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農村商業銀行手機銀行實時轉賬到異地建設銀行要多久到賬啊

2021-04-21 14:24:27 字數 1436 閱讀 5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跨行轉賬1-3天到賬,手機銀行快匯業務即時到賬。

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到建行要多久能到賬?

2樓:登哥啊啊啊啊

手機銀行一般bai當日即可到賬。

跨行du轉賬需要時間參zhi考:

① 選擇dao快速到賬,一專般為實時屬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週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週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週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農村信用社:

同地異行:每筆2元

異地同行轉賬費用:交易額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異地異行轉賬費用: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3樓:愛美的女人

手機上轉超不過十分鐘

手機農村商業銀行跨行轉賬多久會到帳?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手機銀行轉帳到bai農村du商業銀行到帳時間1,手機銀zhi行跨行轉賬

dao如果專是辦理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的話屬,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視人行及收款行系統情況決定,建設銀行可確定建設銀行的賬務處理時間即通常資金會在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

2,加急轉帳,實時到帳;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通過大額支付系統進行處理。但具體到達收款人賬戶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3,週一至週五9:00-16:00可實時處理,非工作日(包括國家法定節假日)的9:

00-16:00,仍受理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但需待下一工作日提交大額支付系統處理,到達收款人賬戶的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每日16:00到次日9:

00不受理單筆轉賬金額五萬元以上的交易。

5樓:天逸驚鴻

週一到週五9~17點之間轉賬的4小時內能到賬,超過17點的,第二天到賬,週末轉賬的一般是下週一到,不過現在有好多銀行都能即使到賬的,像平安,浦發

6樓:手機使用者

首次轉賬的話應該是次日到,一般是就轉就到

我用重慶農村商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給中國建設銀行重慶分行的賬號轉賬,結果輸入賬號是正確的但是戶主名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用擔心bai,這種戶名輸入錯誤du的轉出帳號zhi的錢是會扣的dao,但因為戶名輸入錯誤,內所以收款帳號也不容會收到錢,這種差錯只能等銀行手工清算過後退回原賬戶,一般至少要24小時,也可能要三五天,各個銀行處理時限不同,耐心等待就行,錢是不會飛的,也沒有人敢私吞你的錢,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就到銀行櫃檯問一下。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面試!!急

求職者除了應注意的面試禮節外,在開始進行面談之前及面談結束之後,還有不少必須注意的禮儀。面談時首先遇到的就是究竟應何時到達面談地點較為恰當。是準時抵達還是提前到達?若是早到又應以幾分鐘為宜?在等待的時間中應該注意什麼?由於目前的交通狀況不甚良好,令人無法預計準確的車程時間,所以最好提早出門,比原定時...

農村商業銀行是什麼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中國銀監會合作金融機構監管部主任姜麗明表示,將不再組建新的農村合作銀行,農村合作銀行要全部改製為農村商業銀行。全面取消資格股,鼓勵符合條件的農村信用社改制組建為農村商業銀行。要在保持縣 市 法人地位總體穩定前提下,...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的介紹,深圳農村商業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屬於股份制商業銀行,2005年12月6日,中國銀監會正式批准深圳農村商業銀行開業。2005年12月9日,深圳農村商業銀行正式成立。對於是否是農業銀行的問題,參考如下 一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前身為農信社 含深圳市農村信用社聯合社 深圳市18傢俱有法人資格的農村信用社 許多年後被當地居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