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對女人說,是不是你想多了,我只是不想太過於親熱

2021-04-21 16:16:44 字數 5635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bai況可以分兩種

du吧~

一個是男的沒有女zhi的喜歡對dao方那麼深。男的不專想女的那個主動、熱情,只

屬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來生活吧。又或者說男的有點厭煩了。

另一種就是男的真的就是想低調一些。也許他之前有過戀愛的經歷,他覺得太迅速的發展會讓這段感情太早的結束,所以他希望慢慢來,不想像上一次戀愛那樣太早的結束。又或者他周圍的朋友的經歷讓他感覺談戀愛應該順其自然,不能太著急吧。

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是對你欲擒故縱還是厭倦了

2樓:顧小蝦水瓶

1、三天都理這個男人,如果這個男人還對你主動接觸,他就是欲擒故縱,如果他不再接觸你,說明他已經對你厭倦了。

2、主動聯絡他。如果他是玩欲擒故縱,你主動聯絡他,他是非常高興的,剛開始會有點冷淡但過一陣子就會恢復熱情了;如果他是厭倦了,你主動聯絡他,他也會表現得很冷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男人三天都不要理,如果這個男人還對自己主動接觸的話,他就是欲擒故縱,如果他不再接觸你,說明他已經對自己厭倦了。

判斷的方法:

欲擒故縱在感情中的目的是讓自己多愛他一點,讓自己更在乎他,更珍惜他,讓自己更主動一點。厭倦了就是他不不如以前那麼愛自己了。

1、自己可以也淡他些日子,看他是什麼反映。如果他在乎自己,自然過不了多久就會主動聯絡自己了。如果他厭倦了,就不會有什麼反映,自己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自己。

2、主動聯絡他。如果他是玩欲擒故縱,自己主動聯絡他,他是非常高興的,剛開始會有點冷淡但過一陣子就會恢復熱情了;如果他是厭倦了,自己主動聯絡他,他也會表現得很冷淡。

4樓:boy我最靚

想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對你欲擒故縱,還是厭倦了。很容易的事情,對這個男人三天都不要理,如果這個男人還對你主動接觸的話,他就是欲擒故縱,如果他不再接觸你,說明他已經對你厭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開始你就知道,這個男人在對你欲擒故縱,而你卻也能欣然接受,也已經讓你養成一種習慣。也看的出,你對這個男人其實也非常有好感,他也成功的引起了你的注意,其實男未婚女未嫁,只要感情真誠可靠,那你就心隨意動,主動打個**問問原因,也未嘗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說明心裡有鬼,你要注意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突然不理你可能對你失去興趣了

7樓:joey青煬

他對你冷你也對他冷不理他,一般過個兩三天他就忍不住會向你示好,你要是對他愛搭不理的他就著急了,這種一般是欲擒故縱。如果一直對你很冷那就是討厭你了

8樓:l十七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就不會這樣說,也不會這樣做,現在這樣做了,就是玩玩而已,早點看清現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試探著問下,說不定他心裡很在意呢?彼此應該互相給一個臺階下!望採納

10樓:英豪絕色

時間久了他得不到相應的迴應,會以為你對他沒有感覺,不想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沒有希望就會放棄。其實我們男生心裡想的很簡單,拿得起放得下,不是自己的就不是,在努力也沒用。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主動表個態吧,這種情況,如果你表態,他會高興瘋的,相當於你把他對你的情,從絕望邊緣拉回來。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千萬別錯過了美好姻緣。我是過來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那麼快厭倦你的,是故意不理你的,想要你去找他。你就成全他一下唄。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 看樣子他是的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自然是他要你的一種方法,結果是他要你,

厭倦當然是不想要你了.

你可以也淡他些日子,如果他沒什麼反映,說明他不想你了,你自然也不用為一個不需要你的人如何了,當然如果他在乎你,自然會過不了多久就會乖乖的主動聯絡你了.

