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朋友說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你該如何回答

2021-04-21 19:15:40 字數 2342 閱讀 987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同意女朋友說一時的新鮮感才在一起的事情,因為感情是相互的,喜歡對方才會在一起的,讓女朋友不要想太多。

2樓:真誠無怨無悔

回答:我若負你,天打五雷轟。我以真心待你,你卻如此疑心。真令我失望。

3樓:

這個事情是要看你對這個女孩的態度了。如果你不是圖一時的新鮮,確實是喜歡和愛這個女孩,就實事求是地告訴她,是不是真心愛你,就看我的實際行動吧。你要用行動取得女孩相信你才對。

4樓:隨風王子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5樓:為你執著

你女朋友說你和她在一起是不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那你實話實說就好了,你說我並不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是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6樓:常勝將軍

你必須強為申辯啊。就說我是被你的個人魅力 迷住 了,我是你的俘虜。

7樓:

說明人家對你們這段戀情不是很滿意,對你的一些行為和做法持有懷疑態度,坦誠一些珍惜彼此。

8樓:夜紫俠

我和你在一起,那是因為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並不是新鮮感

9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問你和對方在一起是不是為了新鮮感,那麼你可以和對方說,當然不是啦,你喜歡對方是喜歡對方的性格,所以說並沒有說,只是想暫時談戀愛,而是想一直走下去的。

10樓:

應該說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愛情,因為愛你,所以在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絕對是因為彼此喜歡才在一起的呀

12樓:德青楓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你朋友的話,就明確的告訴他,我是愛你的,我是為結婚而和你相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吧?也沒有必要為了自己的。私立獲得自己的慾望,而浪費人家女孩子的時間,同時也浪費自己的時間。感情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分辨清楚吧!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痛苦,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那就要看你自己心裡面怎麼想的了?

15樓:筱離索索

我就最好是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否則這樣的話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16樓:老鉗工五十多

你可以回答她:當然不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是準備一直白頭到老。是準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準備與你甘苦與共,共度一生。

17樓:

當然不是,可是我這麼說你肯定不信,我會讓時間證明一切,因為時間是最好的證據

18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更在乎的是一種長久的維持,而不是在於一時的歡快。

我可是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19樓:佔瑩華

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是圖一時的新鮮感嗎?如果不是一定要開誠佈公的和女朋友好好談談。

20樓:心似半緣

應該給個肯定的答案,這種問題一般都很危險,不糾纏,不多言,適時的切換話題。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個月了,我非常愛她,可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只是存在新鮮感而已,我該怎麼辦?

21樓:邪魅

用心做,讓她實實在在感受到你的愛

22樓:3個白泡泡

這事沒辦法,女生太愛一個人,或者根本不愛這個人的時候,都覺得對方不是真心對自己。你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用時間證明你的真心。

23樓:

我和我女朋友一年半了,起初我也是對她只有新鮮感,新鮮感過了有時候你可能很煩你女朋友很不想見她。但是記住別放手,當初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我慶幸我沒放手

24樓:若伱愛硪

也許在你的一些行為上不夠表達你愛她,可以適當的給人家一些小驚喜,有男女朋友的樣子

25樓:輕候運賀撥

這個時候你應該說說情話。有你的日子每一秒我都新鮮。

26樓:你看我轉身

我以前也這麼對我男朋友說過,他說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27樓:巢語夢

不用怎麼辦,該幹嘛幹嘛,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28樓:蘭叡

你不會主動?不會生米煮成熟飯?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感覺很無趣,女朋友很漂亮,為什麼和她在一起有時候感到很無趣?

你好朋友,如果對方疼你愛你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應該製造一些浪漫的愛情,好好地用心地經營愛情就會有滋有味,幸福快樂甜甜蜜蜜的。兩個人的愛情共同經營愛情才是對幸福,最快樂的,不會有無趣的,對方不愛你啦,就會有無趣的感覺,這種時候我感覺你應該放手。愛情不是你一個人能夠左右的,...

如果女朋友問你你當時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或者你喜歡我什麼?男的該怎麼回答最能

因為你很好,我喜歡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很幸福。女朋友問你喜歡她嗎一定回答喜歡。女孩子就是要哄的。祝幸福,天天開心 和你在一起之前,我以為自己對另一半會有一個準則。我要她長髮飄飄,要她明眸皓齒,要她善解人意,要她溫柔可人。可是遇見你,我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在看到你的那一刻,一切準則都消失了。是我...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月但是老是和我單獨在一起很害羞所以旁邊有她閨蜜她就不好意思和我單獨待著

性格的原因吧,慢慢的就好了,沒必要生氣,這點度量都沒有麼 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時間久了就好了。直白點說你和你物件開房她總不能帶著她閨蜜吧。慢慢來吧,可以從側面提醒她一下,以後這種單純的就不好找了,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慢慢習慣吧感情是兩個人多和她說說話慢慢熟悉 多找感興趣的話題 在她開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