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要在百度百科做詞條,要怎麼弄才可以通過?我每次提交都

2021-05-22 15:30:35 字數 2711 閱讀 8315

1樓:虛懷若谷

首先百bai度百科是一部du內容開放、自由的網路百科zhi全書,旨在dao創造一個涵

2樓:谷歌不知道

請問您提交的是什麼詞呢

怎樣建立公司百度百科,為什麼我的詞條稽核不過?

3樓:木易依依

對啊 關鍵是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

5樓:爭流品牌策劃

如果你建立的詞條沒有通過稽核,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性,你建立的詞條【不符合百科的收錄標準】,百科不收錄,這種情況下,【寫得再好也不可能通過】。

具體來說,如果有某個【第三方的】【公開發表的】**對這個內容做出了【定義性的介紹】,且把這個**作為【參考資料】寫進詞條,這個內容才能被收錄為詞條。否則,它就是不符合百科收錄標準的。

「沒有參考資料」「參考資料不可靠」等等原因,都屬於這一類。

具體見此

第二種可能性,你建立的【詞條名稱不規範】。好比說,如果一個人的名字是「張三」,那麼詞條名就應該是「張三」,而不是「歌手張三」「張三教授」等等;公司名稱是abc服飾****,那麼詞條名就應該是「abc服飾****」,而不是「abc」或者「abc服飾」,等等。

具體見此

如何建立自己的百度百科?

6樓:錦隨推

首先你可以看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佔用,如果佔用了可能是用不了的,當然有的新增義項,根據情況決定,如果都是正常的,你可以直接進去百科裡面,輸入自己的詞條名字,然後選擇人物即可,但如果是建立其他的詞條,就需要選擇對應的選項,然後就可以填寫自己的具體資料,個人經歷,個人榮譽,**等,沒什麼問題後在提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陸的情況下,在上方搜尋框輸入你想要建立的詞條,點「進入詞條」按鈕。如果沒有這個詞條,提示語中會有一個「建立」 的按鈕,點進去就是詞條建立編輯頁了。

如果你的詞條比較生僻,建議你認真填寫原因一欄,以增加稽核通過的機率。

8樓:聯絡

具體的建立步驟如下:

2、輸入詞條名稱,繼續。

3、在空白處寫入內容,設定目錄。

5、最後一步提交詞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是很多人想做的事情,在以前做百科真的好簡單,不需要什麼材料就可以做了,但現在就不行了,一般都是需要有材料的,當然這個佐證材料可以是官網,可以是新聞以及其他的材料,具體哪些材料有用需要根據實際情況決定的,做百科找錦隨推,其次很多人對於百科建立的賬號等級有誤解 ,認為高等級賬號好通過,其實不是的,主要還是文案和材料方面,如果這兩邊不符合百科的規則,那你想做好百科還是比較難的,跟賬號的等級作用不是太大,如果你真的想建立屬於自己的百科,建議多去學習下相關的規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提問,雲隨推 在此給出以下回答:

放入的感受,是需要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不管是人物的還是品牌的現在都不好建立了,真的是隔一段時間就更新規則,我公司的自己建立弄了20幾個版本還沒做好,後面找的雲隨推做的,但不得不佩服,專門做一塊的還是有點技術,幾天做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845480066,不管是什麼樣的詞條現在都不好做了,百科如果不懂的人去做也可以,只是修改的次數會很多,我這個人怕麻煩,我是找他做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不管是人物的還是企業的現在都不好建立了,真的是一年一個樣,我公司的自己建立弄了一個月多還沒做好,後面找的錦隨推做的,但不得不感嘆,專門做一塊的還是有點技術,幾天做好了。

14樓:水墨蘭璇

建立自己的百科一般需要你自己有點成就,如果自己的資訊過於普通,那肯定是建立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百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現在做百科挺難的,之前我找了很多人都做不成功,我都快要放棄了。後來朋友告訴我找(錦隨推),我也是半信半疑去找他,剛開始我每天都問他進展,他就叫我不要急了,好了會告訴我的。我也只能是坐等了。

終於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百科就做好了。

你好,我想在百度百科建立我們公司的品牌logo 的詞條, 但企業通道只能建立 公司名稱 的詞條詞條要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個人覺得這幾年真的好難的,我自己的都建立不下來,後來還是讓錦隨推建立的,要不然一點辦法都沒,頭疼。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百科簡單,現在做百科很難,前段時間我自己的百科還是找的錦隨推做的,我自己當時修改了十幾個版本,還是沒做成功太累了,自己不想搞了,要不然也不想找別人的,現在百科規則變的太嚴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百科不管是做什麼型別的,都沒以前好做了,當初那時候我自己不知道建立了多少,但現在想建立個自己的都難啊,實在沒辦法後面讓錦隨推建立的,幸好我自己的材料可以,要不然也建立不了。

如何在百度百科上建立詞條,在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如果是一個品牌怎麼建立?

不用!建立百科的時候,不用必須用真實姓名,就好比那些明星的百科他們哪個是用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呢?所以在建立百科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符合文案規則,同時有相關材料進行佐證。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去做,也可以採用藝名,但有個前提就是必須有新聞材料作為支撐,要不然是建立不了的。關於百科建立這個事情,錦隨推在很...

怎樣做百科,如何做百度百科

百科具體的建立步驟 1 開啟百科官網,點選右側上方的建立詞條按鈕。2 輸入詞條名稱,繼續。3 在空白處寫入內容,設定目錄。4 新增參考資料和開放分類。5 最後預覽詞條,且提交詞條。不包含廣告或者不要太突出廣告就可以了,而且內容要好。百科七月份之後稽核比較嚴格,特別是對於商業詞,現在稽核非常嚴格。例如...

品牌百度百科怎麼寫,品牌百度百科如何做

品牌概念是指能夠吸引消費者,並且建立品牌忠誠度,進而為客戶創造品牌 與市場 優勢地位的觀念。品牌概念應該包括核心概念和延伸概念。必須保持品牌概念的統一和完整,具體包括企業業務領域 行業 主要產品等 企業形象 跨國 本土等 企業文化 嚴謹 進取 保守 產品定位 高檔 中檔 低檔 產品風格 時尚 新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