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愛人,就會在乎他跟你說的每一句話

2021-04-22 04:13:51 字數 2996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每一個動作,每一件事情,甚至每一句話,都可以影響到彼此

愛一個人是不是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很在乎?

2樓:疼愛你

不同的人,不同方法,有些人就會記得,並且記得很長時間,每次遇到都記得,那樣確實讓人超級感動。有些人不會在意,但是不代表不愛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會反覆揣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上面回答是的都有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他說的話是不是他說的話呢,

還是傳遞話呢。

…………

6樓:匿名使用者

是 你會在乎他的一切

7樓:丁會玲

不會,那樣你會很累,他會很煩

8樓:銀藍色玫瑰

是!然後分析是什麼意思,再然後自己設想很多種想法,累也

9樓:李啟文

這樣這個人的人生都是在愛了,生活很豐富的,還有家人,孩子,不可能都記得。愛你的人會在乎你說的話,特別是愛的語言和生氣的語言。

一個人如果愛你,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情話,如果不愛你,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廢話!大家覺得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就像喜歡你的人,覺得你永遠像個小孩子,而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永遠是個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的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不是經常掛在嘴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時候你是寶,不愛你的時候你連草都不如!

誰知道,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或喜歡什麼,那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那麼他就是你的!!

13樓:灝忔偊鐮糕櫔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那你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那他永遠都是你的,如果他沒回來,那他就不是你的,你失去的是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14樓:一升的眼淚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麼它永遠是你的。要是它沒有回來,那麼不用再等了,因為他跟本就不是你的!——《海灘》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就放她走,如果她回來了,那她永遠是你的,如果她沒有回來,那麼她就不是你的,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而她失去的是一個只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樣東西,就要讓它自由。如果有一天它回來了,那它就是你的,如果它沒有回來,那你就從來沒有得到過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奢求也得不到。

因該是這話吧。

個人原則,努力了,沒有得不到的東東~~~

18樓:家鄉榆林

是你的在**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管用。

19樓:木漓璕宥

求助啊?我也不知道呢……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為什麼這麼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不懂保持距離,又遇到白吃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愛情需要距離……距離產生美……也許並不是不在乎你只是它不會表達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句話很沒道理 的,

如果一個人很愛你,而你卻很總是很反感他說的每一句話,這是為什麼?

23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一個人很愛你,你又反感他說的每一句話,那就說明他其實在自我感動,他並沒有讓你感受到愛,而感受到的是不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很愛你,而你卻反感他說的每一句話,那你怎麼又能感受到他很愛你呢?有句話叫不是冤家不聚頭,嘗試接納他,有個很愛你的人不容易。

25樓:海6闊6天6空

原因只有一個,你不喜歡他。

如果一個人一廂情願地對自己付出感情,而自己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能說明你不愛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他對你太好了所以你就對她的事情對她的話所以總是這種態度

27樓:幸福快樂

這種情況就是在你的心裡,你不是真正愛這個人,所以他做的任何事情你都反感。

28樓:助聽器武城店

這是不喜歡他,才會反感他說的話

29樓:youandme叨叨

不喜歡唄,及時告知,避免深陷。

大家有沒有覺得,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很在意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今天我和男朋友還有他的一位

30樓:方臉的舒舒

有什麼可委屈的?不足掛齒的小事情罷了,作為一個女人告訴你,不要亂懷疑亂猜測,如果是真的那麼你懷疑猜測就算知道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你懷疑猜測知道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了無法改變。但是,如果你懷疑粗了猜測錯了的話,反而會惹得兩人關係會變差。

還想勸你別太作了,別一點小事情就委屈,這就是你小心眼了,小題大作了,妹子,愛情需要信任!一般感情**的原因就在於猜測懷疑和不信任!

31樓:金牛資深癩**

既然在一起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再說又不是女的

32樓:hq齊齊

他把你當內人了,朋友是外人所以對外人我們要有禮節,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不是有朋友在嗎

是不是男人都會在乎自己的女朋友貞操

說不在乎的都是假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完整的屬於自己。女生要自愛。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覺得現狀就是這樣的。傳統文化導致的。我希望這種情況有所好轉,最起碼感覺現在比以前好些了大部分男的或許都比較在乎吧 ps 我不知道我在不在乎,我沒碰到這種情況,我希望我不在乎 首先說明 我是女的.我覺得還持有這樣古板...

是不是愛人就會變成ta的樣子,習慣ta的習慣,喜歡ta的喜歡

我倒是覺得呢,兩個人相處變的相似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又不是完全一樣。說到相似不是有這樣一種說法嗎,叫做 夫妻相 都是生活或是相處久的了情侶或是夫妻,兩個人的面相都會變得相似起來,兩個的環境 生活習慣和心理變化很多時候是同步一致的,這就導致兩個人的氣韻或是氣場也變得相似,所謂相由心生,面相自然變得相似了...

是不是男人只要喜歡上女的就會在她面前表現得很傻啊有個男的剛認識他之前覺得他挺高冷的

愛上一個人確實會讓人變傻,不過聰明的人會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傻 他象郭靖,你是黃蓉。戀愛中總有一個人是傻傻的 要是真傻又喜歡你,還要看他是否肯帶著你去認識他的朋友他的家人,男人要是真和女的在一起,就會和女朋友一起認識他的社會圈子,以便女方以後能融入他的生活裡,作為男人,如果躲閃逃避,說明誠心不足.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