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喜歡的明星到底是什麼態度?有追星的女友怎麼破?每次看到她的花痴樣子

2021-04-21 19:38:48 字數 5962 閱讀 2519

1樓:隨性而浴

我女朋友也這樣,倒不是追星,只是看見yangyang(我不知道那倆字)眼都會放光。其

內實我也蠻介意容的,我跟她說過,她後來表現好了一點。不過最好還是你也大度一點,把這點嫉妒產生的能量用到床上,你倆都會很受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長大,男人應該更豁達,看開點,女友又不是老婆,又不一定娶她

3樓:愛pong如夢

沒什麼態度,就是痴狂,天天想,日日念~~~想跟他見面,想跟他 ml……

沒什回麼好破的,讓她答追好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偶像,自己的精神寄託,很正常;你女朋友跟他男神是不可能有什麼交集的,你犯不著跟**明星吃醋,必要的時候,陪她一起追,她會把你看成知己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偶像可以變換,身邊的愛人只有一個。

4樓:10老大徒傷悲

隨她去吧,反正跟男明星也不可能怎麼樣,不要為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煩惱,這個叫杞人憂天。

5樓:qian念茶語

可以跟她溝通一下,適當的追星可以,但是過度會讓人反感

6樓:唯愛赫連雲召

我就喜歡李敏鎬,但我不花痴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

7樓:喝水的楊羊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娛樂圈裡,像楊冪和魏大勳的事情,外人是很難了解內幕,但惘傳說為大群下榻過楊冪的落腳的地方,但究竟做什麼了?誰也不清楚?

魏大勳是楊冪的忠實粉絲,是非常喜歡楊冪的,因為大學是把楊冪當做女朋友那樣愛,但是楊冪究竟是對魏大勳到底是什麼意思?外界無法知道魏大勳和楊冪的事情,說也說不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是魏大勳的星迷。追了好多年。還沒考上中戲之前魏大勳就開始追楊冪。

考上中戲以後,魏大勳終於有機會跟楊冪一起演出。實現了他多年的願望。至於他們兩個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很撲朔離迷。還沒有聽到楊冪和魏大勳的迴應。不管怎麼樣,大家都是非常支援他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楊冪魏大勳他們。在演藝圈粗的關係比較不錯。

在這個當中,大夥議論紛紛,就像他們在處男女朋友。但是楊冪。還沒有啊!

想跟魏大勳處朋友的這回事是朋友圈之中,**造出來的。嗯,所以說他們還繼續相處吧。在排這個更好的電視劇,當中,嗯,更好地完成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楊冪魏大勳。應該是彼此相互藉助對方進行炒作。增加知名度。他們兩個人到底就是這麼回事兒。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認為楊冪和魏大勳是正常的戀愛關係。

12樓:微風的輕柔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楊冪,魏大勳兩個人發生了戀情,魏大勳一直都喜歡楊冪,楊冪離婚以後兩個人在一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他們真的有緣,我覺得挺為楊冪高興的,因為前一段感情帶給她的不順心,讓她能在魏大勳的真愛下快樂起來,祝他們幸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信田少女感十足的楊冪和嘴省勵志男孩魏大勳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個人認為就是,日久生情,兩情相悅,藉助對方來操作,提高知名度而已

16樓:快樂一生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不應該過多的去評判些什麼,也許是他們相互合作吧,就相互藉助對方進炒作增加四雙方對方的知名度也許是一些狗仔隊再高。抽他們。娛樂圈當中這個他們兩個人可能是戀人。

所以說對於這樣的問題一時難以定論。但是呢勵志男孩的勵志路確實給蟻人一肯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應該是相互藉助對方彼此來進行炒作,增加他們的知名度。

18樓:愛悠然自得

楊冪和魏大勳肯定是在談戀愛,從他們在節目上的互動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感覺彼此之間的眼神裡有關心有愛意,只是他們現在還沒有公開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魏大勳非常喜歡楊冪,他們兩人到底什麼關係別人很難知道,他們可能是情侶關係,但也可能在炒作。

