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還能不能享受免流特權,就是我聯通大王卡解除了40G

2021-04-21 20:24:12 字數 875 閱讀 3036

1樓:中國聯通

每月1號流量封頂會被自動開啟,重新重新整理流量,可以重新享受流量特權的,請您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王卡封頂解除,表示這個月你的流量不受會到限制,超出的部分正常收費,不會影響到下一個的使用,謝謝

3樓:cqy蘇北念

您好,很樂意為您決絕您的問題,聯通大王卡40g

流量封頂後,進行解除後就可以繼續使用流量了,但是這個月就不能繼續免流了,用的流量都是1元日租寶的流量了,望採納

如果聯通大王卡解除了40g封頂後 下一個月還能享受免流特權?

4樓:中國聯通

每月1號流量封頂會被自動開啟,重新重新整理流量,可以重新享受流量特權的,請您瞭解。

就是 我聯通大王卡解除了40g封頂後 下一個月還能不能享受免流特權

5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每月1號流量封頂會被自動開啟,重新重新整理流量,可以重新享受流量特權的,請您瞭解。

我的聯通大王卡解除了40g封頂後,下一個月還能不能享受免流量特權?

6樓:中國聯通

每月1號流量封頂會被自動開啟,重新重新整理流量,可以重新享受流量特權的,請您瞭解。

我的聯通大王卡剛剛被40g封頂了,如果我開通的話流量怎麼收取費用?要詳細的資訊

7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2、【服務】-【查詢】-【我的資訊】,滑到低端就可以看到「不限流量封頂服」的選項。

3、將狀態調至開通狀態即可。

注意事項

判過刑的軍人還能不能享受軍人待遇

判過刑的軍人,他的軍籍早已經被開除了。所以,沒有軍籍的人,是不能享受軍人待遇的。你好,判過刑的軍人不能再享受軍人待遇。因犯罪被判刑的軍人,首先會開除軍籍 黨籍,服刑期間不算服役時間。所有的軍人,只要bai服過兵du 役,當過兵,就有zhi相對應的榮譽dao 和待遇 多少是一回事,但專一定會有 但是屬...

我今年15了 身高170,我還能不能長高

我跟你一樣,也是13,14歲的時候長了很多,之後就長的慢了,但是你現在才15,就算慢也會長到你理想高度的。人之間生長狀況是有差異的,這裡面必然包括時間上的了,不用但心,你至少能再長10釐米的 放心啦至少175 多運動,喝牛奶,補充營養 可以的,我們班很多男生都到初三高中開始猛長,你鬍子不是很多,絕對...

今天我把鴿子放出去,還能不能回來

大鴿子回它的老家了,大鴿子還沒有完全熟悉你家和你家周圍的環境,千萬不能放飛。試著找賣你鴿子的人吧,看看能不能拿回來,要不然小鴿子就完蛋了 我想,如果即使不是信鴿,它的父母還在你家,應該會回來吧!你是不是把大的放了?公母都放了還是剩了一個?有小的在家大的也不會回來,如果剩下孩子的爸爸他可能就不養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