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機,開會不開閃光燈拍攝用什麼檔位

2023-02-16 10:40:09 字數 3535 閱讀 5544

1樓:照明工程部

建議你:用「p」鐺拍攝。

用p鐺,在需要用閃光燈補光的時候,像機會自動彈起閃光燈或會提醒你開啟閃光燈。

你最好是認真閱讀你的《使用手冊》,閱讀使用手冊,學習並掌握你的相機的操控,只有這樣,你才能用你的相機拍出叫高質量的**。

2樓:邙山柳條筐

用光圈優先,調整iso到400~800,甚至更高,保證快門速度不低於100,即百分之一秒。

3樓:北京青年攝影

其實什麼檔位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把閃光燈開啟就行。

4樓:網友

你就全自動吧,鏡頭是什麼的?

êòäúå䣬²»óãéá¹â£¬óãê²ã´µµî»

關於手動閃光燈的問題,用相機的什麼檔位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水平。

最強的攝影者該是手動**+手動閃光燈,這是我們鍛鍊的方向。

你可以先採用光圈優先或快門優先再加上手動閃光燈進行練習,熟練後採用全手動。

需要控制景深效果則選擇光圈優先,需要運動抓拍則選擇快門優先,置於p檔,太簡單了吧,控制性太差,也不適合鍛鍊光感!

佳能單反夜景人像拍攝用什麼檔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夜景人像和夜景不一樣,需要用閃光燈給人補光,用慢速快門拍亮背景。

首先三腳架是必須的,檔位最好用手動m檔,如果用不好,光圈優先也可以。這裡要注意光圈不能太大,因為大光圈景深會很淺,造成背景模糊。快門儘量調的慢一點,然後開啟閃光燈,拍攝前告訴被拍者閃光燈閃過之後不要動,等快門**完成之後在動,這樣就會得到一張人像和背景都清晰的**了,如果想拍好只能多拍幾張,因為想達到最佳效果,光圈、快門、閃光指數都要手動設定。

7樓:雷管二代

單反的運用還是要自己設定各項引數,夜景風景需要用腳架!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檔有夜景模式,不過拍的效果一般;可考慮同時設定m格式或是光圈優先(用三腳架),大光圈、高感光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快門,大光圈,小焦距,剩下靠拉高iso

10樓:盧潔巴偉

可以的話用個外接閃光燈。畢竟夜間抬高iso會有噪點,降低快門速度會造成抖動。

為什麼我的單反相機 開了閃光燈就不能拍照 任何一個檔 只等對焦,就是按不下去。是不是閃光燈壞了.

11樓:光影愛好

相機的自動對焦距離是有限制的,小於那個距離就不能正常合焦,自動對焦模式下,沒有合焦相機是拒絕釋放快門的,所以距離過近或光線太暗或所拍攝物體沒有顏色反差的情況下,就不能正常對焦成功,所以就拍不成功,也不會閃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說明書把機器按出廠模式復位下再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你得「淘米」了。

13樓:偏色

開閃光燈就不能拍照?你可以切換到全手動m檔,鏡頭也切換到手動對焦模式試試,如果此時能夠正常拍照,閃光燈也閃的話,那說明閃光燈沒問題,最大的可能是弱光環境下無法正常合焦所至。

佳能單反夜景人像拍攝用什麼檔位

14樓:小巨集

你好,夜景裡面佳能相機的模式轉盤上面有個夜景人像模式、入門級裡面有一個框框裡面是一個人,然後頭上一顆星星的,那個就是夜景人像模式,中級跟高階的模式轉盤上沒有,要轉到自動擋之後去裡面找,如果是高階別的,建議你別用自動檔位去拍攝,直接上手動擋m,這樣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創作,或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一般的夜景人像,我們要求鏡頭的光圈要夠大,最起碼要這樣我們的**整體感覺要好一些,再就是快門速度,不能太低,因為太低了手會抖造成影響模糊,然後就是iso感光度,這個就根據自己的機器去進行相應的設定了,再就是機頂熱靴燈,最好是有離機閃,或者多燈,這樣效果會更好。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優先,把光圈調到最大,iso的話入門機就不要超過800,中端機全副機就可以上高點。開啟閃光燈!

佳能7d相機如何設定在自動檔拍照不會彈出閃光燈?

佳能的單反相機內建閃光燈彈出以後必須手動按下去麼?不能自動歸位?

