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分手了,還能複合嗎,口述 情人分手後還能還能複合嗎 複合技巧有哪些

2021-04-21 16:50:27 字數 4775 閱讀 6491

1樓:521314ooo時代

如果他還愛你你也愛他把矛盾結開,或者是過去的就過去吧不要在回來會有更好的等你,我勸你還是符合,感情不是小孩子打架。他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就好好溝通,好好過日子,相信你會成功加油

2樓:慈緣普濟

和情人分手只要各自還有需求,再在一起的機率應該挺大的,情人之間準確的說應該不能說叫複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了,情人本就無真愛。

4樓:baobei幸福

兩個人還是很相愛,並且都很想在一起,能複合

5樓:黯淡的年華

因人而定,因勢而行。

口述:情人分手後還能還能複合嗎 複合技巧有哪些

6樓:糖糖萌呆呆

這個很難說吧

也說了是情人

存在太多的問題

有些東西不是想了

就能夠解決的哦

男人提出和情人提分手,過幾個月後對方想複合還會複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頭來找你的。 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頭來找你的。

情人分手了還能複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在怎麼倔強的女人心都是很軟的

我建議樓主好好和mm談下

而且想個折中的辦法

平時多關心mm

慢慢來不要急不要凶mm

具體還是要看樓主怎麼做了

愛她就想一切辦法留住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像做朋友

可能一開始是做朋友,但一旦在一起後,關心多了,在乎多了,感情多了,相處多了,缺點暴露,矛盾也會慢慢曾多,就會鬧彆扭啊,然後意氣用事分手,等冷靜下來想想,割捨不了那份感情,又復合在一起,反反覆覆的!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總之雙方一定要是真心的,是認真的,憑著那份感情慢慢磨合,但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可以的,繼續努力啊。

11樓:揚晗琴次碧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分手和兩人心態是怎麼樣的,如果兩人心態平和,應該可以做朋友的吧.至於你們,可能是分手時她還喜歡你,然後才問你有沒有分手後做朋友的習慣,說明當時她很捨不得你.還想跟你做朋友.

但分手後不答應與你複合,可能是她生你的氣,想讓你和她自己多冷靜一段時間,或考驗你,再要不然就是,她不喜歡你了.

你去問她做朋友,如果她肯,說明

1她心裡還有你

2心裡對你已經沒那種感覺,但覺得做朋友也沒什麼.

你找她複合她不肯,但同意和你做朋友,可能

1只想先做回朋友,然後看感情發展再定.(如果她依然深愛你,能控制自己情緒到不和你複合而是先做朋友,那她真的很理智了,少有的理智.)2她只想跟你做朋友,不想發展成情人關係了.

如果複合不肯,做朋友也不肯.加上你跟她道歉,賠不是,好話說盡,還沒哄過來的話.只有一個原因,不用說你也知道.她不愛你了.

12樓:歷博延藍羨

剪不斷理還亂的bai事情不是少數du

呀,其zhi實當時的絕情對雙方都好,如dao果日後彼專此都很坦然的時屬候,也許還可以再做朋友,很平靜的做朋友。經過之後你就會覺得,分手的時候堅定對大家都好,這樣彼此才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

還有你們倆個之間現在需要彼此靜一下來,好好想想...

如果愛,有什麼不可能?

13樓:範谷申夢菲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

版相互契合

`是為了權

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14樓:中慧美偉水

如果她現在也都還單身著而你又很愛她,當然是有可能複合

你們變成了陌生人是因為你們之間因為上一次的分離而有了隔膜,而這就必須得靠你去打破了,主動點,為愛而努力也是一件勇敢的事

一對情人分手後如果複合,還能像以前那樣感情好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的,他女朋友太漂亮了最後他們分手了,但是一直糾纏不清。我把對他說的話對你說一次。在現在這個社會彷彿最長久並不是愛情,而是男女之間那種'藍顏知己"。

因為一旦成為戀人,女人骨子裡就有一種優越感,會任性,會無理取鬧。開始你會遷就,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力不從心。最後她覺得你不在乎她了,內心產生疙瘩,這是很多戀人的分手導火索。

可是分開了你們的感情還在,於是又不捨,接著就上演分分合合的劇目。可是一旦和好又會惡性迴圈,最後真的很受傷,傷的不止是感情,還有對待愛情的心。其實分開後有一個關心自己,想著自己的人。

經常聯絡但是不經常見面的朋友,那樣豈不是更好。如果隨著時間推移,兩個人的心智成熟,不會因為這些無法抗力的原因再生波瀾,那個時候你們還愛著對方,那麼你們就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甚至可以結婚了。所以現在分了就不要和好,當初輕易分手說明你們對待愛情不夠認真,處理愛情不夠成熟,再在一起也是於事無補,最後可能得到永遠修補不了的傷痕,連現在的這種平衡的關係都毀於一旦。