14樓:我是

身為男人的我認為 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的過不久就去找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的情商也不咋地,幼稚小朋友,欲擒故縱還需要和你說嗎?請不要在意他的小舉動,無所謂心態,讓他愛咋滴咋滴,你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3—10天后,你不需要找他,他最後也許比你還急,沒有等到他想要的結果,會主動找你的。

如果10天后,沒有任何動靜,可以和他拜拜了。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徹底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16樓:虛心求教者

你也不能總是讓他主動啊,去找他吧,要面子還是要他看你的選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先冷處理一下,也就是你也不跟他說話,如果他還來找你就是他想玩把欲擒故縱把戲,如果他不找你就說明他已經放棄,感情這東西很難說清楚,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所以給彼此一點時間,一點空間對兩個人都好。

18樓:簡拙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只怕是欲擒故縱的物件太多了,顧不上你這頭了吧。

19樓:活寶魏無羨吖

既然他已經拒絕你了,就別再給他欲擒故縱的機會,所以,不管他是什麼意思,都果斷放棄,相信會有一個珍惜你不會欲擒故縱的男生喜歡你!

20樓:lol拖沒流

既然他說過要對你欲擒故縱那這可能不理你就是那意思吧。

21樓:曼森莫森

冷他幾天如果他找你了就是欲擒故縱,沒找你就是厭倦了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22樓:

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真真切切愛上一個女人時,往往是先入眼,再入心。在談戀愛時,男人徹底愛上一個女人後,其他人都無法再入眼入心。她可能並不優秀,她可能長得並不是十分的漂亮,可偏偏在他的心裡,她就是那般的完美和獨一無二。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男人非常想念一個人,除了親情,那麼一定是源於愛。所想念的那個人一定讓他刻骨銘心,牽腸掛肚,才會如此朝思暮想。愛有一種神奇魔力,無論這個男人之前多麼刀槍不入,百毒不侵,一旦墜入愛河,他的心也會瞬間鐵血柔情,無可救藥。

雖然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當思念如潮水般瀰漫,無處不在時,即使把這份情隱藏的再深,即使自制力再強,即使絕口不承認,但不經意表現的瑣碎細節,總會洩露他的心事。

當一個男人非常想念一個女人的時候,想放手放下不,想遺忘卻忘不了,心會疼,會悄無聲息的淚流面,會在烏黑的夜裡無盡的嘆息,想著兩個人在一起的一幕幕,想起剛認識時候的情形,臉上會一會哭一會笑,悲喜無常。

把經濟大權交給女人,即使自己不能時刻陪伴她,但仍希望她能感到安心,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捨得為她花錢;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會捨得把所有的錢都給她。

女人難免有些小情緒,這時就到了考驗男人耐性的時候。耐性最好的男人,往往是最愛她的男人,因為深愛,因為捨不得讓她難過,再暴脾氣的男人都會變得包容!

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人生感悟個性簽名如果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或者,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那麼能夠從這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裡獲知。

男人若對女人動了真情,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正因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愛到了極致,會充滿了患得患失的情緒。

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在掌心裡都怕化了,含在嘴裡又怕融了。

弗洛姆說:愛一個人並不只是一種情感,它也是一種決定,一種判斷,一種承諾。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只是你。

女人,如果你幸運地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就好好去珍惜,也許在你不經意間,便會錯過了一個獲得愛情的機會。

男人又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再忙也會抽空打**給你,或者至少也會給你一個訊息,讓你不要擔心他。會記得你在意的事情,主動和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的想法,解除兩人之間的誤會,他愛你很真,會給你很多錢,他愛你很深,會給你很多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你會操心你的每一件事.當你說早上總是睡過頭而上班遲到的話,他一定會在第二天一大早打**叫你起床;當你抱怨外送的快餐一點都不好吃的時候,他一定會抽時間給你送一些你喜歡的零食,或者直接約你去吃你早已垂涎欲滴的美食。男人不會對所有女人做這些事情,他們只有找到真愛的時候才會不分白天黑夜地在對方身上花這麼多心思!