20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楊冪魏大勳到底怎麼回事?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或許是楊麗慧大學應該是彼此相互接觸對方進行炒作,增加知名度。

就算是楊冪和魏大勳正常戀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未婚女未嫁在一起很正常。

21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應該是在談戀愛,但是考慮到各種問題所以沒有公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魏大勳就是熱戀中情侶關係吧,從公開的報道來看,他們兩個應該是情侶之間的關係,眾口鑠金,楊冪十分欣賞魏大勳,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沒豆腐飯和

楊冪和魏大勳只是好朋友而已,並不是戀人關係了,大家不要誤會了,畢竟楊冪比魏大勳大了那麼多歲了

24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楊冪魏大勳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這都是小道訊息再給他倆造謠。其實什麼事都沒有,楊冪已經復婚了。

2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從現有資料來看,楊冪和魏大勳之間您應該是處於一種戀人關係,潘資堅,關係還沒有明朗化,還沒有正式向外界公開

26樓:996的太陽

楊冪和魏大勳他們曾經因為工作關係相熟識,後面也有接觸,顯然,魏大勳非常的欣賞和喜歡楊冪,所以偶爾被狗仔隊或者是粉絲髮現他們有交流,這樣的話就增加了大家對他們的八卦和宣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魏大勳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知道,表面看來他們很像情侶吧!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嗎?

28樓:樓主的老王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

純友誼的情況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只是少數。這個需要看個人情況而定。有一種情況是男閨蜜和你之間可能存在其他的感情,但是他不主動說你就算看出來了也裝作不知道,以男閨蜜的身份陪伴在你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找一個異性閨蜜比找一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一個放心異性閨蜜,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男閨蜜不過是個心靈的小港灣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因為這裡風景不錯。在這個世界上,有的說,女人除了需要一個老公相愛之外,還要有一個男閨蜜相伴。

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儘量不要談情,談情就多了幾分危險。做閨蜜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間要把握好尺度,給予對方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太遠,容易疏淡,太近,會動真情。

擴充套件資料

交往物件或者婚姻中的另一半有異性朋友,可以,但是,別傻傻的相信不對她們加以任何干涉,他們之間延續下去的永遠是純友誼。你該做的是防微杜漸,來捍衛你的幸福。

她去見她的異性朋友,完全可以帶著你去。盡你最大的努力,減少他們獨處的時間。他如果愛你,也不會過多的介意什麼,他應該能理解你。

2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對丈夫不要存在隱瞞。因為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許愛你才會引起各種懷疑,所以女性結婚後一樣可以和男閨蜜聯絡,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擁有一個異性知己,不要以佔有為目的,以相知為前提,沒有任何佔有的慾望,只是在疲憊的人生旅途中,從異性的角度相互撫慰彼此的心靈。在這個世界上,找一個異性知己比找一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一個放心異性知己,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當開始依賴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不管藍顏還是紅顏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尤其是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很難維持,大家對友誼的看法根本不一樣。

30樓:blackpink_羅捷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雨果大人有言: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存在友誼的。

但是,事實情況是這樣的:生活中你們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你們有很多共同愛好和興趣,也總有說不完的故事,你們心中也總為對方留出一個特別的位置。

有人認為這不過是以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認為異性間不存在純正友誼念頭的產生不過由於本身的雜念。

靈魂伴侶這個詞,最早是柏拉圖在《會飲篇》中記述的阿里斯托芬的理論觀點,即人類本來長著四條腿、四隻胳膊以及一個有著兩張臉的頭顱,但宙斯害怕人類的力量,因此把人分成了兩半,迫使他們窮盡生命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以使自己達到完滿。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樂意把自己摯愛的伴侶稱為「另一半」。

著名心理學家羅伯特?西奧迪尼發現,當某件事物變得稀缺或者難以得到時,人們會認為此物更有價值,也更想得到。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對方不能沒有你嗎?是因為你太顯得太可用了!

