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問問百 度百科人物詞條如何建立?

2023-02-22 14:45:12 字數 909 閱讀 6788

1樓:洛希愛做百科網路科技

人物百科詞條建立主要是3個步驟,下面洛希愛做百科網簡單分享下:

1、百科。不管你是建立什麼型別的百科,他都是需要,的或者說搜狗的。首先你都需要準備好對應的,因為自己做百科的話,你是需要自己註冊登入去內容的,最後提交稽核過了之後這個百科就完成了。

所以說前期不需要準備其他的東西,先自己註冊好。

2、準備」個人簡歷」

既然是做百科,那肯定就會有內容,這個內容就是所說的文案。這個文案該怎麼寫呢,其實也有一定的要求。百科它分為很多種。

比如說人物的或者品牌的,以及企業的等,還有其他的各方面的型別。那人物的一般會涉及到哪些內容呢?這裡也是簡單的舉個例子。

就好比說個人簡介,個人人物經歷,個人的相關成就,還有做過的哪些公益等各方面的一些事情。實際上,展示在百科上的內容就像是個人簡歷,如果你連自己想要展示什麼內容給別人看,怎麼去描述自己的經歷都沒思路的話,那麼別人又怎麼知道你過去的經歷從而去幫你整理出來呢。

3、準備參考資料。

當把文案準備好了之後,我們可以簡單的看一下。看自己寫的內容是不是真實的,符不符合百科目前的一些規則,重點是有沒有包含自己的宣傳廣告資訊。如果說這些都沒有,那第二關文案基本上也算是過了。

第三步我們就需要準備好佐證材料,您需要做上去什麼內容,至少這個內容是有一條連結或者說一個相關的證書去證明的。要不然是做不上去的。

2樓:杜傣肆儲

雲如客代做百‌‌度百科客服有耐心,方便快捷,實實在在解決問題,專業, 實力強,有些我認為比較難的問題都為我解決了,也為我上了**,也增加了一些內容,雲如客代做百‌‌度百科售後服務非常道位,點贊

如何在百度百科上建立詞條,在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如果是一個品牌怎麼建立?

不用!建立百科的時候,不用必須用真實姓名,就好比那些明星的百科他們哪個是用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呢?所以在建立百科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符合文案規則,同時有相關材料進行佐證。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去做,也可以採用藝名,但有個前提就是必須有新聞材料作為支撐,要不然是建立不了的。關於百科建立這個事情,錦隨推在很...

如何刪除百度百科中自己建立的詞條

百科詞條的建立一般正常的基本都有人會去建立的,但如果涉及商業的基本去建立的比較少的,我是深有體會,畢竟我公司也不懂這個,也是找的錦隨推做的,真的摸不著頭腦,反正就三五天吧。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

百度百科瀏覽次數最多的人物詞條是什麼

超級 找的不錯,不過魯迅先生的瀏覽數更多一些 超過66萬 不過要說最多的,只能是真正的 功夫之王 李小龍了 樓上的,看清楚題意再答題 剛才把我覺得可能瀏覽比較多的詞條看了下,本來以為最近的熱點人物比如梅蘭芳可能比較多,可惜不是,只有29萬,最近熱鬧的人物奧巴馬也差不多,28萬,沒準是被一千多次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