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惡性腫瘤2釐米是早期的症狀嗎

2021-04-21 22:16:06 字數 3802 閱讀 3205

1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該病在早期的時候

可以沒有任何症狀,隨著

專腫瘤的進展可以屬出現咳嗽,咳痰以及痰中帶血,也可以伴有胸悶胸痛以及呼吸困難等症狀,肺癌的分期也是根據腫瘤的大小等進行分析的,上述的分析是相對比較早的,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

2樓:萌比女神摩羯

問題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是腫瘤,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許多患者好轉後能夠長期存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有效實用,省錢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肺癌bai惡性腫瘤的du早期發現特別zhi困難,因為它在早期基本沒有

dao什麼特別內

的症狀,即

容使肺葉中已經有1~2釐米的腫瘤,也沒有明顯的症狀。即便不易發現,但也要注意一些發病過程中的蛛絲馬跡,如長期咳嗽、痰中帶血、低熱、胸痛、胸悶、發熱、消瘦等症狀,往往容易被忽略。有些患者則表現為關節疼痛,類似關節炎,特別是腕關節和踝關節疼痛,如果按關節炎**效果不見好轉的情況下,應考慮腫瘤。

還有些患者的手指會變粗,醫學上稱之為杵狀指,也應考慮有腫瘤風險。 要想盡早發現肺癌,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體檢。肺癌的篩查手段主要包括:

x線胸片+痰細胞學;低劑量螺旋ct;血、痰生物標記物;撥出氣體監測等診斷技術。其中,低劑量螺旋ct檢查已成為肺癌篩查和早期診斷最常用的臨床工具,與胸片相比,它可以提高檢出率,降低肺癌患者的死亡率。

4樓:剖拍苔窘

肺部惡性腫瘤能活一年左右,這是在不**的基礎上。現在腫瘤小,還是要積極的回配合**。生存答期與病人的心理素質、**情況有關,積極採取多模式的綜合**,可有效緩解臨床症狀,延長生命,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是可以做到的。

有些患者通過生物免疫**,癌瘤得到了控制,起到很好的**效果,生存期得以延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小細抄胞肺癌t分期:t分級bai根據肺癌的大小,在肺內的du擴散和位置,擴散zhi

到臨近組織的程度。dao

tis:癌症只限於氣道通路的內層細胞。沒有擴散到其它的肺組織,這期肺癌通常也叫做原位癌。

t1:腫瘤小於3cm(略小於11/4英寸),沒有擴散到髒層胸膜(包裹著肺的膜),並且沒有影響到主要支氣管。

所以腫瘤2釐米是早期,可以進行手術,術後化療干預,是有可能長期存活的!

術後應該 合理飲食 適當運動 保持良好心情和心態 。

案例:劉也為 癌堅持 很好的講述了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轉移的我們叫它是早期,轉移到淋巴或骨頭還有其他各個地方,只要是轉移的就是晚期2釐米估計是早期

肺部惡性腫瘤多大是晚期

7樓:京城御方堂

早期肺癌病灶bai較小,症du狀不明顯、不典型,容易被誤診zhi、漏診。即使dao有症狀,也常常被人們所忽回視,很多答肺癌患者一經發現就已經是晚期。只有當腫瘤比較大,對周圍組織的侵犯較多時,才會有明顯症狀,大約70%的患者在確診時已是肺癌晚期,失去**的最佳時機。

8樓:廣州復大諮詢

病情分析:

腫瘤的中晚期主要是根據腫瘤大小,性質是否有淋巴結轉移。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找醫生問一下病歷,看看是哪一期,單憑大小是不能分期的,儘量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壓力。

9樓:萌比女神摩羯

肺癌屬於肺bai部的惡性腫瘤,肺癌du的zhi癌腫多大算晚期dao不能單純以癌腫版的大小來判斷。權需要結合細胞學的型別比如是腺癌是小細胞肺癌更為主要的,是否存在區域性明顯的擴散或者是遠處的轉移。肺癌晚期主要是指已經區域性的明顯擴散或者是遠處已經轉移沒有手術機會,而癌症的大小隻是相對的。

肺癌確定以後如果是早期或者中期沒有明顯的轉移,可以考慮積極的外科手術切除配合化療還是有機會徹底的**,但是如果肺癌發生的時候已經有胸腔積液、胸水或者是淋巴結明顯的擴散轉移就沒辦法手術切除,屬於晚期的肺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你好,對於肝癌中晚期建議以中醫**為主,但是不建議單純使用中醫**版

。採用手術

權**、放化療和中醫**結合的綜合**會起到最好的效果。中藥既能縮小腫瘤,控制腫瘤細胞轉移,又能抵抗放化療***,提高身體對化療藥物耐藥性。

肝癌晚期的中醫藥**通過辯證施治,合理用藥能夠迅速的改善肝癌會員的肝痛、發熱、腹水等症狀,能夠有效地控制癌腫的生長以及擴散。建議到醫院檢查確定並積極**比較好。

肺癌屬於腫瘤嗎?

