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勉強的,是人要保持好自己原始的自己。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4-22 01:13:09 字數 1034 閱讀 6520

1樓:寧靜致遠

就是在愛情中要做自己

不能因為愛上一個人就試圖改變自己

那樣在愛情中失去了自己,反而不會有好結果

2樓:讓風來聆聽吧

上半句:意思是得不到的愛情就不能強求。

下半句:意思是每個人在愛情面前,都要拿出真誠,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性格要和的來 不是說誰要為了誰而改變自己的原來本性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堅持的。而是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愛。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4樓:一程

什麼是堅持,就是有勉強的意思,真正的愛一個怎麼會勉強,即使她的要求再苛刻,她的性格脾氣再不好,你也不會想到放棄,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你只想和她永久,一直愛下去,再自然不過,因為當你真的愛她,那麼,什麼都沒有她重要。

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難過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如果你想到的是同一個人,好好珍惜吧,茫茫人海,錯過他,也許就再難遇見第二個。

男友說,請讓我愛你好嗎?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不是勉強的去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請你接受我的愛好嗎,他想把自己的愛給你,怕你不接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很令人心酸的一句話,是男友卑微讓你開啟內心,不求你也如此愛他,但求你能試著聆聽感受,不要把他排拒在外,珍惜眼前人,珍惜幸福吧,祝福你❤

7樓:北冥有游魚

不是勉強,是真愛,說明他是認真的人。

8樓:思思和維維

不是的,是很卑微的說給個機會讓我能夠有愛你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勉強,是在徵求你的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可不可以做我女友,只讓我一個人愛你。

總覺得自己不配得到好的愛情,總怕對方不是真心喜歡我。我這是怎麼了

其實人應該生活在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中,不要讓過去牽絆住自己,就算做錯了什麼,也不要對自己和未來失去信心。對方是真心喜歡你也好,還是虛情假意,有的東西是要經過實踐考驗的,擔心也沒用,享受在一起的過程最好。在一起,就開開心心的過,開開心心的玩。如果實在不合適,一切隨緣就好!寶貝,加油!因為你以前感情受過傷...

現在的年輕人是該追求自己事業,還是愛情

希望你能收穫事業與愛情,人生沖沖數十寒暑,在這個年代錢重要愛情也重要 年輕人應該先拼事業還是先拼愛情?人家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少不了女人,失敗的男人身後有一群女人.我現在20歲,機會很多甚至我還可以選,現在我有女友沒事業.人家說要事業就最好不要耍朋友,但是我不可能一下就把人家甩了啊 我想要點事業...

我覺得自己活的好累不是人累是心裡老是被別

你的自信心太差,心理素質不好造成的,不是你做的太差,而是你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怎麼說你了。告訴你要活出自我,認為對 就去做,別人包括你的親人,愛說什麼說什麼。記住地球天天都在轉,高高興興每一天。人生本來就不是讓你一直順心如意的,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怎麼看待,我也有這樣的問題,你可以選擇無視,別人嫌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