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拍攝時開啟閃光燈與不開啟閃光燈快門速度怎麼反而慢

2021-04-21 15:58:22 字數 1030 閱讀 7182

1樓:天津君子蘭

對的。因為開啟閃光燈後,相機就按先前設定的固定閃光同步速度(設定範圍/1250-30秒)或自動同步速度(範圍1/250-1/60秒)進行**,所以,看到的速度值可能會慢。可參看隨機說明書第188頁。

為什麼開了閃光燈,快門速度更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跟你的設定相關,如果你用了慢同步或者後簾同步可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在弱光環境下如果用光圈優先,這個模式下快門速度有上限,但無下限,為了保證環境能正常**,快門速度同樣會變慢。

3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自動調整到同步速度。

佳能7d開啟內建閃光燈的情況下,為什麼快門速度最高只能是1/25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同步速度最高的確是只能到du1/250秒.

在逆光人zhi像時.對人物面部dao補光的話. 先測得回背景**答值. 一般使用160分之一秒.

再由改變光圈大小和改變外接閃光燈輸出能量來調整補光比多次試拍 直到得到滿意的**

感光度不需要設定很高 iso 100 iso200足夠自帶的內閃不太好使. 室外混合光忌諱使用內閃《我通常是引閃器+外拍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7d閃光燈的同步快門速度最高就是250分之一秒,有些外接的抵擋閃光燈只有125分之一秒。

6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的同步速度就只有那麼高 正常的

佳能5d4裝上閃光燈後快門速度受到限制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佳能最高同步速度是1/200秒,尼康是1/250秒,如果你的閃光燈支援相機的原廠設定那麼你可以在相機的閃光燈設定選單裡開啟高速同步,這樣理論上你可以將快門速度提高,不過由於簾幕式快門的先天缺陷,所以超過1/200秒以上的快門速度你的閃光燈是達不到最大功率輸出的。簡單的說就是距離縮短亮度降低。

怎樣開啟佳能550D內建閃光燈,佳能70D怎麼開啟自帶閃光燈

開機在沒有調到禁止閃光燈的選擇的情況下 按下鏡頭左邊 左上位置 的一個圓圓的小凸起按鈕 canon上面的閃光燈就會彈起 機身正面 閃光燈左側 有一個按鈕大概直徑5mm 開啟電源 在閃光燈沒有強制關閉的時候按下按鈕 在相機前部,閃光燈的左邊一點,有個小按鈕。還要記得必須在創意功能區才能使用推薦答案的那...

佳能700D的閃光燈怎麼開啟

開啟閃光燈的方法 1 在全自動模式下開啟閃光燈。這時不需要拍攝者進行開啟操作,相機會在需要使用閃光燈的時候自動跳起內閃進行閃光。2 在p a s m模式下開啟。當需要使用閃光燈時,按下相機左側標有閃光記號的按鍵內建閃光燈就會彈起,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後閃光燈會發出閃光。3 在ca創意自動模式下開啟。通過...

為什么數碼相機的閃光燈開啟以後快門速度都是1 60秒?無法測光了嗎

因為你的機器支援的是1 60秒的閃光同步,也就是說高於這個速度就不能發揮閃光燈全部的功率,使 質量大打折扣。所以在你用光圈優先或者自動擋的時候機身預設都是以1 60秒來拍照,當這樣會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在室外拍夜景的時候,照出來的相片前景暴光正確 消費機大概在4 5米範圍內 背景暴光不足。這時我建議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