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英國 加拿大留學相關問題,關於英國加拿大留學問題

2022-11-13 07:20:06 字數 4792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的時間基本上相似,不過加拿大的研究生申請相對來說會有點難,一般提前9-12個月,也就是說最好在大四上學期就開始選校,定專業,早點準備好材料進行申請工作。

2、這個不存在困難一說,只是說申請同一個學校用雅思和託福,可能託福要求的分數會低一些。你可以看得到,加拿大很多學校對於本科大一的新生要求都是6.5

3、太傻諮詢名氣很大,因為它有一個很好的宣傳平臺,論壇,沒有親自去留學,但是常流連於留學這塊,對它有些許瞭解,建議你還是找一家比家好的中介進行比較放心。

4、現在可以做的工作是定學校,定專業,然後好好學雅思,大四9月份的時候就可以正式進行你的申請了,這兩個國家的大部份院校錄取都是按照先到先得進行的,特別是對於比較好的大學,更應該早點申,因為競爭大,打個比方,你申多倫多大學的會計,他們每年才招一點點的國際學生,早點申機會也許更多。

5、我的體會是:福建整個地區是沒有太專業的留學公司,他們做得比較多的是將學生送入到他們所對口的合作院校當中,而這些學校大多又非常一般,廈門會相對好一些,福州就不用提了,長巨集、建安、海外人才等等,裡面大多不都是掛靠的嗎?他們的總部也是一般。

6、啟德做得還算規範,但是很重要的一點,你要找對負責你的顧問老師,他是否專業?他是否負責?然後考察一下公司的實力,就算公司名氣小一點,但是隻要他正規,你的負責人專業,相信你的留學之路會順利很多。

7、福州朗閣是專門做雅思的,你可以先去試聽一下,因為新東方的託福做得久一點,如你考雅思可以去福州的朗閣或環雅對比一下。

8、如果你想申請比較好的大學最好還是找公司做吧,不過在申請過程當中,你最好是自己寫一些個人陳述,將經歷列一下,然後再給文案**一下,這樣更為真實。像加拿大,申請不太容易,簽證要求資金存期,自己做除非你有很大的精力與實力。

最後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學校時兩個國家差不多,但是在申請簽證時加拿大的資金要求較嚴格。

2.一樣

3.自己申請比較費神費力,建議找中介。

4.不知道

5.先準備雅思吧,爭取考好點,這樣能省點錢。其他的你放暑假時開始準備就可以。

6.可以,跟戶口在哪沒關係。

7.不瞭解

8.不瞭解

3樓:帳號已登出

啟德教育還算比較好,機構大,但往往大的機構比較容易忽悠人,開始什麼都可以,你交錢後就不一樣,新東方要不朗閣好,你的問題好多,建議你去365tthy這個**看看吧有你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一樣,具體要看大學要求

2 沒問題,這倆是一樣的

3 不一定,不過你要是啥都不懂的話,找中介可能好點4 沒聽說過

5 先考雅思吧,過了再說,這個最重要不然你去也也需要讀語言6 在那裡找中介都行,跟戶口沒關係

7 不知道

8 新東方一向口碑比較好,最重要的是他們有真題。

關於英國加拿大留學問題

5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3全部可以,認可,申**拿大的學校錄取,之後申請簽證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英國的學位世界承認的。中國的碩士都可以去美國全獎讀博,英國的難道連中國還不如麼? 手續的話,等聯絡加國導師後,應該會知道要求。到時候就水到渠成了。

想移民的話,千萬別來英國啊,千萬。你不知道保守黨當道,在往外哄人麼?澳大利亞挺容易移民的好像,聽說呆兩年讀個研,找個工作就留下了,你要有點錢,投個資就移民過去了。

但是具體政策也不太清楚,畢竟沒了解過。全是道聽途說。按樓上的說法,如果澳國也開始哄人了,就去加拿大吧。

7樓:美加百利王金金

首先,可以去加拿大讀博士。而且去加拿大讀博士,必須先得到碩士學位。另外,你可以去加拿大大學的**上具體檢視需要考取的語言種類,每所學校的情況不一樣。

其次,加拿大和澳洲都是移民熱點國家,如果不能達到投資移民的條件的話,那就考慮申請技術移民,這樣的話,你就需要比較下你的專業和技術,在哪個國家更稀缺。另外,只要在加拿大留學超過1年,畢業後就可以獲得2年的工作簽證。

而選擇澳洲移民的話,你需要去查最新的澳洲技術移民職業列表,最好符合上面的職業要求。

8樓:首經貿

承認學位的。

移民跟你在那裡上學沒有太大關係的,現在很多都是投資移民的,你可以看看。

關於加拿大留學生去英國讀研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好像蘭開夏的傳媒系比較好,你可以上它官網瞭解或者去權威全英排行查詢,英國不是全部讀研都一年,但大部分都是,具體同樣是要去學校的官網看它的安排。

10樓:元皇國際_上海

可以的,英國的研究生(碩士)入學要求很寬鬆的,而且基本都是一年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degree就可以,傳媒專業首選warwick,

sheffield,cardiff也蠻好

一般專業都是1年,具體你去學校網上看看資料就知道了

加拿大留學college畢業之後可以申請英國碩士嗎

12樓:來自新市古鎮皎若秋月的雨花石

加拿大學校是採用的學分制。加拿大本科分為普通學士和榮譽學士,普通學士一般是三年修滿90學分,榮譽學士一般要四年修滿120學分,才能申請畢業。申請英國碩士要求本科至少是在二等二的一個學位成績,一般加拿大拿到榮譽學士才具備申請的優勢。

