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的女人穿什麼顯得年輕本人五十歲,膚色暗沉,但是看著不老,穿什麼衣服能年輕一些

2021-05-06 06:52:12 字數 6563 閱讀 4962

1樓:夜裡不講面

我覺得穿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氣質?

2樓:

紫色比較好

或者顏色淡一點的

3樓:

明星的穿搭是非常好的借鑑 年齡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 補水 敷**

用一些抗氧化的產品 因為抗氧化=抗老化 謝謝

你覺得50歲的女人應該穿什麼衣服顯年輕?

4樓:編號

我覺得還是要穿的符合自己的身份和氣質的衣服,如果你的氣質和身材不是太好的話,你就不要穿那種太顯身材的衣服,穿的舒適的,符合自己的性格的衣服還是比較顯年輕的,穿的花裡胡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穿一些顏色特別重的衣服,要像年輕的靠攏,就需要去穿一些顏色鮮豔的,讓人一眼看起來就感覺整個人非常鮮活的衣服,而且可以穿一些寬鬆的,會讓整個人顯得非常的休閒。

6樓:渾然了

不要穿一些太花裡胡哨的,比如貂絨之類的,那樣會顯得特別老氣和俗氣。可以選擇一些長裙,顏色的話也不要太暗沉,這樣也能夠很好的修飾身材呀。

7樓:猴86447倮妨

50歲的女人儘量穿的比較年輕一點,不要穿得太老氣了,而且在穿著的時候儘量穿得比較素雅一點,這樣才能夠顯年輕,但不要過於裝嫩。

8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比較年輕的話,其實你穿一些比較簡單大方的衣服,都可以很好看,黑色是永遠不會過時的,你可以選擇一些黑色連衣裙之內的都可以很好看。

9樓:3071滅韓頤儇

這與你的氣質有很大的關係,和自己的身材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的氣質很好,身材也很棒的話,你就可以選擇一些年輕的衣服,那樣子會顯得你很年輕。

10樓:三熙

想要顯年輕的話,我覺得主要是看個人保養的程度,以及衣服的搭配上,像想寫年輕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偏年輕化的顏色吧,像白色,我覺得就挺合適的。

11樓:熙熙

選擇服裝時,儘量選擇那些使用線型圖案,或大花型圖案的面料製作的服裝,裁剪時最好使用立裁的方法,這樣會給人以「瘦」的感覺。

12樓:以心

儘量去穿一些顏色比較鮮亮的衣服,這樣不僅可以使自己的膚色變好,也可以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一些,然後再畫一點點淡妝,簡直是美極了。

13樓:沉夜孤星

休閒西裝給人一種輕鬆隨性的感覺,媽媽們可以選擇簡約而又復古的靴子搭配小西裝,這樣會給整個造型帶來一絲帥氣的感覺,如果選擇有跟的款式,則更能修飾優雅的長腿,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耳環絲巾等配飾,讓整個配搭更加完整,而且又不失自由率性的感覺。

45歲的女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年輕?

14樓:常涆苦鶯韻

45歲的女人到了中年一般穿顏色單一(白色,黑色,),明亮(紅色,櫻桃粉紅色。)衣服顯得比較年輕。當然啦,女人到了45歲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

這個時候穿衣服要講究樸素大方,乾淨一些。其實怎麼舒服怎麼穿才是最好的。

15樓:東沐霖

45歲的女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得年輕,就我個人看來應該穿深色的衣服會顯得年輕一些,因為深深的衣服本來看起來就比較鮮豔,再見,前提條件之下,45歲,穿這鮮豔的衣服就會略顯年輕,因為現在的社會都是一個講究,比較光鮮靚麗的時節,因此,雖然有45歲,那麼總年紀,但是如果你穿成這樣,光鮮亮麗的衣服,再加上自己的打扮,完全顯示不出你有這樣的年紀,最關鍵是自己的心態要好,那麼穿上這種關心靚麗的衣服,以後更會顯得出別有一番風味,所以你可以嘗試著往深受這方面去打扮,看一下,說不定會讓你感覺的更加年輕

