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感情,我們經歷了很多,很愛對方,但

2021-04-21 19:48:39 字數 4832 閱讀 7321

1樓:烽煙作良辰

您好,首先您可能只是出於青春期的一種衝動,畢竟您年齡還小,現在還是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到大學裡優秀的男孩還是很多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感情很好,他也很愛我,但是他說怕拖累我而要分手

2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就分手吧。

否則他如果不成功的話,

會把責任都推到你身上。

說成功了再來找你,

你只能呵呵吧。

就算他真能成功,

到時候早已物是人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彼此都好,暫時可以先分手,將來的事情誰也預料不到。趁現在年輕,也許你暫時會等,但在等的路上,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的,事情的發展誰也預料不到。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 我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我們經歷過好多坎坷 可我們都一起克服深愛彼此 我們都... 40

4樓:昕蔚

忘得了就說明他並不看重感情,不看重一段就會不在乎任何一段,你應該慶幸,我男朋友也總說初戀是美好的,我並不生氣,不管是初戀也好,前女友也好,都是過去的,你應該感謝他們的不珍惜你才會有機會和他在一起,是她們把他變得成熟優秀,過去的事情沒必要再因為她而生氣!你越是這樣糾結,讓他心裡不舒服越是把他推走,所以,大方一點,相信他對你的愛,兩年多不是鬧著玩,是有感情的,你的大方會讓你的男朋友心裡很舒服,覺得你善解人意,自然也會越來越愛你,比前女友什麼的好多了,離不開你,你既收穫了他的心,也消除了**的敵人。希望幫助你。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他是愛你的!不管曾經怎樣,現在,他是你的!

5樓:注

我認為吧,你男朋友八成還忘不了他前女友,但是他也離不開你呀,也許前一段戀情他很刻苦銘心,但是都過去了,現在你是他的女朋友,不就說了一句生日快樂,這是說明他還關心她,但是這也許是朋友之間單純的友誼關係啊,他是怕你不高興,離開他,所以才會說這些話,他還是很愛你的,你應該大度些,不要因此而不理他,跟他生氣,這樣在他的心裡,反而覺得你不可理喻,不講道理,然後他就真的不屬於你了,你如果夠聰明,你要陪著你男友去祝她生日快樂,這樣,你男友會覺得你這人真好,不計前嫌,他前女友也會很示弱,你懂嗎

6樓:碧草青劍

只要你是真心相愛,我相信任何困難都不會阻止兩顆相愛的心。你可以試著慢慢地讓他的父母接受你,當然,這可能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需要耐心,但你必須對自己有信心。事實上,只要父母真的愛自己的孩子會尊重和相信孩子自己的選擇。

畢竟,你都是成年人。最後說,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天堂。 。

。原來情人節結婚。上帝保佑你。 。

7樓:lovecf小達人

畢竟那可能是他的初戀,一個人愛過受過傷害應該更難忘記,你應該理解他啊。儘管他心裡有她,也只不過是出於朋友關心下,而他愛的是你,他都向你保證了。要是不愛你,他可能讓你知道嗎?

感情需要保養,不要態多猜疑,那是對你們感情的不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覺得,要忘記一個人除非他失憶了。不然一個活生生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你問問自己,你忘了自己的男朋友了嗎?就連是普通的同學也沒那麼容易忘記吧。

他是愛你的,他只不過作為一種禮貌讓他朋友幫他說了句生日快樂,你其實沒有必要那麼生氣。只要他放下就好了,愛雖然是自私的,但是有時候信任真的很重要。當然心裡有什麼意見我覺得說出來比憋在心裡好,你心裡不滿意他這樣的做法說出來我覺得其實是對的。

他也說了他不再愛她他愛你,我覺得你就應該相信他。我覺得他是愛你的。祝你們幸福。

9樓:何不沉醉於酒

我問你,如果是你,你能忘記第一個對你好,愛你最後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分手的他嗎?的確是你你也忘記不了,雖然那些都是過客。男孩子這一點我很同意,他只是出於一個朋友間的問候,

10樓:季雲芳

如果一個人能夠把另一個人忘得一乾二淨 那麼說明他就是個薄情的人 愛過的人永遠都不會忘記 主要看怎麼處理 我覺得他處理得很好 只是說句生日快樂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太在意

11樓:範萱萱丶

那麼這個問題是這樣。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因為你要知道要忘記自己的過去是幾乎不可能的事,他能夠帶的只是那份回憶。而你是他的現在,你應該相信他說的他愛你 別人已經走不進他的生活。

你應該慶幸你有一個誠實而又極度在乎你的男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也這個樣子啊,他那樣說,是不想讓你吃醋,他為什麼讓別人代他說祝福啊,為什麼不自己親自去說啊。就是怕你吃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嗎??你倆在一起倆年多了應該信任他呀!!她雖然祝他前女友生日快樂!但比經她愛的還是你呀!!你可以試著和他前女友做朋友.他肯定是愛你的....

14樓:daring陳梅

你要看開點,每個人都有過去,其實他不需要忘記,放下就好,好多事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加油,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你心裡青清楚就行了 只要你清楚他心裡真正在乎的是誰 就ok了 如果什麼都說明了 就沒意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跟我試試、我告訴你什麼才叫真的談戀愛……

17樓:受傷的弱鳥

哦,沒事的,以我的觀點來說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情的,況且還是前女朋友了。不過也不是的,說明你還是真的很愛他的,當然對方也是了。

18樓:一個翅膀的蜻蜓

別亂猜了,他的確是真的愛你的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對方。最近一件事讓我有挫敗感,是他不愛我了嗎?

