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路,新布的線路出現led t8 節能燈管白天正常,晚上

2021-04-21 17:34:22 字數 1627 閱讀 1830

1樓:萬涇

我覺得可能有2個原因

1、你們家住的那片區域的電源不穩定,晚上一般比白天的用電量大,造成供電不足,電壓波動大,即可能造成晚上燈閃頻繁

2、你t8燈的整流器壞了,換個新的試試

家庭電路佈線出現什麼問題會導致led(t8的)節能燈管出現閃爍,led節能燈卻能正常使用?

2樓:總工程師助理

這很常見,原因是這個led燈的驅動器是採用極簡單的電容降壓限流式,而非專用正規的隔離式開關型恆流源,雖然開關裝在火線上,但0線只是相對於火線是0電位,其實也會有一定的電壓的,或者受到別的線路的感應而產生的感應電,加上發光效率極高的小功率led做的燈帶,關閉電源後發出熒光或感應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再放電形成閃爍也就順理成章了,解決這個有點難,方法有,但也不能保證100%排除:換雙刀單擲開關,加裝1:1隔離變壓器,換隔離式的開關型恆流源驅動器...

對不太懂電子的人來說還是將就著用吧,反正不耗電,對燈的壽命也沒影響,習慣成自然,就當個免弗照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佈線的問題,是燈管內建的恆流電源模組有問題,你可以更換燈管或燈泡測試線路是否正常,或將壞燈管裝在別的線路上測試。市面上的led產品良莠不齊,建議選用品牌產品,不然會像使用節能燈一樣陷入節能不節錢的怪區。(淘小店:

森森led照明)

t8led燈管白天正常,晚上卻閃爍,求大神指點

4樓:好美科技

這個應該是電壓的問題,白天用電的人少,晚上用電的人多導致電壓偏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的質量不好,特別是零線晚上用老式電筆量會有微弱的光。

ledt8日光燈高頻閃爍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它配套的電源沒有做抗干擾的功能,使用有抗干擾的電源就可以了。可以在輸入電源端加諧波抑制裝置,諧波抑制裝置通常由電感、電容、電阻等構成,電感是其中的必要裝置。基本原理就是利用電感電流不能突變的原理,將諧波電流(比基波電流頻率高,變化率大)抑制到較小的幅值。

t8led燈管安裝在專用led工程支架晚上一開啟閃呀閃的,不知是什麼原因 ?但白天開啟就不會閃。

7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不是恆流源,電壓太低電壓波動,白天電壓正常,晚上電壓波動(晚上用電量曾多)

閃呀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白光的燈管,在白天開啟是白光,怎麼會看的到呢?

新裝t8燈管為什麼會一直閃?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剛啟動閃,還copy是開燈後一直閃。鐵心鎮流器靠啟輝器啟動在開燈時頻閃數十秒鐘後屬正常。請選用電子鎮流器,不會出現閃。

新裝t8燈管為什麼會一直閃?1、可能沒裝好,把燈管扭一下看看。2.電壓過低鐵心鎮流器無法啟動。

10樓:此兔非天兔

那有可能是管的問題了,建議換支管試試吧!

11樓:我心銘記

請問是t8led燈管嗎?如果是led那就是驅動電源與光源不匹配,或驅動電源異常。

家庭電路的接法。家庭電路安裝方法?

零線直接進燈頭,火線進開關再進燈頭,電源插座火線接l柱,零線接n柱地線接中柱。家庭電路安裝方法?6平方的完全沒必要,因為你房子自帶的也就是4平方的線。主線和空調 熱水器 電磁爐用4平方線,其他開關插座用的,燈線用的就夠了。可以的。家用6平方線,目前也是最大規格的。一般家用線路平的居多,其次是4平的居...

插座在家庭電路中的定位,插座在家庭電路中的定位什麼?那在電路中是當作導線還是開路?

固定式插座是電源,除非發生意外 如電網故障 燒保險絲等 它始終有電。還有一類是可移動插座,單個口的我們叫延長線,多個口的叫多位插座 排插 拖線板,有些可能帶有開關功能,可以當成開關或導線使用。開關是具備接通和關斷作用的電路部件 電線用於傳輸電力 用電器把電能轉換為其他能量 熱能的如電灶 光能如電燈 ...

家庭電路用多大的線,家庭電路配多少平方的電線

家庭電路 火線用4平方電線,零線用平方電線可以嗎?家用電路一般配置是 總開關 漏電開關 1個 照明分開關 若干個 插座分開關 若干個 先根據各路開關的設計負荷選定開關的大小,如10安 16安 20安 25安 32安等。再根據下面對應關係根據開關大小選用相應的電線 10安 1.5平方,16安平方,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