16樓:

45歲的女人多穿這些衣服好看

50歲有40歲的感覺,60歲有50歲的感覺,70歲有50歲的感覺,80歲就沒有50歲的感覺了,這時候人會明白自己要什麼的。

要找到有效的方法,去對抗衰老。

比如護膚真正的目的是去補水,某大牌某牌子的護膚品護膚能力多強,真的見效快,原理是什麼。

換句話說,你的**是為了保護你的身體。

而你一定會從根本上改善**的保護力的,也就是說某大牌某牌子,不是迷戀某一大牌某牌子,而是要理性去分析,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保養和美容不是單純地去使用某一大牌某牌子的產品,同時也要用對方法和產品。

**衰老主要原因是水分含量少,自然各項代謝減緩,於是人體**開始出現皺紋,然後開始鬆弛,**因缺乏彈性而沒有光澤,沒有水分的保護,可以說**最基本的含水率減少,**才會出現皺紋。

就如同一個人已經肥胖了,不能使用任何**產品,只能**是一樣的。

能減掉脂肪的東西,**是不會幹燥的,自然不會出現皺紋的。

平常除了及時補水之外,要多注意保溼,不能讓**乾燥,這樣可以有效地預防皺紋和鬆弛的出現。

然後**保養還可以多使用酸,比如水楊酸、果酸等等酸類,對**有一定的溶解作用,起到軟化、抗氧化等作用,可以幫助改善和延緩**衰老。

當然每個人衰老時間不一樣,但是有效的方法是必須的。

所以做好**護理、美容,不僅僅是提升自己保養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45歲的女人多穿什麼衣服好看:優雅,幹練,帥氣。

感覺到你有氣質,其實把一些點化成元素以後會很好看,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要想自己穿出自己的特色很難,除非你也愛她。

45歲的女人多穿這些衣服好看

45歲女人穿這些顏色的衣服

45歲女人穿這些顏色的衣服,趕超90後。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但是看起來年輕的顏色基本上都沒問題,有些人覺得深色顯老,因為沉悶壓抑,那是因為身上的深色太多,各種花色花色,其實不然,一件好的衣服搭配一件深色內搭。

馬上打造少女感。

45歲女人穿這些顏色的衣服就顯嫩、顯年輕▼但要注意的是下面這3種顏色一定要慎重哦~1.駝色千萬不要選駝色,不然就會有一種暮氣沉沉的感覺,整個人氣色都會變差。

和包包、鞋子穿什麼顏色一樣。

駝色過暗過深,你的膚色也不均勻,比較暗沉。

2.大地色系有色差的黑白灰可以穿上去,但是大地色系裡面的棕色、深紅色、黑色、咖啡色就不要穿了。

3.綠色綠色往往給人少女感,偏粉的綠色還是蠻顯嫩的,不過綠色太土。

千萬不要穿上去像阿依蓮綠seed變色的logo那種感覺,買衣服可以試試seed,綠色和馬卡龍撞色很特別。

黑色土氣,白色顯老氣,你說都要這麼穿,還打不打算買粉色。

4.藍色藍色穿久了會顯髒顯老,對於不怎麼懂搭配的小白來說,就不要輕易嘗試藍色。

穿水藍色很容易顯得文靜老氣,沒有氣場。

說實話「叔叔」我最喜歡白色,白色顯瘦。

一身白色不僅好看,夏天穿起來也涼快。

45歲女人穿這些顏色的衣服

和衰老抗爭!50歲女人穿什麼衣服更減齡?