說了這些就是告訴你,不要輕易說分手或同意分手。同意分手了就不要輕易和好,那樣最後你們就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禪卡塔羅:找到你的契約,清理掉你的契約,讓你的課題更加容易突破。

覺察是未來讓自己更加容易突破課題的祕訣

有些人不曾發覺

直到未來,真正遇到瓶頸,才想起來

親愛的朋友:

我是阿宇,今天想給大家分享一些很好玩的事情。裡面會涉及一些比較玄幻的事情。但是這些事情都有特定的情況。

昨天有一個人在直播間問阿宇,最近運勢很背,有什麼辦法調節嗎?一般很多人在感情特別好的時候,就容易處處非常順利,感情一旦出現問題,就是特別的背,這就像我兩個好友說的,一個:阿宇我遇到一個**,說我是感情和事業一體,也就是我感情解決不好,事業也會一直不好。

另外一個:阿宇我現在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我已經走出來了。事後,發現她一直漂泊於各種直播間的抱怨聲中...

你以為的你真的是你認為的自己嗎?或許是的,但是真正無意識的影響,你有沒有關注過呢?

就像,你今天去一個地方,你都不知道怎麼到了那個地方,但是你已經到了那個地方,你所有的行動已經做完了

無意識的影響就是這麼奇葩...

在追求複合的無意識更可怕...有些人一路辛苦.損失慘重,卻無疾而終。總是就是認為別人的錯,一切都是別人造成的。對方就是渣男,對方就是咎由自取。對方就是不應該被愛。

事實,真的就是哪樣嗎?或許是...或許不是,但是你有沒有真正看待你的問題呢。

甚至有人說,我知道我有哪些問題,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可是做到最後,我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我想讓一個人,把我真正的看明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告訴我的課題怎麼做?

禪卡就是這樣的一種工具,在人生當中我們會經歷各種事情,這種事情就是我們所謂的課題。類似於,感情.事業.學業.工作.愛情.家庭生活.關係,都是課題。

這是我一個個案,一個小姐姐,今年已經40歲了,一個特別優秀的小姐姐,收入非常可觀,在國外生活。到目前為止,已經談了6段感情,離異了2次,談了4個,都不行!而在我接觸第一個月禪卡的時候,她成為了在4月份我唯一一個用過覺知禪卡的人。

到目前,看過覺知禪卡的加上她不到5人,而前段時間,她告訴我說,通過那次覺知,她進行了深度的反思,進行了改變。7月初告訴我說,她訂婚了。等明年年初結婚。

因為覺知自己需要莫大的勇氣,需要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有些人會有前世的影響、有些人會有原型的影響.有些人會很自私,有些人會很神經。你需要在別人面前去坦露自己的那些不好。

當初,她的問題很多,除了有前世影響,而且莫名的有很多相似,類似於我現在覺知到的有意識的影響,竟然也是前世。當初看她的問題,課題就是感情那一塊。而且在加上無意識的影響就是前世。

有意識的影響竟然是空牌。再加上一些問題,又是頭腦作祟。行動方面有缺失,內心層面,有比較喜歡索取。

男方給她在一起,就會莫名的想逃跑的衝動...

後來陸續又給她建議,因為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是我很多體系沒有完全完善的地步。自然有些道理型,到目前為止,反而,能更多的讓你反觀自己。

這種時候,才是最有意思的時候,基本上每次我們都要聊很多。就是告訴她怎麼改變這些內容。事後得到的結果自然也是非常不錯的。

而這個牌陣,最主要的是瞭解的圖裡面幾個層面...

因為這是最本源問題,只要去改變,自然就會慢慢改變自己的運勢。有些人會說,運勢改變哪有那麼容易?

其實一句話說明「源頭改變,結果自然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不下,是因為你動心了,愛情有的時候就是很玄妙的,愛上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你很難過,因為你還有理智,理智始終控制的你的感情,說明你還有救,你可以放棄的,不過要下很大的決心才可以的,希望你能順利解決你們之間的事。最後我在補充一下我的個人意見,雙方若是相愛捨不得的話,就在一起吧!免得以後誰也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多久?期間雙方有再找嗎?

和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分手後怎樣提高複合率

分手了肯定出現了感情問題!想要複合就要和她弄清楚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在確定解決這方面問題的方式。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 分手後怎樣提高複合率 想要挽回舊情人,我建議你選擇主動出擊,採取重新吸引的方式,讓舊情人再一次愛上你。雖然每個人都念舊,對方也會如此,但是既然分手已成定局,那說明對方已經否定你們之前...

情人分手後複合怎麼相處,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 情人分手後該怎麼複合

談戀愛不像做朋友 可能一開始是做朋友,但一旦在 一起後,關心多了,在乎多了,感情多了,相處多了,缺點暴露,矛盾也會慢慢曾多,就會鬧彆扭啊,然後意氣用事分手,等冷靜下來想想,割捨不了那份感情,又復合在一起,反反覆覆的!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

分手了,還能複合麼?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提問分手一段時間還能複合嗎。回答親愛的,早上好啊。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要是您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