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婚車為什麼都用黑色,為什麼婚車都是用的黑色的,而婚禮服卻是白色的呢?

2021-04-21 17:04:31 字數 1755 閱讀 6638

1樓:冰燃文學社

一般以黑色紅色為主 白色會覺得不吉利吧

結婚的婚車為什麼都用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端莊大方,也是尊嚴,表現鄭重。白色與中國人的習慣不符合。

為什麼沒有人拿紅色的車來當婚車?而都是用黑色的呢?

3樓:邯鄲婚慶網

親,只是你沒有見到而已,像紅馬

六、奧迪a4、紅色的加長林肯、寶馬z3z4等都是紅色的婚車呢!不過啊,紅色婚車的話要用就用一色的,不要頭車是紅車,尾車是黑色,不太好看。要麼純黑或純紅或白頭到老

4樓:藍寶石攝影機構

除了女人專用的,有幾個買紅色的轎車?黑白兩色的車是最大眾化數量最容易找到,所以你經常見到的婚車當然就是黑色的了:)

5樓:金小桃

誰說的啊

紅馬六 紅駿捷 紅鋒範 這不都是紅色的婚車麼

用黑色的肯定是找不到紅色滴車子

結婚的婚車為什麼都用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辦喪事都用白的,結婚不用白的,塗個吉利,看你們家迷信重不重了,再說現在婚沙不也白的,又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黑色的比較莊重吧,但也不一定用黑色啊,紅色的也有用的很多啊,喜慶嘛!白色的純潔、浪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紅色的較多吧,黑色的我基本上沒見到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婚車最好是用白的!百業代新嗎

為什麼婚車都是用的黑色的,而婚禮服卻是白色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車不是一點要用黑色的,也有用銀色的別的顏色的。禮服是個人喜愛。什麼顏色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黑色的比較莊重吧,但也不一定用黑色啊,紅色的也有用的很多啊,喜慶嘛!白色的純潔、浪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白車,和紅的婚禮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辦喪事都用白的,結婚不用白的,塗個吉利,看你們家迷信重不重了,再說現在婚沙不也白的,又沒關係的。

婚車是不是必須統一黑色才行?不可以用白色的嘛?

14樓:龍門任魚躍

按當地風俗辦。都可以!白頭偕老,一塵不染等等說法很多。

結婚用的婚車是不是顏色一定要統一啊?

15樓:流留是我

一般尾車都是統一的 紅色的多 天津一般條件的選馬六的多 要求高的選寶馬 頭車現在一般選寶馬 這個主要看個人情況和要求 如果找婚慶辦理 一般都是統一的 也有新人是家裡親戚朋友的車組成車隊 主要還是圖個喜慶 沒有嚴格規定 。

需要注意的是家裡安排一位負責人提前和頭車司機客氣一下 讓他等著點後面的車 我們在錄影時一般都會告訴司機 常跑婚慶的司機也都知道 還有 就是錄影時讓車隊一輛一輛在攝像機前面過一下 編輯時這樣鏡頭觀賞性強 司機也應該等著後面錄影車錄完車隊後開到最前面再走 千萬別形成錄影車還沒過來車隊自己跑了的現象 。最好把新娘的手機號給錄影車帶路的人 便於和頭車聯絡 。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前後白車白頭都老

為什么結婚穿黑色的婚紗,為什麼結婚穿黑色的婚紗

應該是源於一個傳說故事。說黑色代表著忠貞,從一而終。黑色婚紗並不是主流的婚紗顏色,一般婚禮上選擇穿黑色婚紗的新娘都是很有個性的人,黑色婚紗也代表著對婚姻的忠誠。一 黑色婚紗的寓意 1 黑色在我國傳統思想中代表著不吉利和莊重,一般喪事或者重要場合時才會穿黑色的衣服,但是現在很多新人認為黑色婚紗能夠彰顯...

長大為什麼要結婚啊,人長大了為什麼要結婚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因有很多,因為想要一個家,想要一個真正愛自己 懂自己的男人 女人 一起相伴到老!所以結婚 但也有少數為了父母,作為孩子為了讓老人願望達成,因此結婚 但是在社會中,結婚並不是必須的,也沒有法律強制,但為了自己的愛情有一個完美的結果還是應該結婚!因為只有結婚了才能真正給心愛的人安全感和家的感覺 人長大了...

結婚的時候什麼用什麼婚車最好,婚車頭車有什麼講究

這個要看你適合什麼,比如你的婚禮是走優雅風格的話就找一下比較優雅的婚車,如果是比較大氣的風格的話也可以試試路虎什麼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來。還有就是看經濟能力了,經濟能力允許範圍內找自己喜歡的婚車是最好不過的了。前車選擇 前車也就是方才說的攝像車 開道車等,一般可選擇 別克 現代越野 路虎 奧迪q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