17樓:指南針指北針

50歲的女人,儘量找一些簡約一點的衣服,以黑色為主。

18樓:侃侃社會人

可以穿一款深色的帶花長裙,這樣的衣服顯得更神祕年輕。

1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穿上黑色的裙子加上一雙高跟鞋。

20樓:夢想

50歲應該更注意優雅,而不是減齡,我們普通人能做到的就是儘量抗衰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50歲女人可以穿深色的長裙,可以顯得減齡。

22樓:

我感覺穿裙子更適合減齡比較年輕。

23樓:個非凡哥

如果是常年在室外工作的人,40歲就已經顯得很老了。

24樓:_x_d晚晴

衣服只要穿著乾淨精神,看起來就會年輕一些。

40、50歲的女人怎麼打扮起來更年輕?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適合自身的一個打扮,其實打扮的比自己的實際年齡年輕個5到10歲就可以了,我看到有很多年齡稍大的女性,打扮的還像個小姑娘一樣,說實在的,有時候感覺雞皮疙瘩掉滿地

26樓:江湖笑徽

那根本人的心態是否有關?心態好了,人也會變得年輕,再加上衣著的打扮。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也不能太誇大。

27樓:炫瘋奇

40、50歲的女人怎麼打扮起來更年輕,這個年齡的女人要每天都護膚,使**保持水潤,然後穿一些帶有顏色的衣服,這樣打扮起來會顯得非常年輕的

28樓:說教的金魚

主要先是心態年輕,然後可以穿長裙。

29樓:薔薇朵朵

是40歲和50歲的年齡。按照自己的氣質打扮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付淺的讓外表變得年輕就會認為她是年輕的,而是要讓自己具有一個年輕的心態。

30樓:

現在的化妝品這麼多,只要挑一款適合自己的,再醜的人也能打扮得挺好看,現在的城裡人。

40歲,50歲根本就不太像他們到打扮跟**一樣。

31樓:5201314晴兒

其實我覺得打扮的年輕啊,就得時尚一點,跟別的女孩子年輕的女孩子一樣,看看他們的穿著打扮,我覺得你四五十歲了,沒有必要。打扮最好是隻要乾淨就好最好是隻要乾淨就好,然後去買賣衣服的地方,他們有一些那個她們會搭配的給你搭配一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衣服。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個人的顏值。身材吧,另外心態年輕的話也會有幫助的。可以多運動。怎麼打扮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故意穿太年輕的衣服吧!除非自己真的天生麗質。

33樓:

那人到了四五十歲以後就開始已經越來越成為半老徐娘了。這個時候如果打扮不好,就會顯得非常的不好看,顯得自己年齡比較大的樣子。所以女人穿衣服應該穿的簡單明快打扮的不要有太多的裝飾。

竟然要保持自己體型?不要太胖,這樣才能夠顯得年輕。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打扮都年輕不了,年齡就擺在那裡,自然最美。

35樓:匿名使用者

40、50歲的女人打扮起來更年輕,可以闊腿褲搭配襯衫這樣顯得知性又優雅,還不知不覺滲透出女強人的氣場;也可以穿知性又大方的半身高腰長裙;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或白色裙子搭配黑色小西裝,超級有氣場。

36樓:

首先你要做到人老心不老,由內而外來把自己的青春煥發出來,然後再用自己核實的衣服去打扮自己,劉奇讓自己多參加一些戶外場合的活動,可以讓自己無形當中增加一些人氣和氣質,不管到什麼時候,女人都要把自己的腰桿站直,因為這樣才有顯得有氣質,有韻味,有魅力,最後穿一雙,自己合合十合腳的皮鞋,這樣會在人群當中顯得你,與眾不同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要看心裡年齡!如果自己覺得二十歲那麼別人就會覺得你年輕,這就是年輕態

38樓:茂煊

人到中年已經到了,代謝 以及各個機能到了退化的年齡了,所以**身材都逐漸趨於衰退階段,這時候就必須把自己打扮起來,才更顯得年輕,怎麼打扮才更,年輕呢?我認為首先是面部化妝,平時要多用些補水的化妝品,並且要化淡妝,可以適當的敷**,每週敷2到3次,這樣就更利於保養**,在穿著上要注意,一定要穿套裝,這樣就顯得更精神,春秋季穿運動裝,冬季穿毛裙和皮大衣風衣之類,夏天穿,套裙,或者是短裙,更顯得年輕可以穿旗袍,這樣就顯得既高貴又大氣,而且也年輕!不妨你試試