西奧迪尼解釋道,稀缺原則的原理是通過人的阻抗(reactance)起作用的。從本質上說,這是因為沒人希望有人對自己說「不」,沒人希望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或者自由受到約束。因此,當人們覺得自己會被錯過、落選或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時,就會奮起反抗。

這種「阻抗」讓人們更努力地去追求,也更想得到難以得到的。

31樓:都是為了生活

什麼是純粹的友誼,似乎很難定義。但是說到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大家的想法還算明確。一對異性朋友不想戀愛,也沒有性方面的想法,這大概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然而,說是這麼說,真能做到的人卻並不多。希臘學者在一項研究中發現,性吸引在異性朋友之間非常普遍,接近六成的參與者,都認為自己的異性朋友很有性吸引力。看來大部分的異性朋友,友情都不是那麼純粹。

你可能會認為,發現對方有吸引力,並不代表真的對對方有什麼想法。畢竟男生誰沒在路上看過美女,女生誰沒對著帥哥發過花痴呢?可惜事實並不是如此,他們不止有想法,很多人還實現了。

這項研究還發現,向對方挑明想法之後,22.1%的異性朋友變成了情侶,另外有24.4%參與者,也和自己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

另一項研究的結果更加直白,這次針對異性戀大學生異性友誼的研究發現,接近一半的參與者都坦白,自己曾經和異性朋友一起體會過生命的大和諧。這樣看來,那些表面相互嫌棄,每天不互相損幾句就不舒服的異性朋友,心裡可能都裝著自己的小心思,隨時準備昇華他們的友誼。

32樓:了時間後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的。我就有一個好哥們,超級純友誼,我長得也不難看,但不是我男閨蜜的型別,我們經常素顏見面,毫無顧忌形象在對方,而且經常聊自己喜歡的物件的型別,所以是有純友誼的。

33樓:f李平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

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對丈夫不要存在隱瞞。

因為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許愛你才會引起各種懷疑,所以女性結婚後一樣可以和男閨蜜聯絡,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擁有一個異性知己,不要以佔有為目的,以相知為前提,沒有任何佔有的慾望,只是在疲憊的人生旅途中,從異性的角度相互撫慰彼此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找一個異性知己比找一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一個放心異性知己,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當開始依賴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不管藍顏還是紅顏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尤其是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很難維持,大家對友誼的看法根本不一樣。

老師求助 這女孩子到底是什麼想法

你好,也許你那些話真的傷到她心裡去了,只是你們相識的時間太短,感情不算牢固,我覺得你要好好把握才行呀,你可以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好好聊聊,多關心她,聊多了就沒事了,你也可以把你所想的都跟她聊,從而引導她,她也會把她遇到的跟你聊,她也是個可愛陽光女孩,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你說到了她傷心處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原因是什麼,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那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你,也許是因為你的氣質的 等等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物質女,有錢有房有車,男朋友的工資卡必修交給她 請相信有感覺這個東西存在 喜歡最先的是有感覺 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會有什麼表現或者暗示?那是你對別人有感覺的時候你就會產生一種她對你很特別的錯覺 這有什麼好去想的,你得想想你自己的是不...

問我喜歡的女孩子到底是怎麼想的,怎麼看待兩個人的關係時,她說她不知道,她想靜靜。這是什麼意思啊,好

可能是不想因為某種關係而讓你們感到尷尬的吧。望採納謝謝 想靜靜,這不是告訴你她會一個叫靜靜的男孩子,只能說她不愛你,或者她還有別人 不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 對興趣不大,沒完全瞭解你 剛才我和一個女孩子聊天,她說今天心情不好,想靜靜,我就是了一句話,就是說,乾脆一句話是不是我不應該 有的哈,不過你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