16樓:流浪阿鴻

是的,不但佳能相機是這樣,所有的相機基本都是一樣的,要人工按回去。

目前為止,還沒見到哪個相機的閃光燈是自動復位的,包括卡片機在內。

17樓:影像猴

目前單反相機的內閃光必須用手按下去,因為很多時候要用到閃對焦,比如光線不足,相機就會閃光對焦。很方便。

18樓:網友

用單反機,最好不要用自動檔(佳能機上是個口字形標誌),用這個檔還不如用卡片機呢,玩單反至少要用「p」檔(也就是程式自動檔)用這個檔時,閃光燈不會自己彈出,其他都是自動對焦、自動**,想用閃光燈時,機身左側有個小按鈕,是閃光強制彈出,按它就可以用閃光燈了,不過有用時還得你自己把它按回去。

玩單反,多試試快門優先、光圈優先和全手動這幾個檔,那才能拍出自己相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自動檔,光線不足會自動彈起,但要手動按下去,沒有自動歸位功能。

單反相機的優點就是感光器件面積大,成畫素質高,高感好,可根據需要更換不同鏡頭,快門延遲小,連拍速度快,對焦功能強大,等等。

除了體積龐大外,用了單反,你就不會再想去摸卡片機。

20樓:亂彈歲月

是的,目前單反相機的內閃必須用手按下去,這是因為某些型號的單反在某些模式下會自動釋放閃光燈鎖鈕,把閃光燈彈出(注意:釋放的是鎖鈕,機頭上閃光燈的彈出完全是靠彈簧的作用),但是,如果你不需要閃光或者閃光拍攝完畢後,單反相機並沒有設計電力驅動的機械馬達將閃光燈收回。

canon閃光鍵怎樣設定

21樓:佴靖之

相機上有個檔位轉盤。可以打到a+【轉盤上有個綠色小框框】檔位或者是a+檔位以下的檔位,相機會自動有時候彈出閃光燈,因為這些是智慧檔,相機自己判斷是不是需要開啟閃光燈。當把相機打到p檔或者是p以上的檔位,閃光燈你如果不彈出閃光燈,機器是不會彈開閃光燈的。

在你閃光燈的左下面有個類似閃電的標誌,開機狀態按下它,閃光燈會彈開,後來拍照閃光燈就一直閃了,如果不想用,可以直接把閃光燈按合上,就不會再彈起來了。

外接閃光燈使用設定為ttl或a-ttl自動閃光模式的ez/e/eg/ml/tl系列閃光燈時,將只以全功率輸出閃光。請將相機拍攝模式設定為<>(手動**)或<>(光圈優先自動**),並在拍攝前調節光圈設定。使用具有手動閃光模式的閃光燈時,請使用手動閃光模式拍攝。

同步速度本相機可以與小型的非佳能閃光燈同步,快門速度為1/200秒或者更慢。使用低於1/200秒的同步速度。閃光燈使用前請先測試,確保閃光燈能與相機正確同步。

ex系列以外的佳能閃光燈使用非佳能閃光燈。

佳能70d拍攝時開啟閃光燈與不開啟閃光燈快門速度怎麼反而慢

對的。因為開啟閃光燈後,相機就按先前設定的固定閃光同步速度 設定範圍 1250 30秒 或自動同步速度 範圍1 250 1 60秒 進行 所以,看到的速度值可能會慢。可參看隨機說明書第188頁。為什麼開了閃光燈,快門速度更慢了 這個可能跟你的設定相關,如果你用了慢同步或者後簾同步可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數碼相機拍攝夜景,為何啟用閃光燈後拍出來反而是一片漆黑

拍夜景不能使用閃光燈,如果相機有全手動模式,可以選擇小光圈和慢速快門 2秒以上,因景而異 來拍攝,而且必須藉助三腳架等依託物。如果有b門,拍攝夜景將更為方便自如。請問你覺得閃光燈能當一個太陽用麼?開啟閃光燈 相機會自動調節到一個相對較高的快門速度 家用卡片一般是60分之一秒 基本上沒辦法更改 這時候...

什麼樣的相機晚上拍照不開閃光燈也可以照的很好

現在很多相機高感都可以達到3200或更高。如果加上大光圈,夜拍完全可以不用閃光燈。本人和相機就是如此。單反相機晚上拍照不用閃光燈,怎麼才能拍的清晰,而且比較快呢?由於夜景環境的光線昏暗,經常不能正確自動對焦,那麼我們可以對著明亮的高反差物體進行對焦,比如廣告牌 路燈等,如果還是對不上,就只能利用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