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月幾次性生活合適,五十歲後一個月幾次性生活合適

2021-04-21 16:06:04 字數 3738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沒有一個特定的概念,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適度性生活以第二天不感勞累,不影響自己的工作,生活為度;在休息過後,您應該感到精力充沛,渾身充滿力量和精神振奮。一般這個年齡段在2-3次較為合適。

..瑪咖,因其含有獨特的生物活性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稀能有效地提升男性體力和生育能力,而被美國科學家譽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人體週期是28天,考慮個人體質不同等因素影響,一般來說,在服用瑪卡2-4周後會有明顯效果。

在食用瑪卡後精力增強,免疫力提高,性生活滿足感增強,整個人充滿活力。我是買的體恆健瑪卡.

2樓:縹緲狂生

「**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美國性學專家在中國組織的一次性學論壇上公佈出了他的這項發現,結果一出,舉座譁然。

根據這一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1周1次就可以.

瑪咖,因其含有獨特的生物活性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稀能有效地提升男性體力和生育能力,而被美國科學家譽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人體週期是28天,考慮個人體質不同等因素影響,一般來說,在服用瑪卡2-4周後會有明顯效果。在食用瑪卡後精力增強,免疫力提高,性生活滿足感增強,整個人充滿活力。

我是買的體恆健瑪卡.

4樓:盧陽非

最多3㳄,看自己的身體

5樓:

但能夠達到的情況下,雙方滿意就好啦!

6樓:堸楓風

先這樣然後再那樣就可以了

50歲的男人一個月過幾次性生活正常

7樓:磨煊陽代

你好,一般男性到了50歲的中年期,一個月4-8次的性生活是適宜而且正常的,但這個只是理論上的數值,實際還是要視你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決定的

。如果你從年輕力壯的時間開始,每天都堅持鍛鍊,現在身體的狀況還是很理想的話,一個月10-15次也是完全可以的。

男人性生活,一個月幾次,才合適

8樓:邯鄲燕趙**

性生活的頻率因人而異,因為年齡,體質,環境,心理因素等不一樣,都有所區別。

性生活過後第二天如果不出現疲勞,精神萎靡,腰痠等現象,不會影響到工作和學習,就說明是合適的。

如果性生活過後出現以上的情況,說明性生活過於頻繁了,建議合理的安排日常生活和工作,適當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飲食上可以經常吃一些含鋅的食物,可以提高效能力。

另外,雙方都要注意性生活前後做好清潔工作,適當**,保證身體健康。

9樓:釗敏叡喜放

男性生精能力是有限的,並不像現在人認為的無限制產生,另外男人體質也是決定其中的一個因素,一般認為18歲以下的男性一週可以發生3次性行為,20歲以上的男性可以每週5次,30歲的男性為3次,40歲的男人為2次,50-60歲為每2周1-2次,而60歲以上的男性最好1個月1次,70歲以上因人的體質而異,有些男士一直過性生活,而且保持不間斷,所以性慾與能力都很強,但是也屬於少數,也希望年長的男士量力而為!

以前好像看到過一個公式:

18歲:

2*18=36

把3和6分開

每週3次,

20歲:

2*20=40

把4和0分開

每週4次,

30歲:

2*30=60

所6和0分開

每週6次,

而40歲以上的男性身體機能有所下降,所以應該保持健康的心態,堅持鍛鍊使心情和身體達到平衡,用愉悅的心情工作和生活,並節制性行為的次數。

五十幾歲男人,一個月幾次性生活最好呢?

10樓:桂花飄香

一般2-4次吧,不過主要看自己身體情況量力而行

11樓:我要

個人覺得五十幾歲的男人一般四十天五次為宜。(也就是八天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男人最好的是一個月五回是最好的,對自己身體好,不要太多。

13樓:旭東

一星期一次是比較和諧的

14樓:陽光的愛你燕

個人體質,身體好的就可以多幾次

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週至半月一次,並且過後沒有不適的感覺即可認為是正常。據我瞭解50歲以後的人有的一月一次甚至更長。

總之隨著年齡增大其頻率越來越低,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後保持一定的性生活,還是很好的,對身體健康非常好,一週可以兩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呢!主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如何呢!

