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授課型碩士申請博士,加拿大研究型碩士和授課型碩士的區別?

2021-04-22 00:59:37 字數 3121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授bai課型的碩du士,不管你在美國還是英國zhi、澳dao大利亞、加拿大,都是版

不能直接申請博權

士的。唯一可以彌補的辦法是按照你所上學校的要求,增加一部分學分,也就是在修幾門課程,達到申請博士的要求。我同事的孩子在澳大利亞讀的和你一樣的碩士,申請博士不行,只好繼續修滿學校要求的學分,然後再繼續申博。

既然你已經在加拿大取得碩士學位,就沒有必要再回國考取博士。再說,國內的博士現在已經很不值錢了,和五六年前的聲譽已大相徑庭。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加拿大研究型碩士和授課型碩士的區別?

2樓:幽谷百合

研究型碩士比授課型碩士的畢業要求更高,研究型碩士可能得**文才能畢業,授課型的上完課寫個畢業**就能畢業

3樓:壽飛達聽筠

你好!研究型碩士學制一般是2年,可以申請獎學金,有專門的導師,將來可以申請博士。專業型碩士學制一般1到1年半,不可以申請獎學金,沒有專門的導師,將來不可以申請博士。

澳洲兩年制的授課型碩士可以申請讀博士嗎?美國,加拿大,澳洲博士的申請有不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 讀博士 是需要和老闆專業契合比較高些的。下來才是gpa。

研究型的畢業時間會長一般3年。具體的能不能轉 我覺得你要諮詢學校裡管專案的導師吧。

加拿大研究型碩士和授課型碩士的區別有哪些?

5樓:pivot中樞留學

研究型碩士主要以研究專項課題為主,有導師指導,要提交**,經過答辯獲得學位專。課程集教學屬和研究為一體,課程內容以專案研究為主,學生未來會從事某方面的研究型工作或者為申請博士做準備。授課型碩士以授課為主,學生通過對課程的學習,完成學科作業和考試,取得學位。

大部分中國留學生申請授課型專案的更多。

澳大利亞授課型碩士畢業後能直接申請澳大利亞或者新加坡、香港、加拿大、美國或者英國的博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直接申請。但有前提du條件。拿澳洲來說zhi,申請research專業有幾個要求dao。

回1,master by coursework或bachelor honor。且平均

分達到要求,phd最少要答80%平均分。2,有master level的研究專案,這是最重要的。博士是研究類專業一種,所以研究專案是必須的,博士準確來說不是去讀的,而是去學研究的。

所以並不是碩士讀完就可以讀博士,沒有研究專案是不會收的。3,同專業背景。

7樓:鬼的領域

可以直接申請。但有前提條件。

拿澳洲來說,申請research專業有幾個要求。

1,master by coursework或bachelor honor。且內

平均分容達到要求,phd最少要80%平均分。

2,有master level的研究專案,這是最重要的。博士是研究類專業一種,所以研究專案是必須的,博士準確來說不是去讀的,而是去學研究的。所以並不是碩士讀完就可以讀博士,沒有研究專案是不會收的。

3,同專業背景。

這是理論條件,但授課類碩士學習過程中很難有研究專案,如果你學的比較好可以找一些教授交流下你的意向,他們會給你一些研究思路。很大情況下授課型碩士讀完後都要先讀mphil,然後再申請phd。

總之研究專案是關鍵,沒有的話phd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求是研究型碩士畢業才有申請資格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本copy科如何,授課碩士這種,所有學校都知bai道里du面水分有多少。想再繼續死啃research,還zhi是得看你dao本科的條件,成績如何。

但博士的個例差異太大,不能籠統的就說行或不行,關鍵是要看自身水平,還有找到合適的導師。

不過,不管怎樣,授課碩士的幫助其實很小。

加拿大的碩士是否分為授課型碩士和研究型碩士?研究型碩士是否有全額獎學金?申請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看個人需求,如果自己做的話很容易出錯,找中介會省時省力一點,學生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www.liuxue315.

edu.cn/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加拿大如何選擇授課型還是研究性碩士,和選擇學校的問題

11樓:密林系探險家

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也不知道我的理解對不對。

我同學花了一年時間讀完了工程碩士學位,按照我跟他的對話我的理解是:

如果選擇2年讀完碩士,你是可以在學習中賺到錢的(ta也好,幫助prof研究也好)

如果選擇一年讀完碩士,你是不會賺到錢的(不過時間可能緊一點,你可能需要在summer讀完最後一門課)

所以綜上所述,首先一個問題就是時間問題。

如果你選擇兩年,不管是ta,還是研究(寫**),對你的resume都很有幫助。

不過一個側重professional research skills,一個側重interpersonal skills.

我認為交流對以後工作很重要,不過交流卻也是中國學生的弊端。不過其實就這兩個選擇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12樓:啟德教育加拿大

申請博士肯定要選擇研究性的碩士去讀。選擇一個大學除了考慮本大學的排名,更多還是要看這個專業在加拿大是否比較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phd 肯定是科研碩士更有優勢。進入工業界的話,有些人更願意要工程碩士。

敢問樓主被錄取的是帶科研型的還是授課型的?一年給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讀研究碩士 我的感覺哈 說句實話 授課的 就是趕快混個文憑 然後再找工作 研究式的 你會專心用更多方法去寫** 而且導師對你的幫助也會很大 會捨得花時間在你身上

15樓:博智教育_北京

攻讀phd計劃

當然還是選擇研究型碩士更好一些,更有幫助

加油加油~

北京博智

國內碩士去加拿大讀碩士還是博士

加拿大的好大學是跟美國一個標準的。碩士中國 原來是3年,現在改到2年了。有的學校是兩年半 中科大有些專業仍然是3年。英國 一般中國人都讀一年授課碩士。有些人讀研究型碩士。研究型碩士有的學校是1年半,有的學校是1 3年,關鍵看你什麼時候寫出東西來。美國 加拿大 2 3年。很多人是直接申請博士,讀了2 ...

申請英國 加拿大留學相關問題,關於英國加拿大留學問題

1 申請的時間基本上相似,不過加拿大的研究生申請相對來說會有點難,一般提前9 12個月,也就是說最好在大四上學期就開始選校,定專業,早點準備好材料進行申請工作。2 這個不存在困難一說,只是說申請同一個學校用雅思和託福,可能託福要求的分數會低一些。你可以看得到,加拿大很多學校對於本科大一的新生要求都是...

如何查詢加拿大簽證進展,加拿大簽證申請如何查詢進度

進入加拿大簽證中心 點選 查詢申請進度 輸入你收據上的查詢號碼 enter your tracking number 及出生日期即可查詢簽證進度。加拿大簽證申請如何查詢進度 在下面的文字框依次輸入受理號和出生日期。如果瀏覽器顯示不了上面的查詢框,請點選以下 可以查詢到加拿大簽證進度,護照是否已經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