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聖騎士二轉和覺醒大技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4-21 21:34:24 字數 2343 閱讀 4123

1樓:gold閃閃

聖職轉職:聖復職者-轉職:聖騎士-一覺制:天啟者-二覺:神思者天啟者一覺技能

50級可學

神思者二覺技能

75級可學

75級可學

80級可學

85級可學

2樓:小新小鮑

覺醒後叫天啟者,bai主動覺醒技叫天du啟光珠,被zhi動覺醒技叫信念dao光環(增加專身旁隊友

的智力,力量屬,體力,精神,增加量與自身生命值百分比成正比,就是說自己生命值越高加的越多,增加的最大值由技能等級決定,學習後腳下會發光,城鎮裡也可以看見) 主動覺醒的樣子去看視屏吧,在放光線攻擊之前,站在光圈內會增加力量,智力,魔防物防,施放速度,移動速度,攻擊速度,光球狀態保持10秒,攻擊持續5秒

3樓:瀟灑走一回

dnf聖騎士二次覺醒名字:聖者(saint)

二覺技能大技分別是:神聖閃光,聖光護封陣,宙斯之錘,神之制裁。

具體詳情如圖

4樓:☆我l鍾慧

二轉就是覺來

醒- - 天啟者

源 覺醒被動技能:信念光環   生成使隊員增加力量、體力、智力和精神的光環。自身的hp越接近100%,光環的效能越強。

覺醒主動技能:天啟之珠   先施放含有神聖之力的光之珠,光之珠存在時間內隊員的各項屬性將會上升。經過一定時間後光之珠變成暗之珠,隨後會放射強威力的光線給予敵人極大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覺醒

天啟者,bai二次覺醒聖du

言師。獲得二次主動zhi覺醒天啟dao聖言。ex天啟之珠光之珠時增版幅能力加強,暗之珠時權傷害上升。

天啟聖言:指定一個敵人,一段時間內該者無法使用任何技能,且在圖內其周圍所有怪都會暫時陷入反叛狀態攻擊該敵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天啟者 被動技能 信念光環 主動 天啟之珠

7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後叫天啟者 覺醒技能是天啟之珠

求dnf四大職業轉職後叫什麼、外號、以及覺醒後叫什麼?覺醒技能叫什麼?詳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漫遊槍手→槍神(沒外號)大絕:瘋狂屠宰2、彈藥專家→大將軍(沒外號)大絕:黑玫瑰特種部隊3、槍炮師→狂暴者(大搶)大絕:

衛星射線4、機械師→機械戰神(機械仔)大絕:蓋波加之拳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一共有5個職業吧,你想看名字和技能,去官網的技能加點模擬器看就行了,至於外號,狂戰士叫紅眼,劍魂叫白手,鬼泣就叫鬼,阿修羅叫瞎子,聖職者叫大叔,魔法師叫羅莉,格鬥家叫大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劍士劍魂(白手)覺醒叫劍聖,覺醒技能主動 極·鬼劍術(暴風式)被動 極·鬼劍術(斬鐵式)狂戰士(紅眼)覺醒叫獄血魔神,覺醒技能主動 魔域血煞 被動 鮮血記憶阿修羅(瞎子)覺醒叫大暗黑天,覺醒技能主動 暗天波動眼 被動 心眼鬼泣(貌似沒外號)覺醒叫弒魂,覺醒技能主動 第七鬼神邪神怖拉修 被動 恐懼光環格鬥家(貌似都沒有外號)散打 覺醒叫武神,覺醒技能主動 武神強踢 被動 武神步柔道 覺醒叫暴風眼,覺醒技能主動 末日風暴 被動 抓取奧義街霸 覺醒叫毒王,覺醒技能主動 死亡毒霧 被動 猛毒之血氣功 覺醒叫百花繚亂,覺醒技能主動 千蓮怒放 被動 亂舞千葉花神槍手漫遊 覺醒叫槍神,覺醒技能主動 瘋狂屠戮 被動 致死彈藥 覺醒叫大將軍,覺醒技能主動 黑玫瑰特種部隊 被動 彈藥主宰槍炮(大槍)覺醒叫狂暴者,覺醒技能主動 衛星射線 被動 衛星定位機械 覺醒叫機械戰神,覺醒技能主動 加蓋波之拳 被動 鬥志之歌魔法師元素 覺醒叫大魔導師,覺醒技能主動 隕星幻滅 被動 元素集中戰鬥法師(力法) 覺醒叫貝亞娜鬥神,覺醒技能主動 變身貝亞娜 被動 鬥神意志召喚師 覺醒叫月之女皇,覺醒技能主動 契約召喚:卡西利亞斯 被動靈魂支配魔道學者(沒開覺醒)聖職者(統一外號叫大叔,分4個職業:藍拳聖使、驅魔師、聖騎士。

還有個復仇者沒開放)(還是沒開覺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鬼劍士 神槍手 格鬥家 魔法師 還是聖職者?

dnf大將軍二次覺醒後叫什麼 技能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槍手——彈藥專家——大將軍——戰場統治者。

二覺加的幾個技能都還不錯,尤其是那個重火力支援,簡直神技。

dnf大將軍二次覺醒後叫什麼 有哪些技能

13樓:

..為了答你的題我特地上號看了看...被動的肯定沒有前置黑玫瑰前置,散彈槍5 g-14手雷1....看在我還特堵上號..額..垂青下吧..

DNF聖騎士加點,dnf聖騎士加點

輔助聖騎,顧名思義,為隊友提供強大buff的輔助流派,犧牲攻擊能力,讓隊友變成神。加點模板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天啟者。等級 60總sp 4151 已用sp 3165 剩餘sp 986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1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20 信...

DNF聖騎士加點,dnf聖騎士加點

你喜歡什麼流派 我建議你自己喜歡怎麼加就怎麼加 畢竟模仿別人永遠都不會成功 喜歡傷害的話建議你滿直拳 cd少傷害高 技術好的話空打也滿 pk上個雞蛋殼對手一旦上天 那還不是你說的算!你是練純輔還是審判或者其他型別,不一樣的型別加點也不一樣。dnf聖騎士加點 我玩輔助聖騎已經4年多了,雖然也有審判點,...

DNF聖騎士加點,時裝,DNF聖騎士加點

緩慢 5快速 滿。榮譽祝福滿。天使祝福滿。祝福滿。聖愈之風滿。生命源泉滿。光之複仇滿。淨化 2其它都是前置。不算任務給的sp還剩776點。剩下的喜歡加啥在純白之刃,空斬打,虎襲,落風錘等pk技能裡面選吧。純白和空斬打需要出強制或 滿。陪人刷圖就是輔助聖騎,你要買時裝,時裝技能就選榮譽祝福,別的部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