11樓:nk生物細胞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肺部腫瘤並不等於肺癌,因為肺部腫瘤也分良性惡性的,惡性的肺部腫瘤,我們才會稱之為肺癌。建議及時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分良性和惡性,惡性的一般是癌,良性的沒關係,一般人體內或多或少都有腫瘤的。部分晚期癌症患者,可以考慮做癌症的免疫細胞****。為了能夠進一步達到延長患者生存期的目的

13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是bai肺部最常見的

惡性腫瘤。癌du腫長大造成支zhi氣管不同程dao度阻塞時,可出現專

胸悶、哮喘、氣促及侷限性哮屬鳴音、區域性肺氣腫等症狀和體徵。原發癌腫尚侷限在肺內,尚未發生遠處轉移的病例,以外科手術**為主,術後可根據病理切片所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

肺癌相關知識肺癌是最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絕大多數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故亦稱支氣管肺癌。

腫瘤包括良性腫瘤與惡性腫瘤,後者則是我們常說的「癌症」。兩者之間不能混為一談,它們之間有質的區別。

良性腫瘤:一般生長緩慢,呈膨脹性生長,周圍有包膜,只壓迫不浸潤周圍組織,腫塊用手觸控可浮動,質地較軟,與正常組織界線清楚,手術切除容易,不**,對人的生命無影響。

惡性腫瘤:生長迅速,侵犯周圍組織,無明顯界線,質地較硬,無包膜,向周圍蔓延、擴散,有強大的破壞性和殺傷力。手術不易切除,術後易**。

早期就有癌細胞沿血管、淋巴轉移到其他部位。細胞完全失去正常生理功能,最終致人死亡。

15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癌本身是bai

一種惡性疾病,屬du於惡性腫瘤疾病。如果不及

zhi時**,很dao容易引起細胞增殖版。一旦癌權細胞擴散,通過手術**效果並不明顯。因此,在肺癌發現的早期需要及時**。

**時間不能延遲,因為延遲**時間很容易影響恢復效果。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肺癌屬於惡性腫瘤嗎?

16樓:的熱心匿名網友

屬於阿,就是腫瘤阿!還是抓緊**吧,千萬不能耽誤了,不要錯過了最好的**時間。你可以看看 《劉也為癌之徵程堅持到 底》 的**案例,抓緊**去吧。

17樓:濟南復大腫瘤

肺部腫瘤能否治好,取決於肺部腫瘤的型別和病期的早晚。肺部腫瘤常見的有三版種型別:權

一種是良性腫瘤,比如錯構瘤、軟骨瘤、纖維瘤、平滑肌瘤、血管瘤、脂肪瘤等,這一類腫瘤,手術切除以後很少**,可以治好。第二種是原發的惡性腫瘤,即常說的支氣管肺癌。對於支氣管肺癌,如果病情比較早,發現的比較早,手術徹底切除以後也能夠治好。

18樓:李非nk免疫

肺癌是發病率和死亡率增長最快,對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脅最大的惡性專

腫瘤之一。近屬50年來許多國家都報道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均明顯增高,男性肺癌發病率和死亡率均佔所有惡性腫瘤的第一位,女性發病率佔第二位,死亡率佔第二位。肺癌的**至今尚不完全明確,大量資料表明,長期大量吸菸與肺癌的發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北聯nk細胞免疫**,它是針對如何預防惡性腫瘤的**而來

長方體的長是10釐米寬是5釐米高是2釐米

稜長總和 10 5 2 4 17 4 68 釐米 表面積 專 10 5 10 2 5 2 2 50 20 10 2 80 2 160 平方釐米 體積 10 5 2 100 立屬方釐米 底面積 10 5 50 平方釐米 故答案為 68 160 100 50.一個長方體木塊,長16釐米,寬12釐米高8釐...

比例尺是1 10000的地圖上,2釐米的長度表示實際距離

2 110000 20000 釐米 0.2 千米 答 實際距離是0.2千米 故選 a 在比例尺為1 100000的地圖上,量得兩地圖上距離為2釐米,那麼兩地實際距離是 a 1千米 b 2 b試題分析 根據比例尺 圖上距離 實際距離,可知實際距離 圖上距離 比例尺,根據題意,2 1 100000 20...

已知圓柱的表面積是18 84平方釐米,高是2釐米,如何求圓柱的側面積

解答 假設圓柱底面的半徑為r,高為h 2,pai 3.14那麼圓柱的表面積等於2個底面積 側面積,即s1 2 1 2 pai r 2 2 pai r h 18.84 將h數值代入上式得 pai r 2 4 pai r 18.84再化簡得 r 2 4r 18.84 pai 18.84 3.14 6等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