39樓:mister陳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穿著打扮也一樣。沒有一個漂亮的適合你的髮型,穿什麼都枉然,髮型幹練、整潔、自然就有些朝氣。

中年人因為臉色晦暗了些,所以更不要穿得太老氣,否則更顯老,可選蝦藍、豆綠、金黃、棗紅、蔚藍,有些膚色、氣質好的姐妹還可大膽地穿玫瑰紅、淡黃、海藍、印度紅、淺粉、淺綠等。可以是套裝,也可以是黑色包裙、黑色長褲。春天夏天也可配白色長褲。

衣服的質地一定要好,手袋和皮鞋的顏色也要與衣服或裙子褲子一致。總之,全身衣飾配套的顏色最多隻要3種,絕對不要超過。

如個子不是很高,包裙就不要太長,齊膝或稍過膝蓋即可,太長顯得拖沓、沉重。面料不要太厚,太厚看上去很呆板,太薄又成不了型,不矜持。還有就是衣服的領子也很重要,千萬不要選圓形或朵形翻領,這些領型會使你顯得幼稚而無品位,甚至俗不可耐。

要選無領式或西式小翻尖領,或者小方領。

最後的忠告是一定不要穿休閒裝,無論如何,休閒裝一穿,你的形象將大打折扣。除非你胖得無法修飾。

總之,四十歲的女人著裝應力求大方、簡單、高雅。

1.衣服顏色既不可太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尤其要注意顏色的搭配,使之互相陪襯,相得益彰。不宜同時穿超過三種顏色的衣服,太多的花色會使身體產生膨脹感。

2.服裝款式不宜太複雜、繁瑣,不宜選用衣服上花邊、褶子、口袋過多的服裝,太累贅的款式反而會增添老氣。

3.身體發福的婦女穿細格子或條子服裝比較合適;不要選擇閃閃發亮的或礦薄的衣料,了不要選擇圖案太大的衣物。

4.忌年輕姑娘那樣天真活潑打扮。

5.不宜穿大袖服,尤其手臂粗壯者。短袖在手臂一半處為宜。

6、不宜穿顏色太素的衣服。

7、忌同穿超過兩種顏色的衣服,搭配要雅,不可大過於花俏。

8、裁剪線條不要太複雜。

9、不要在衣服上搞太多花樣。

10、不宜穿太薄衣料尤其肥胖者。

五十歲的女人可以做什麼工作,五十歲女人能做什麼工作掙錢

1 後勤服務,大學宿舍管理員,停車場收費員,門衛看守人員 2 超市的理貨員 3 保潔的阿姨 4 託管阿姨,做做飯之類的。做什麼工作都可以,50歲的時候應該也到了退休的年紀,我覺得應該在家裡養老比較好。50歲應該也擁有自己的事業。應該是一個奮鬥。已經穩定了的年紀。應該專注於自己的工作,適當的轉向家庭。...

五十歲女人生日五十歲生日對聯,五十歲生日的經典對聯

上 聯 人生百年今剛半 滿眼風光春燦爛 下聯 身體康健家和睦 心情舒暢天地寬。上聯 五十華誕梅蘭風韻 下聯 百二人生菊桂精神。女五十歲祝壽對聯大全 蟠桃捧日三千歲 萱樹參天五十圍 五福備至已五十 百壽開先過半百 庭幃長駐三春景 海屋平分百歲籌 記八千為一春萱草千年綠 再五十便百歲桃花萬樹紅 璇闥萱榮...

五十歲男人和四十歲女人相愛,五十歲的女人和四十歲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相愛就是互相愛對方,你們假如雙方都是單身的話,可以考慮結婚了 可以的啊,只要不是女的大就好 然後呢 你想說什麼啊!四十多到五十歲的男人在夫妻感情上會有什麼變化 四十歲的男人正處於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此時的他們精力旺盛,事業有成,正值春風得意,不服輸不服老的一個階段,而也就在這時,讓他唯一感到遺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