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花,卻不知道養什麼花好,我想養花,但是不知道在哪裡買花種,還有養什麼花好?

2021-04-21 23:05:15 字數 1926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仙人掌類的植物不錯的,環保,還好養.

仙人掌仙人掌和多肉植物有個別稱——回—「懶人植物」,答這一類的植物栽培無須太多的呵護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養護,由於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抗紫外線等輻射能力特別強。水培仙人球由於清潔環保,無異味。如果在你的計算機旁放置一二盆水培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儘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

因為仙人掌 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

被稱為夜間「氧吧」仙人球

仙人球呼吸多在晚上比較涼爽、潮溼時進行。呼吸時,吸入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所以,在室放置金琥這樣一個龐然大物,無異於增添了一個空氣清新器,能淨化室內空氣。

故又為夜間擺設室內的理想花卉。 別小看仙人球,人家還是吸附灰塵的高手呢!在室內放置一個仙人球,特別是水培仙人球(因為水培仙人球更清潔環保),可以起到淨化環境的作用。

2樓:簡單a**

最好養個仙人掌\仙人球之類的,一個月不管都不會死.不要太多水,不要什麼版肥.省事又幹淨.又可以權淨化空氣.

養得好的話開的花可漂亮了,有點像荷花的形狀,有純白色的,有金黃色的,我的就開了好幾回了.就養這個吧!

3樓:花痴依舊

如果是剛開始養花的新手,最好養些比如:常春藤.虎尾蘭、虎皮蘭、吊蘭、仙人球類、龜背竹等好養的花卉。

我想養花,但是不知道在**買花種,還有養什麼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花卉市場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花了,我建議你可以養吊蘭,蘆薈,仙人掌之類的花卉,他們都好養。

我想養花送女朋友、但不知道什麼花好養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竹,水仙,金琥,吊蘭...這些都適合女生放在桌子上養(金琥買小一點的),盆景短期好養好看時間長了就需要修剪,麻煩。代表心意的就不知道了,對什麼花語什麼的不太瞭解

我想養花,養什麼花比較好養,成活率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蘇鐵。俗稱:鐵樹,別名:

闢火蕉、鳳尾蕉、鳳尾松、鳳尾草,拉丁文名:cycas revoluta thunb. 蘇鐵科、蘇鐵屬,[1] 一說是因其木質密度大,入水即沉,沉重如鐵而得名;另一說因其生長需要大量鐵元素,故而名之。

又名鳳尾蕉、避火蕉、鳳尾松,多種植在南方,現廣泛分佈於中國、日本、菲律賓和印度尼西亞等國家。蘇鐵最為出名的是其開花,被稱之為「鐵樹開花」。

蘇鐵為優美的觀賞樹種,栽培極為普遍,莖內含澱粉,可供食用;種子含油和豐富的澱粉,微有毒,供食用和藥用,有治痢疾、止咳和止血之效。

我想養花,不知什麼樣的花好養呢?適合室內的,而且有香味的,不知那種花最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茉莉、米蘭、梔子還有各種香葉植物如驅蚊草、薄荷、香草等,這幾種花適合樓房陽臺種植,香氣濃郁,只要是通風、朝陽的陽臺,把握好土壤、畝伍水分和施肥就能養好。純檔碼粹種在室內的花只有仙人系列,但也行耐哪要朝陽和通風,可惜開花沒有香味,但是形狀奇特,色彩豔麗,考慮一下吧!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8樓:南南極星

適舍室內的,一般稱為喜陰植頌畢物。事實上野迅芹人們愛養的花卉大部分屬昌稿於喜陰植物,因為喜光植物在室內不容易長好。會不好看。

推薦一些花;如吊蘭、君子蘭等。適合室內且有芳香的,有國蘭、文竹、茉莉、米蘭、等。養花要根據情況,可以多養一些品種,四時有花。

如有的冬季開花且對人健康有好處的:蟹爪蘭、金邊瑞香等。

9樓:快樂未離去

我推薦茉莉花、紫羅蘭和風信子(現花市有賣),我自己養過,效果很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房間內最好放些觀葉植物,香味太濃的影響睡眠。茉莉、瑞香、君子蘭置於客廳比較好

我想承包一百畝地,卻不知道種植什麼好,什麼有錢賺

種車釐子,希望能幫助到你。可以種金銀花,投資小,見效快,收益高。我想承包100畝土地但不知道種什麼好種什麼賺錢 要根據地理位置來定,種點適合當地氣侯特點的藥材。農業 我想承包100畝地種植什麼好收益高週期短?謝謝 板藍根板藍根栽培技術介紹如下。1 板藍根生長環境的選擇 板藍根對溫暖氣候較為適宜,適合...

想讀技校,卻不知道學什麼專業,想讀技校,不知道什麼專業適合女生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粵菜健康 美味 營養,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消費觀念。粵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同時也是最受全球華人歡迎的菜系!所以粵菜廚師...

我不知道寫作文,我卻不知道作文

我卻不知道作文 愛,世上充滿了愛。愛像甜露總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快樂。愛像咖啡一樣總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更精神地做好每一件事!愛難道不是人們所謳歌的主題嗎?這一切我都知道,愛當然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每天早上,母親送上一杯溫暖的牛奶,已經做好了一份早餐 中午放學回來,你已經聞到飯菜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