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自己以前做的很多錯事壞事感到後悔,內疚,過不去該怎麼辦,以前都太不懂事了,原諒不了我自己

2021-04-22 02:56:22 字數 1486 閱讀 3063

1樓:cos呆萌小貓咪

其實每個人做的任何事可以當做都是上天安排的註定你會做錯事,為什麼呢因為時間不能倒流,不要在意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從現在開始儘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情。

3樓:冥風

放款心態 努力以後的道路 後悔 內疚 是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救的就盡力吧,內疚是沒用的。有時間內疚還不如去補救。

5樓:0掩耳

對自己兒時做錯的事,不光是你, 誰也會後悔,原諒不了自己,就不要去想它,

6樓:手機使用者

錯了已經錯了,時光不能返回,儘量彌補吧,只要不是大仇應該沒事

7樓:易水依淚

對誰做錯的就去求誰原諒。那個人不在了或更本不存在。那多做好事,告訴自己你是好人,別人也會說你是好人,來洗清你的罪孽。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做過錯事,會改就好,要向前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好事彌補,知錯就改就是好的!

現在回想起以前做過的錯事.錯誤的想法就會感到內疚,我很後悔!希望大家不要明知是錯的事也要去做!

10樓:小小桃汁果凍

我曾bai經為我的過錯感到內疚,即使du不是有意的。但是,zhi何必給自己硬加上罪dao惡。端正心態,版放鬆自己,權培養好心情。

別整天悶悶不樂的,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會造成什麼事都不順利。樂觀的心態,會帶來好運。別隻想過去,要放眼未來。

如果身邊的人多關心你,照顧你,陪你聊聊天,我想你的心情會好起來的。給久違的朋友打個**,敘敘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要學會愛自己。學會調整自己,儘量讓自己開心。人生在世,不是為了別人高興,而是為了自己高興。

什麼懲罰,都是浮雲。什麼因果報應,都是坑爹的。調整心態,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比如我。我平時就逛逛街,買衣服,我就喜歡買衣服。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也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比如我,我就喜歡吃草莓和巧克力。找點自己喜歡的。

喜歡玩的,喜歡吃的。過自己開心的生活。只要開心,心裡的陰影,悲傷的情緒就不會再來找你。

希望你能開心點。加油。

11樓:可意

你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但一定不要長時間被他困擾。既然你認錯了,這件事就過去了,不是嗎?

12樓:小草翠竹

人就是在不斷犯錯中長大的,誰都會犯錯,以前犯的錯作為現在的教訓,就不要太糾結了

13樓:蛐兒子二中

人立於天地之間,不可有害人之心也

浪子回頭金不換,念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

我以前做了很多錯事,人格不好。現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對別人呀

我真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不過與其逃避還不如面對,從小事做起讓大家感覺到你的改變就好了,又不是十惡不設得人。重新開始,改正缺點,大家都會看到你新的一面,加油 做人就應該踏踏實實,這是因果迴圈,之前的因產生現在的國,你要承受 而你現在在做的正是以後結果的因,理清這個道理,你就要做好現在,未來才有可能有...

我自己做了很多錯事,毀了自己的一段感情,現在特別後悔,終於知道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那樣對我,現

既然錯了,你就改唄!做錯了事就要有接受懲罰的準備,後悔沒有 報應?你要先認清楚什麼事報應,他怎麼對你別去在乎,找個好男朋友,好工作,看他什麼樣,權利,地位才是關鍵,你這是心理對自己的職責。往往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不珍惜而毀了一段感情 我相信真愛是有的!但真的很少!在現實中的愛情卻經受不了金錢的吹殘!相...

人們做壞事的時候是註定的,如果惡人殺害自己親人,兄弟,自己為

朋友你考慮了這種情況嗎?惡人殺害了自己的親人,有可能是自己的親人前世殺害過這個惡人,這是一種因果,所以,當然不能自作主張去懲罰惡人了。當然明瞭了佛法中的三世因果後,不能什麼事都往 註定 上推,如果看到有人在作惡,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一定要去制止。煩惱與什麼宗教有關 佛教,看破紅塵就能出家了。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