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文學社記者部採訪校運會男子3000米長跑冠軍採訪稿示例

2021-04-21 16:10:21 字數 604 閱讀 8470

1樓:

對運動員來

的採訪記 者:面對橫跨在源面前的賽道bai,你是否du放棄過,又是什麼讓你決zhi定站在

這個dao賽場上?

得獎者:曾經害怕過,但心裡卻想一定要跳過,一定要發揮自己的水平。

記 者:你怎樣對待比賽成績?

得獎者:榮譽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於運動,熱愛運動,喜歡拼搏。

記 者:恭喜你獲得第1名的好成績,你現在有什麼感想?

得獎者:沒有想到能拿第一,因為本以為運動會裡麵人才很多。

記 者:以前有參加過類似的比賽嗎?

得獎者:沒有

記 者:現在感覺怎麼樣?

得獎者:比賽剛結束時有點累,不過現在好多了。

記 者:我們發現開始時你跟第二名跑得很近,到最後兩圈一下子就領先第二名很多(或是別的戰術),這是你的一種戰術嗎?

參賽者:沒有,每次比賽我都是開始時跑的比較慢,然後狀態慢慢變好,越跑越快。

記 者:你覺得比賽最關鍵的是什麼?

獲獎者:心態,什麼都不要管,不斷向前衝。

記 者:對運動會有什麼打算嗎?

參賽者:去年參加運動會時成績不是很理想,希望今年能夠在運動會中表現得出色一些

學校社團面試,文學社記者部,求面試自我介紹,面試問題回答

假如說你是一名推銷員 現在你要向我們推銷你自己,你該如何推銷 各位面試官下午好,很榮幸能來貴公司參加這次面試,也非常感謝貴公司能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我願意把我最真實的一面通過這次面試傳達給各位考官。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來自安徽xx,08年來到北京工作,在一家 開發工作室工作了一年多,我在那主要負責...

學校文學社叫什麼名字好,給文學社起個名字

您好花蕾文學 寓意 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樣美麗 附有朝氣。完全原創,望採納 光熙閣,光熙都有陽光向上的味道 學校的文學社應該由你們的成員來決定它的名字,這樣更有意義。採風文社 採集各種文風作品的文學社 給文學社起個名字 2個字的名字 踏浪文學 社晨風文學社 雨軒文學社 墨緣文學社 耘夢文學社 海韻文學...

文學社起名的簡單介紹,文學社起名的簡單介紹

好名,火 此乃旺盛之意,而 墨 古代文學的代稱。兩者組合在一起,意思是廣博的文學,生意盎然。生動形象的表現了文學社 為什麼是火墨 我覺得清墨比較好 既然取了火墨為題,必有一定的寓意。把它寫出來就好了。至於別的名字,我這倒有一個,你看合不合適 臨碧霄出自宋詞臨江仙 未遇行藏誰肯信?如今方表名蹤。無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