19樓:春**霞的春天

看你的描述,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交往一年多了,一般男孩兒在剛談戀愛時,恨不得天天和女朋友膩在一起,過了這段熱戀期就會稍微的冷下來,他會抽出一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打遊戲啊,和同事朋友聚會,何況他現在工作又比較忙,你應該諒解他。同時也要表明你的立場,告訴他你希望他來有時間的情況下來陪你,平時多發個簡訊,在忙發個簡訊的時間應該有吧,只要他不是和別的女生搞曖昧,你就不用擔心,祝你們幸福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你對他的愛多一些,他對你的愛少了一點。你沒有錯,要求也不過分,因為和他在一起你感覺到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又有牽掛,這就是愛。而他和你在一起也行,不在也行,少了些深情的渴望。

不在一起時又自由得忘乎一切,包括你。忙是最好的藉口,因為忙的只是時間或工作,有愛的心才是最忙的。

也許他以後也不會深愛你,也許當他遇到讓他心忙起來的人,他才是真的忙。

21樓:鏡水風鈴

男生女生的思想不同,生活方式不同,考慮問題的思路也不同,有可能是這一天真的很忙,沒有空發資訊。可能他們放鬆的時候需要打遊戲來發洩一下,並不喜歡每天都粘著聊天打**,而女生還是比較喜歡聊天多一點,多多打**,多多問候一下,希望男朋友多多關心自己,

還有可能就是不想過多跟女朋友交流,心理,不同吧

22樓:開心果果草

要不先彼此冷靜冷靜,或者兩個人面對面談談,把心裡的話都說來,愛是相互遷就,相互包容的,單獨哪一方去付出會很累的,要多溝通溝通,畢竟是一輩子要生活在一起的,凡事都要考慮清楚啦,以後再去後悔可就晚啦

23樓:華女

這說明你男朋友是個很有責任心的男人。他思想比較保守,對你比較有責任感。現在這種男人瀕臨滅絕了。你要好好把握住這個稀有動物哦。他不僅能給你幸福,也很有安全感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你應懂得,距離產生美。正當戀愛期的友友,千萬不能天天在一起,要給對方自由空間,讓感情沉墊,一個對你上心否,從細節即可看出,不必斤斤計較,只要是原則性問題,都不是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生不才 斗膽一問 不知姑娘是否心繫別家公子 感情之事在下不敢兒戲 如若姑娘早已心繫他人 在下便不在打擾 如若有所唐突 還望姑娘多加體諒 若姑娘非我良人 那在下就不庸人自腦 在下亦是越陷越深 還望姑娘儘早告知 莫讓我如此不堪 話已至此 我便再次 謝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新鮮勁了,有點不操心,不負責,不尊重人,就不能說一聲嗎,也有點小家子氣,讓人哄,沒責任感

27樓:小x朋x友

新鮮期過了就是這樣,但是看個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沒有不吵架的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交往一年多了,相處的都挺好的,平時對我也很好,他也想和我結婚,但最近我們

29樓:炎念

這個問題很簡單,抽個他心情好的時間,坐下來不要直接切入話題,側旁切入你想要問的問題,記住一定是心情好的時候,不要在生氣的時候或者對方消沉的時候雞蛋碰石頭,交往一年多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肯定有所瞭解,是不是真心,是不是奔著結婚目的去的?還是隻是玩一玩?這些對於女孩子來說都要注意,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他迷茫了,拿不定主意的,既然他說他自己的原因,那你給他時間,不要去猜疑,機會只能給一次,能不能好好把握,在你們交心談話之後,我想你會作出選擇,很多事情都需要去磨合,往往一件簡單的事情你不讓步,對方也不讓步,矛盾就激化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同時去經營和維護,只有一個人辛勤付出勞動,誰能受得了?

自私可以有,過於自私就不可理喻了,我想他會作出選擇,畢竟交往了一年,該瞭解透徹了!祝你有個好結果!

30樓:嚴亞文

陳大惠老師講的和諧 拯救危機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31樓:℡┠吸血鬼

努力爭取,好好加油,吵架也是有原因的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一年多,自己還是學生,他已經工作了,可現在我們的感情變了,他每天晚上都跟他的朋友喝

如果不想繼續最好就趁早分手吧,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不要總是糾結於那些表面的東西,拖得越久對你越沒有好處,你現在還在上學可能有些事還不瞭解,等你以後工作了有些道理自然就明白了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兒,不要因為某件事就要用一輩子搭上,自己選擇,是痛苦一時還是一輩子全由你決定,在做出選擇之前,要想清楚兩個問...

怎麼挽回男友實在放不下。我們交往一年多感情一直不錯,他說我的性格一直是他喜歡的那種,我們沒有吵過架

唉,感情這東西,不存在什麼挽回不挽回的,一年前與一年後,一樣的人,一樣的星空,可是彼此的心境卻是不一樣的,建議你順其自然,結婚吧。年齡差不多就結婚。父母就像結婚的結婚證。可有可無 兩個人相愛到一定程度了。什麼都沒辦法阻擋你們兩個的 徹底的分手!我跟我前男友也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才分手的。事後他還找過我...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們一年多的感情,感情很好,我很喜歡她,我打電話給她,她不接。她說她認識其他男生

不一定!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呢?先好好聊聊 看看問題有多大 然後再觀察她對你的感覺 眼神等細膩表現 如果她讓你感到陌生 冰冷 你就豪不猶豫扭頭就走 別讓她感覺你離不開她 也許 她還會回來!不要希望挽回了 你越挽回 她就越 看不起你 瀟灑的 離開 走的時候說 我還是喜歡 現在是 以後也是 讓她以後想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