他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這樣就是不喜歡再有任何人來追求你,打擾你,他只喜歡你屬於他。在他心裡,只能容得下你一個人當一個男人愛上你之後,他的心裡就再也容不下別人了,所以,他會放空自己的內心,無論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他的心只會為你顫動。一個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他會主動的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以及他的生活圈子,他希望你能夠更多的去了解他這個人,從而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當一個男人,他願意把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東西,毫無保留的告訴你時,那麼,這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到極致了,所以,才會這般的信任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會時時觀察她的每一條動態,心中所想一直不敢表達出,時刻保持好距離,平時說話很直的人,跟她說話時都會斟酌自己的一字一行。在一起了後會天天黏著她,人們常說,愛情使男人卑微,其實這只是愛到了骨髓。本人不才,這是我和我暗戀了6年的人在一起後我的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的有點兒像女孩子,而且還很浪漫。但是如果時間久了以後就會發生爭吵或者是別的什麼意外。

26樓:雅澤雙魚

把最好的留給對方,總感覺自己做的不夠好,在喜歡人面前表現得緊張,容易怯場。

27樓:花曲籬

會深情地望著她;會剋制自己的行為;會尊重女人的思想;會想見面到永遠;會養兒育女,前提是把她當做唯一。

28樓:張若塵

會時刻關注她,有她的場合你的目光會不由自主地總在她身上轉,跟她在一起特別興奮快樂,她不理你你會特別痛苦,總之,你會特別在乎她,為了她你會委曲自已改變自己甚至犧牲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信真愛。

男人永遠不會只愛一人,這是生物本能。

男人最重要的品質就是責任,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為了別的女人拋棄妻兒的。

而沒責任心的男人很容易被別的女人勾走。

30樓:看那血色在天空

年輕時,佔有慾比較強,喜歡掌控;中年時,成熟了,兩人都愛孩子,為孩子,為家庭,男人再累也精神愉快;中年老時,孩子不在身邊了,彼此為多方做對方喜歡的事情,都默默的進行著;老年時,攜手看夕陽。

31樓:漓沫歸期

關於真愛,沒有太硬性的規定吧,愛一個人可以為她做任何事,可以拼命去努力,自己一個人吃苦無所謂,可是為了不讓女朋友吃苦,工作再苦再累也會堅持,有的男的不太喜歡錶達,就從每一件事來表現,有的喜歡說的,會把愛你告訴你,當然不是說的那些花言巧語,時間也是檢驗真愛的不二選擇,說的有點亂,但確實是這樣,祝你好運。

男人約女人去泡溫泉,是不是我想多了

泡溫泉沒什麼的,很正常,男女泡溫泉又不是像日式的在一個單間,泡溫泉的地方應該也是一個公共場所,沒有什麼不可以去的,不好意思拒絕的話就去吧,如果到時候自己實在不願意的話再走也不遲。呵呵 是怕他看你的身體吧?既然還不怎麼喜歡他,就別去啦。我想到了一個好的辦法,扔硬幣吧,正面就去,反面就不去。其實用這個方...

當男人告訴女人我不是你想要的型別說什麼意思

他覺得你太好了,他跟你在一起不適合,或者是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用這種暗示的方法拒絕你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情 意味著什麼?說明這個男人很愛他,給不了女人虛榮物質的愛情,只能放棄!社會就這麼殘酷 當一個女孩子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意味著什麼?lz好.不是她喜歡的.強求也沒用.不...

如果女人對男人太好,是不是這樣男人反而不是很在乎呢

不是,如果是不喜歡的女人這麼做,會不舒服 如果是喜歡的,會感動,恨不得抱回家 這個沒有標準的.因人而宜.個人有個人的想法.說不清楚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氣質,不羅嗦,知識型,三者若兼備給明星都不換!我最喜歡我愛的女孩,秋霞,你傷害了我,我不會忘了你的 不知道問樓下的吧 賢惠的會關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