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轉行從事行政晚不晚,30歲再轉行做會計是不是晚了

2021-04-21 20:47:13 字數 1422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來注會在我們會計專業是最自高的職業證書了,其含金量是不言而喻的,我們老師的鄰居都考10年了,40了都還在考。我們院長前兩年剛拿到注會,您才33歲一點都不晚,招會計35歲一下經驗的都是針對一般會計的,不可以和注會相提並論。你得需要做好長期學習的準備,而且最好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畢竟會計像中——越老越值錢嘛!

2樓:《白白

行政又不是會計 樓上的想什麼呢 行政就是內勤 大事沒有 全是小事 只要你不怕麻煩就行

30歲再轉行做會計是不是晚了

3樓:環球網校

很多人轉行的第一選擇是會計,這個行業對年齡限制沒有那麼大,上手相對專也比較快。

如果想轉行要趁屬早,同時抓緊時間多考證,比如初級中級的職稱,甚至稅務師注會,這樣到三十五六歲就是有經驗又有證書的會計了。加油。

4樓:江淮一楠

如果你以前學過會計,現在轉行,還可以很快進入職版

業角色,並能從事會權計工作。如果以前沒有這方面從業經驗及系統知識學習,現在轉行,職業風險很大。畢竟三十歲了,從頭學習,困難重重。因此要小心謹慎。

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正是好年華,轉行做會計並不算晚。

問題的關鍵是,自己必須具備會計專業的相關專業技能,這樣才可以轉行發展。如果想從頭學起,那可就難上加難了。

6樓:天平誰

如果有人願意帶還是可以的吧

30歲突然想改行做工控了,晚不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人中,有來人源60歲精通了autocad,有人45歲開始

學程式設計46歲開始賣軟體。其實30歲智商精力都不錯,但是改作技術,第一要靜下心來,不能讓家務人際過多幹擾自己,第二一定要保持開放心態,別讓過去的經驗束縛自己,為什麼大家都說小孩子接受能力強,學習東西快,難道8、9歲的小孩子真比咱們智商高嗎??根本還在於對新的知識的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控沒有前途。我也是30開始做工控的。不難做。喜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工控基本上沒有什麼理論上的壁壘,不像搞通訊計算機的要求理**底,甚至比電子微控制器的要求還要低很多。主要工控就在於實踐,我碰到很多工控乾的好的都是由學其它專業轉行過來的。所以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喜歡做的,並不是逃避銷售原因,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問題

今年33歲,在電線行業做了10年,沒前途,也賺不到錢,現在轉行是不是太晚了?

11樓:爽朗的哆哆

人只要願意幹,無關年齡的問題,你找一個技術活,這樣就不會淘汰了。

35歲,想轉行,會不會太晚了,35歲轉行晚不晚?

轉一個不需要太多專業知識太複雜的科班修行的行業。比如心理諮詢啊等等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有信心。認為自己行,一定能行!我38歲改行,做了與自己以前完全不同的工作,我當時就想,別人能做我就能!結果非常成功。努力吧,做自己喜歡的事,祝你成功!我也是做測試的,剛36,這個年紀轉行太難了,而且轉行要從零開...

女人30歲結婚晚不晚,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當然不晚 而且 結婚和年齡沒有太大聯絡。年齡不是問題,有誰說過不允許三十後結婚的嗎,沒有,既然沒有,你還管那麼多幹嗎,自己是事情別人沒得說的 結婚只是形式,現在人還不是早就同居了,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女人30一朵花 你認為晚了就是晚了,不晚就算不晚 要看你的緣分到了沒 如果沒到,那不算晚,畢竟你還沒...

22歲學技術,晚不晚,22歲學技術,晚不晚?

只要想要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現在真心想學習的很少,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更少了。想學習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一定要付諸行動。只有真的認真,靜下心來,心無旁騖的去學習,才能夠真的學到技術。學習的過程可能很苦,需要長久的堅持。總之,有學習的想法很好,但一定要有學習的行動,愛你持之以恆的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