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和紅米2a有什麼區別,紅米2A跟紅米2有啥區別

2021-04-21 18:10:56 字數 4810 閱讀 4525

1樓:王大大大爺丶

唯一的區別就是處理器,紅米2是高通驍龍的,紅米2a是聯芯的,如果你玩買的話建議你買紅米2,不差那100塊錢,現在紅米2很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2a簡配了,用了更低端的cpu

紅米2a跟紅米2有啥區別

3樓:寡人張大爺

紅復米2和2a區別:外觀制

引數1、從外**,紅米2a和紅米2並沒有區別。

2、從引數上看,紅米2a和紅米2主要的區別在於採用的cpu不同。紅米2a採用聯芯l1860c四核1.5ghz的處理器,紅米2採用的是高通64位驍龍410四核1.

2ghz處理器。紅米2a的跑分卻出乎了意料,採用聯l1860c處理器的紅米2a安兔兔跑分高達22646。而採用高通驍龍410的紅米2跑分才20277,直接被599元的紅米2a秒殺。

3、從對比來看,紅米2a和紅米2相差100元,但實際的使用效果卻相差不大,如果不是特別追求cpu配置,**低的紅米2a作為入門級是完全可以勝任的。

4樓:靠譜的星爺

主要區別就是cpu不同

:紅米2a搭載的是聯芯lc1860c(具體引數:lc1860c 採用 28nm工藝技術,整合了回四核cortex-a7 處理器,答主頻為 1.

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紅米2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

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雙4g 5模。

售價不同:紅米2a售價499元,紅米2手機699元。

5樓:小米

你好。紅米2a售價

來499元,源

紅米bai2手機699元,

紅米du2a與紅米2

的主要區別就是zhicpu不同,紅米2a搭載的是聯芯lc1860c(該芯dao片由中國移動與聯芯科技聯合推出。具體引數:lc1860c 採用 28nm

工藝技術,整合了四核cortex-a7 處理器,主頻為 1.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

紅米2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

另外,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雙4g 5模。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

6樓:夜嘯九天

機身設計基本一樣;

差別:1.配置,紅米2a採用聯芯l1860c四核1.5ghz的處理器內,紅米2採用的是高通64為驍龍410四 核1.2ghz處理器。

2.制式,2a僅支

容持移動4g的手機卡,紅米2支援移動聯通4g和雙卡雙待。

當然2a更便宜點。

2a價效比大,如果只有移動卡肯定選2a了

7樓:灼灼

2支援電信移動雙4g,2a只支援移動4g聯通2g,不支援電信

8樓:爹不上課

紅米2a是紅米2的降級版,硬體效能**都有所區別,就跟當年的小米2跟小米2a一樣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2a售價499元,紅米2手機699元.

紅米2a與紅米2

的主要區別就是cpu不同。

紅米2a搭載的是版聯芯lc1860c(該晶片由中國權移動與聯芯科技聯合推出。具體引數:lc1860c 採用 28nm

工藝技術,整合了四核cortex-a7 處理器,主頻為 1.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

紅米2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

另外,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雙4g 5模。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

10樓:方方正正

在簡潔的歲月裡,保持好自己的一顆靜心,在流年的一箋秋韻裡,感悟生命的真諦。心懷感恩,處處皆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cpu是高通的,另一個是聯芯的。

核數不一樣,2a是4+1,多了一個省電核心,

12樓:風過無痕要堅強

紅米2a是聯通版,執行記憶體只有1g

13樓:極樂才子

紅米2a有可能是紅米2改的,我們是不知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紅米2a是後面出來的升級成4g

紅米2和紅米2a有什麼區別

15樓:敏朋匡凝竹

機身設計基本一樣;

差別:配置,紅米2a採用聯芯l1860c四核版1.5ghz的處理權器,紅米2採用的是高通64為驍龍410四核1.2ghz處理器。

.制式,2a僅支援移動4g的手機卡,紅米2支援移動聯通4g和雙卡雙待。

16樓:異樣不一樣

親,兩款手機的基本效能都差不多,只是紅米二a的系統更加流暢一點,畢竟是最新產品

17樓:死亡筆記

cpu處理器不同就是很大的區別,把手機比喻**,cpu就是心臟,人的外表再強壯,沒有好的心臟,一樣很弱,你懂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機器在網路支援制式上很坑爹,不是他要求的網路制式,比如你如果買了一個聯通版的手機要是裝的是移動的4g卡,那麼你可以使用的網路將是1g網路,呵呵,又回到原始社會咯,太痛苦了

