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好打遠端和法術職業嗎,聖騎士攻擊用什麼法術

2023-03-21 20:00:04 字數 1298 閱讀 1657

1樓:一身傲嬌病吖

打射擊獵人可以,獸王的也不好打,法師術士基本都打不過,牧師容易些。

2樓:三十三重天外天

沒希望了。fs不用看~ms燒你藍~獵人使勁跑~哪個你都追不上~基本法師能捏qs~ms和獵人可以把你藍弄光。在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遠端的需要地形優勢,能繞柱子還有希望。

4樓:繁華咫尺

可以近身打的話,還有得拼,否則沒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的,看雙方操作了,個人感覺fs 獵人還是比較好打的,基本上 我和fs 獵人決鬥的話 勝率在70%左右。ss就比較難打,懲戒騎士pk就是看rp 如果rp不好 不出爆的話那就沒戲。

6樓:豬都i笑了

沒希望。不過近了身就可觀了。

問題就在於進不了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無敵+聖療用上也打不過 fs

除非對方是個菜b

8樓:網友

pk只能打打zs dz有優勢了。

不過合理運用自由祝福 和 公正審判還是有打贏的希望。

qs打冰fs還是比較有希望的一直+血耗他藍 看你運氣了。

沒有無敵的職業只有無敵的玩家。

聖騎士攻擊用什麼法術

9樓:ray聊教育

聖騎士攻擊用神聖類法術,如奉獻或者神聖打擊。在魔獸世界中,奉獻是聖騎士的群體攻擊技能,也就是在範圍內釋放一個神聖系法術,第敵人造成dot傷害。

而神聖打擊是一個結合**傷害的技能,就是神聖法術傷害疊加**的傷害,來計算出對敵人造成的傷害。敵人在抵抗的時候只能抵抗部分**傷害,無法抵抗法術傷害效果。

聖騎士玩家的注意事項。

玩家在玩聖騎士時要注意,聖騎士強有力的**能力能夠讓他們和他們的盟友堅持戰鬥下去。聖騎士在他們的**中灌注了神聖的力量,攻擊時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作為秩序的捍衛者,聖騎士在團隊中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他們的祝福與光環可以強化自己與自己的隊伍,造成更多的傷害,並提高生存能力。

魔獸世界聖騎士和法師 魔獸世界聖騎士厲害嗎

當然是騎士。騎士用臉滾鍵盤放技能 無敵爐石 聖療 號稱打不死的武小強 能抗能打能加血 沒有啥技術含量的。都是非常強的職業 建議選qs 但目前qs比牛毛多 fs也是很多的 整個魔獸就這2個職業玩家多 因為qs能做3個不同型別的角色 能抗能加能輸出 pk也非常的強。當然是qs啦 能奶 能抗 能打 最主要...

魔獸世界聖騎士和死亡騎士哪個職業PVPV能力更強

dk,不二選擇!大災變增強,臺服dps第一職業,美服68 的人認為dk是pvp和pve領頭羊。網上可查。qs,現在奶qpvp強,qs被譽為有三條命的。dk的pvp靠的是邪天賦,技術好的話單挑可以譽為冰法。相對來說qs強點,畢竟dk已經被減弱了。去戰場就差不多了,那麼多人,殺一個不死技術算不錯了,殺2...

魔獸世界聖騎士練什麼專業好,魔獸世界聖騎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說一下我自己的非主流專業吧,我練的是附魔和裁縫。這兩個專業都不需要三採集專業為基礎,對原材料的獲得途徑依賴較少,都可以在fb或者任務過程中獲得,尤其是在版本交替或者是新號升級時衝點更為輕鬆。其次是職業依賴性,附魔就不說了,自給自足不再需要買拍賣的 貨色了,裁縫的實用性也是很高的,幾乎可以說是免費的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