能 板子有點差 顯示卡對著個配置有點高 總體來說效能不協調 不知道那個菜鳥給你配的cpu你要想玩是肯定能玩起來 開高配 你算了 標配吧

5樓:網路知識解答

athlon64 fx 主頻(mhz):2600mhz 匯流排頻率(mhz):你自己看看。帶你這個遊戲絕對沒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07年的筆記本到現在只能算配置一般吧.記憶體條應該是ddr2代的.你自己也可以拆開後面小板來看看.

記憶體顆粒是長方形,有針腳,為ddr; 記憶體顆粒正方形,無針腳,為ddr2。 記憶體條上排的整齊的一顆顆的就是記憶體顆粒。cpu換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55的u玩遊戲不錯了你顯示卡也可以,如果電源夠大的話,(額定400w).你可以換gts460顯示卡.如果還覺得不好的話,,你用amd640這些算了 ,600左右.

8樓:

你這記憶體不行 4g才行 顯示卡和cpu勉強能跑 主要是記憶體問題

9樓:桃子哥哥

cpu最好用amd羿龍ii x2 555,l3,6m,3.2的主頻,這個cpu效能可超一般的4核心處理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amd速龍ii x2 2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可以,cpu的話其實可以玩tf的,想換的話,amd x4 640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amd x4 640很好。

我的電腦這個配置CPU玩絕地求生夠用吧,換個顯示卡和運存條,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很明確地告訴你,這u不太夠!平臺整體都很老了!換平臺吧!我的電腦這個配置換個1060的顯示卡能玩絕地求生嗎 要截配置,而不是看跑分,1060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但是cpu,執行記憶體得跟得上 跑分圖是看不出配置的.尤其是記憶體.多少g跑分都一樣 你給我看個娛樂大師得分有啥用啊 具體的硬體資訊發出來啊 ...

電腦配置更新,這個主機板能換什麼CPU和顯示卡

1 處理器可以換成i5 3450 3470 350左右 或者e3 1230 v2 2 顯示卡買個二手gtx950 300左右 或者新的gtx1050即可,一般建議買二手價效比高一點。電源需要達到額定至少300w,記憶體建議上到8gb,最好配備固態硬碟。電源多少額定!基本所有的顯示卡和1155的cpu...

這樣的配置,我想換CPU 顯示卡,換怎樣的好,本人小白,望大蝦多多指教

這個主機板超頻能力很弱,現在再升級的話基本不考慮雙核了,估計雙核開四核的話用這個主機板也是沒戲。不換主機板的話直接上個am3 四核的amd速龍ii x4 640 盒裝 650大洋。顯示卡你是集顯,3d能力極差。現在換個 影馳gts240,才399大洋,速度和原來天淵之別。之所以推薦這2樣關鍵是你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