只在college拿到diploma是不具備申請條件的,只有通過一些背景提升才能協助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看一下目前的成績能夠成功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在申**拿大留學的時候格外關注哪些問題?我看很多人都是申請美國。英國的。網上這些方面的問題也挺多

14樓:元皇國際_上海

加拿大的簽證是最難申請的(比美國還複雜),符合邏輯的學習計劃及資金**解釋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能有5.5分雅思成績,通過spp或者sds申請簽證,通過率也會很高

15樓:安信達

加拿大的留學和美國相比還是有區別的,看你申請什麼層次的留學了。如果你是想去加拿大讀高中和本科,恭喜你,加拿大的高中和本科都是公立的,高中不要求語言成績,本科則需要儘量提供,沒有語言也可以雙錄;這樣高中和本科在錄取你時就主要看你的平時成績了。加拿大名校的本科會要求你提供高考成績,考得不好也沒關係,可以先讀預科,再申請。

不過提醒你,加拿大的名校不比美國差,雖然寬進,但和美國名校一樣是嚴出的。

這樣你如果申**拿大的高中或者大學本科,主要壓力就在你父母能否讓你簽證通過了。加拿大的簽證看重擔保金,提供的材料需要證明兩點,一你的父母確實有經濟實力供你去加拿大讀書,而不是讓你去打黑工;這就需要你的父母出具資金歷史證明和收入證明等等。第二,要證明你父母的收入是合法的,這需要你父母出具工資卡的銀行流水、企業分紅等。

如果你是申請去加拿大讀研,好吧,你的父母解放了;壓力就在你了,大學四年的成績單是否漂亮、你就讀大學的層次(985、211)、雅思託福成績(6.5;90是底線),以及你是否專業對口等等;記得有些專業會要求你提供作品集偶,親。只要你能夠拿到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簽證的問題就灑灑水嘍。

16樓:關愛留美規劃師

你要什麼什麼課程呢,高中,本科,學院還是研究生,從學校申請上來說肯定是研究生最難,要是從簽證來說,資金最重要,而且現在最好有雅思6分以上,這樣可以做特殊計劃,簽證又快又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公費留學還是自費? 是大學還是研究生?歐美的學校是比較有權威性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選擇加拿大?

急!!辦理加拿大留學,曾經在英國留學。關於英國無犯罪證明的事情。

18樓:上海嘉邦公證

英國無犯罪記錄由英國皇家警察出具,無需本人親自到場,允許代開。

19樓:元皇國際

我們操作了很多類似案例,都是在沒有提供這份英國無犯罪記錄證明的情況下,簽證通過的了。

20樓:葉赫那拉聞多

急!!辦理加拿大留學,曾經在英國留學。關於英國無犯罪證明的事情。

申請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由參贊負責協助辦理。

英國加拿大留學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現在限制學生打工了,畢業後psw也不給了(博士以上的除外),經濟爛的一塌糊塗,假學歷滿天飛,所以不要去英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就別想留下了,,加拿大有機會

留學問題,本科安全工程想去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或者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請問一下申請什麼學校比較好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留學的目的,是隻為單純的出國深造,還是為了以後想拿身份,留在國外。

如果只為了單純的出國深造,建議去英國,美國這樣的國家,大學知名度高。

如果也想那身份,建議去紐西蘭,澳大利亞和加拿大這樣的國家,移民比較容易。

留學的院校的選擇要根據你的專業和你的成績條件來選擇適合你的留學的院校來申請,你可以根據你的專業和你的成績的情況來在留學定位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t3裡來看看你的這個專業和成績能申請到的合適的留學的院校有哪些就可以參考這個來選擇了。

加拿大留學申請流程是怎樣的,杭州加拿大留學申請的流程是怎樣的啊?

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一步 對所有加拿大學校做一個總體的瞭解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二步 對感興趣的學校進行具體的資訊瞭解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三步 申請過程的開始 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四步 登入學生系統,查詢狀態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五步 材料的遞送 加拿大本科申請流程第六步 錄取結果的等待 加拿大本科申請...

關於加拿大留學學醫的問題,關於在加拿大學醫的一些問題

去加拿大學醫院,通過申請相關專業是過不去滴。一是你的語言不過關,二是醫學是人家的保護專業,不是特別優秀為什麼用外籍人士?你每看見幾個外國人在我國各大三甲醫院看診吧。想去加拿大可以先申請安大略省的college 學院 的其他專業,到了之後過了語言關再換成醫學專業。醫學的語言一般要求雅思7.0,7.5,...

關於加拿大留學

必須讀,除非語言等級拿到,可能可以被某些大學申請,如果是這樣的歲數高中時必須上的。有歧視,不過不會很嚴重,無非就是好事不會找你,也有朋友碰到考試就卡在你59分的情況。但是也是因為中國人去了會報團。機票不貴。重要的事,中國的教育和外國不同,到那裡你會什麼都不懂。人都說把所有國家的孩子隨便拽一個出去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