19樓:精彩百曉生

主要區別就是cpu不同

紅米2a搭載的是聯芯lc1860c(該晶片由中國移動與聯芯科技聯合版推出。具體引數:

權lc1860c 採用 28nm

工藝技術,整合了四核cortex-a7 處理器,主頻為 1.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

紅米2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

另外,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雙4g 5模。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

20樓:終成一對蝶

有的,紅米2執行記憶體是1g,2a執行記憶體是2g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2用的是曉龍的處理器2a用的是聯蕊的處理器其實的引數基本都差不多

建議用紅米2a

質量很好總體來說很好

希望能夠幫助您。

22樓:城像府

處理器紅米2比2a略強些。但是幾乎沒有差別,紅米2a結合超充電技術(比紅米2充電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雙核一個四核,其他全部一樣,還有一個2a充電特別容易壞

24樓:密州浪子

紅米2和紅米2a高配版用的是一樣的cpu

25樓:吆吶誰是2b啊

型號紅米手機2a紅米手機2

主屏尺寸 4.7英寸 4.7英寸

螢幕解析度 1280×720畫素 418ppi 1280×720畫素 440ppi

cpu型號聯芯l1860c四核處理內器處理器高通容曉龍410四處理器

26樓:哈嘍伍伊

最大的額區別在於紅米2a搭載了國產的lc1860處理器,而紅米2搭載了高通曉龍410處理器,同時將五模基帶更換為三模基帶。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bai2a與紅米2 的主要區別就du是cpu不同,紅米2a搭載的是聯芯

zhilc1860c(該晶片dao由中國移動與專

聯芯科技聯合推出。屬具體引數:lc1860c 採用 28nm 工藝技術,整合了四核cortex-a7 處理器,主頻為 1.

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紅米2 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另外,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 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 雙4g 5模。

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一樣,就是一個是曉龍,的處理器,一個是聯芯的處理器,在處理速度上還是紅米2好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紅米還不如買魅藍,都廉價低端機

30樓:小米

你好。紅米

2a售價499元,紅米2手機699元,

紅米2a與紅米2

的主要區別就是cpu不同專,紅米2a搭載的是聯芯屬lc1860c(該晶片由中國移動與聯芯科技聯合推出。具體引數:lc1860c 採用 28nm

工藝技術,整合了四核cortex-a7 處理器,主頻為 1.5ghz,gpu 搭配雙核 mali t628)

紅米2則是高通s410。相較而言,是紅米2的處理器要略好一些。

另外,紅米2a支援雙卡雙待+移動4g(tdd-lte)3模),紅米2支援雙卡雙待+雙4g 5模。紅米2支援的網路制式更多

31樓:咩星球的問候

紅米2a可以說是在紅米的基礎上再進行了一些修改 如果要實惠的可以買紅米 如果要效能更好的可以買紅米2a

32樓:小光的未婚夫

2a是a的升級版,迷你手機主機板與**管理器都提高了不少,增加了電量的用時。我覺得還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2是標準版,紅米2a是升級版

34樓:你猜到眼裡來呢

699的是紅米2增強版 紅米2是599

35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2是標準版,而紅米2a卻是降級版,看好了是降級版,

紅米2a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紅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方法 步驟 1對於鎖屏密碼,我們也可以通過...

紅米3s和紅米4的區別,紅米3與紅米4有什麼區別?

紅米3s是驍龍430處理器,紅米4低配也是430,高配625,但是紅米4無論低配高配都是2.5d玻璃,高配紅米4有雙色溫閃光燈,建議紅米4。這個,我看釋出會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聽錯了,標配版的3s跟4一點區別也看不出 2gb 記憶體 16gb 快閃記憶體,全網通2.0高通驍龍430 處理器,最高主頻 1...

紅米2和紅米note標準版哪個好

肯定是標準版好呀,一個699,一個799,肯定是貴的好呀!紅米2增強版和紅米note標準版哪個好?效能上紅米2好一點,但是紅米note螢幕大電池容量高畫素高,也有優勢。推薦紅米手機2,1g記憶體,8g高速快閃記憶體,高通驍龍410 四核1.2ghz處理器,4.7寸屏,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