男人們得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去年因為經常熬夜把身體累壞了的,不容易啊!每一次和妻子在一起也是不超過一分鐘,很是鬱悶,後來瞧見《拜拜速男》,這才得以提高了幾十分鐘,她也說我棒棒了。

正常的夫妻生活是一個月幾次?

18樓:小吉祥天

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一、性健康

性健康與性衛生保健是一個既古老而又時髦的問題,但什麼是性健康,如何實現性健康,在不同的時代和不同的社會卻具有不同的認識和標準。

至今人們還沒有一個科學的、權威性的解釋。我們的醫學家、心理學家、社會學家對性問題的認識仍不很成熟。

二、英文寫法

***ual health

三、標準

個體性健康標準包括性生理健康、性心理健康和性行為健康三個方面。

1、生理健康:有正常發育的***官和第二性徵;生殖系統功能正常;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生殖系統健康。

2、心理健康:性心理健康指性心理的形成是健康的;有健康的性別自認;用正常的心態對待各種性問題。

3、行為健康:性行為健康是指性行為符合社會規範;遵守性行為的的道德要求;履行性行為的的社會責任。

四、婚前指導

婚前性衛生指導是幫助人們達到性健康的重要措施,其具體目標是幫助服務物件達到以下幾點:

1、系統瞭解和認識男女生殖系統的解剖、生理和發育變化規律;

2、認識性心理的發展規律和性成熟的發展過程,保持良好的性心理衛生;

3、樹立正確的性價值觀,保持人格完善,具有正常的情感和理智,並能以意志調控行為;

4、明確所擔任的社會角色責任,並能有效的運用自己的性徵;

5、理解遵守性道德對人類生存發展的重要性,以正確的性道德觀念和社會規範對個人性行為進行必要的約束;

6、掌握夫妻間滿意、和諧性生活的途徑,並有效地預防性傳播疾病、意外妊娠和生殖道損傷。

19樓:熿q群

正常的,一個月要七次,平均三天一次,除去例假以外。

五十歲男人不過性生活行嗎,為什麼男人五十歲和妻子不過性生活就是有外遇嗎

任何人不過性生活沒有事情的 比如和尚 只要你自己會調節就可以了 有能力就過,沒能力也沒辦法呀。為什麼男人五十歲和妻子不過性生活就是有外遇嗎 有的男人不是不想,而是到了這個尷尬的年齡體力不行了 我覺得不是。因為跟男人的體力和精力都有關係.五十多歲的男人因為身體原因長期沒有過性生活對夫妻之間有影響嗎 適...

五十歲女人生日五十歲生日對聯,五十歲生日的經典對聯

上 聯 人生百年今剛半 滿眼風光春燦爛 下聯 身體康健家和睦 心情舒暢天地寬。上聯 五十華誕梅蘭風韻 下聯 百二人生菊桂精神。女五十歲祝壽對聯大全 蟠桃捧日三千歲 萱樹參天五十圍 五福備至已五十 百壽開先過半百 庭幃長駐三春景 海屋平分百歲籌 記八千為一春萱草千年綠 再五十便百歲桃花萬樹紅 璇闥萱榮...

老婆五十歲買什麼禮物合適,老婆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沒有和你老婆照過結婚照可以去照幾張,如果照過結婚照了那就陪你老婆旅遊或者給你老婆買個鑽戒。老婆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都說 玉養人,人養玉 你可以買個玉鐲送給她,然後在她生日那天買個蛋糕,如果想浪漫一點的話,就再加一束玫瑰花,為她準備一桌她愛吃的飯菜,對她說 老婆,生日快樂!這些年,你為這個家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