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個配置還需要升級什麼硬體才能玩絕地求生

2021-04-21 14:12:38 字數 2443 閱讀 247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需要更換i5 4590或者更高才行。

記憶體暫時可以,不太太高特效沒問題。

不知道顯示卡是什麼,最低也得gtx960級別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塊1050以上的顯示卡,cpu換成i5以上,最好能上一塊ssd,記憶體夠用

3樓:灬不良丿吾皇

你給的資料太少了。cpu最少要i7吧。最主要是顯示卡。

玩絕地求生需要什麼配置,用原來的電腦升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升級潛來質還是自可以

的。你可以把處理器換成i7 3770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就可以了,這cpu和i3 9100f級別差不多的,足夠玩絕地求生了,記憶體需要4g加4g組雙通道記憶體才可以。記憶體你就買一塊gtx1060顯示卡就可以了,對電源升級要求也不高的。

5樓:巛冥丶想彡

絕地求生 換下來的

bai配件都可買新電腦了du(除了硬zhi盤保留,全要換,包dao括顯示屏),還有升級回打算麼?

流暢答吃雞,全新配置基本也要i5處理器,12~16g記憶體,顯示卡gtx1050ti/1060或rx570/580,單一個處理器就要一千多,顯示卡也要千多..老電腦沒升級的意義,還不如賣了舊機子 湊點錢再買新的!

6樓:蜀山蘿莉

基本都要升級了,也不會太貴,i5 8400+8g記憶體+1050ti 4g. 升級到這個程度或者更高一些,主硬碟換成固態硬碟,應該也花不了太多錢!

7樓:dream天蠍

出了記憶體能用,其他估計都要換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少錢升級這個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最低配置,那配置玩起來根本沒有遊戲體驗,玩遊戲圖的就是一個快樂,幀數低,特專效差,畫質渣,能快樂屬起來嗎?

我給你推薦一個配置

1、作業系統:windows 10

2、處理器:amd ryzen 5 2600x,intel core i7-7700

3、記憶體:16gb

4、顯示卡:amd rx 580,英偉達geforce gtx 1070

5、視訊記憶體:8gb

6、sata固態硬碟即可

這樣可以獲得不錯的遊戲效果體驗,絕地求生對cpu和顯示卡的佔用都很高,意味著發熱量巨大,要做好機箱的散熱工作。

高階一點的

處理器:8700k

記憶體:16g 3600mhz 或者32g 3400mhz

顯示卡:1080或者1080ti

硬碟:m2.nvme

這樣就能保證時刻都是100fps以上了

如果你不太懂硬體,可以先用遊戲加加跑分測試一下電腦效能表現如何再考慮要不要買這個遊戲

我這個電腦配置應該怎麼升級想玩絕地求生電腦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bai好:

上面這個電腦要du換四個zhi硬體,第

一就是dao記憶體加到8g,也就是加一根

專4的記憶體屬,第二就是加一個120g的固態,第三就是將獨顯換成gtx1050ti 4g ,第四就是將主機電源換成額定功率400w,就可以低配,中低檔畫質玩絕對求生電腦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1樓:丶雙乄月

b85的板子bai,你是e3嗎?如果是的話du,就是顯示卡不夠

zhi,換顯示卡就是了,要換dao成a卡要

回7850以上,n卡要660以上.但是都是過時答產品...推薦的話...

amd的最高到r9 290,nvidia最高970,因為e3u瓶頸了,再高也是一樣的.除非你還想升級cpu

12樓:2233無敵

升級8g記憶體,**:微紳ddr3 1600 8g ¥189元,這個我買過用了一年沒出問題。

升級顯示卡

版,看圖上顯示卡是amd的,京東權:藍寶石 rx 580 2048sp 4g ¥ 1099元

我的電腦配置該怎麼升級玩絕地求生能更流暢

13樓:御龍王劍

你的cpu搭配rx570和8g記憶體是可以玩絕地求生的,不過最多隻能開中低特效畫質而已,如果你想開中高特效畫質流暢玩吃雞嗎的話,可以把顯示卡升級到rx590記憶體加到最少12g就可以了。

1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中等特效應該在60幀左右,可以流暢執行。

如果還要升級,成本就比較高了,記憶體、主機板、處理器和顯示卡都要換。

15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這個配置可以在1080p解析度下開個中低特效畫質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調低一點畫質就可以了,想開高畫質還是選擇酷睿i5 9400f級別顯示卡rx590就可以了。

4700左右的電腦配置,大神們看看還需要改進什麼

你現在選擇的主機板 cpu 顯示卡一起是2435x4 760k其實是amd的一款非常低端的cpu,你從他的 就可以看出來 intel即使是i3單核效能也比它強,i5超多他一大截!給你換個 i5 3470散裝 九州風神玄冰400 1150技嘉 gigabyte b75m hd3 450元技嘉gtx65...

高分提問 專家看下這電腦配置如何,還需要什麼改動

1.主機板太差了,e7300 9800gtx配p43的主機板 直接上華碩的p5q嘛 差200塊錢。2.金士頓1g 2換成2g 2 差100塊錢。3.電源我個人比較喜歡航嘉的,多核dh6,跟你選的長城一樣也是 400左右。4.顯示器選擇一 明基benq g900hd只有 699的 價效比高 選擇二 三...

我的電腦配置還需要做哪些改進才玩極品飛車12特效全開流暢執行

把顯示卡換開了 cpu e5200 顯示卡 9600以上 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全都換掉,才能達到你說的效果。cpu至少e8400,看看你主機板支援伐,有條件連主機板也換了,換x58 i7 920。顯示卡怎麼也要gtx260 估計這樣還不能保證100 流暢 你那叫顯示卡?太垃圾了 cpu 換2.4g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