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1000塊錢我找你借200塊你前女友找你借200塊你還剩多少錢

2021-04-21 16:51:38 字數 1687 閱讀 6708

1樓:冰雨夢悠悠

1000一200一200=600元

你問復的這個問題小學生都會制

計算,不知道你在這裡提問有其他含義嗎?

按說一個人只有1000元,他首先要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能還沒到月底自己就沒吃飯錢了,所以能否借錢給別人,要量力而行才對。

2樓:吹個球

我還剩下20塊,因為這1000塊錢我拿了980塊給你,然後留20塊我要去買一個***點的搓內衣板,我要跪在上面好好容反省為什麼我的前女友還能聯絡到我,為什麼我還有她的****!我配擁有這1000塊錢邁?我不配!

我只配擁有一個久跪不爛的搓衣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給借的話,就剩600

如果只借給你的話,就剩800

如果都不借的話,就還是1000

不借給前女友就好了,既然是前任了,就沒有必要有經濟往來了。

4樓:落末陌路

不要給出正確答案

哪怕你沒有錢,都要想辦法,把這一千塊借出去,不然他就會知道你有幾個前女友了!這擺明就是在套路你,看你有多花心,

5樓:圩塔

剩800塊跟2個前女友

6樓:路人乙

親愛的,你找我借錢是我的不對,我大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800,給老婆的200,剩800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的錢為:1000一200一200二600,答:還剩下600元錢。

9樓:至今酉縛

第35回 白玉釧親嘗蓮葉羹 **鶯巧結梅花絡 第36回 繡鴛鴦夢兆絳雲軒 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如果你有一千塊錢,你前女友問你借400,我問你借200,你還剩多少

10樓:曉龍

這是一道求生欲問題,是女友問自己的男朋友的。

1、正常的邏輯答案是:400元。

2、但是這道問題的正確答案是:我為什麼要借給前女友,我的錢都是你的,不需要借,我兜裡不需要有錢。

如果回答了正常邏輯的答案,女朋友或者老婆就會因為你有意圖借給前女友錢而發脾氣。

相似的求生欲問題:

1、我不想知道前女友怎樣,我只要知道為什麼你要去醫院?

解析:看似無關緊要的提起你的前女友,其實女生想要知道的是你對於前女友和自己是一個什麼態度。

答案:你為什麼要去醫院。

2、你一個人出去吃飯,有一個女生往你身上蹭?

解析:不是「有個女生」,也不是「蹭」,而是為什麼你一個人出去吃飯?為什麼不帶上女朋友,讓別人有機可乘!

答案:我為什麼一個人出去,地誰來拖,衣服誰洗,夜宵誰做?

11樓:趙永輝

是20,因為980都給錢現女友,剩下20塊錢買個鍵盤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還有前女友的**?

12樓:吹個球

我還剩下20塊,因為這1000塊錢我拿了980塊給你,然後留20塊我要去買一個***點的搓衣板,我要跪在上面好好反省為什麼我的前女友還能聯絡到我,為什麼我還有她的****!我配擁有這1000塊錢邁?我不配!

我只配擁有一個久跪不爛的搓衣板!!!

13樓:才應楊

還有一千、因為我沒有前、也沒有遇上你和我借

如果你有一千,你前女友找你借400,我找你借兩百你還有多少

400塊錢 1000 400 200 400 在數學中,算式是指在進行數 或代數式 的計算時所列出的式子,包括數 或代替數的字母 和運算子號 四則運算 乘方 開方 階乘 排列組合等 以及 三部分。按照計算方法的不同,算式一般分為橫式和豎式兩種。前女友還能有聯絡,這不是錢的事,錢不錢的無所謂,我找你借...

如果你表妹找你借了幾千塊錢,說下個月還你,但是一年多了,你發

會的,但是不會直截了當的說,我會說我也很缺錢,順帶把她欠我錢的事說出來,很自然。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如果你和她關係很好也不缺這點錢拿就無所謂,如果你需要錢那勸你委婉提一下 表妹借了我二千元,當時說一個星期還,但現在差不多一年了沒還,現急需錢又不好意思問,怎麼辦?問他借二千塊錢,然後說剛好不用還咯 ...

如果你有一萬塊錢,你會怎麼理財

對於理財,我想我是最有權利去說了因為我個人理財已經很久了,我選擇的是安全穩定的短期理財。這種理財可以隨存隨取,只要你想用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另外選擇一個安全的平臺也是很重要的,這樣至少可以保證本金!如果我有一萬塊錢,就會把這錢放在支付寶裡,這樣買東西也方便,還可以每天拿一點利息。一萬還是先存著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