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送十七歲的女兒生日禮物,女兒十七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2021-04-22 04:59:54 字數 2956 閱讀 8918

1樓:baby小耽愛小美

這個主要看自己女兒的性格了,如

果是時尚些的可以送一些流行的衣服裝飾化妝專品之類的,也屬可以給她換一部新手機,十七歲就已經是大姑娘了,這些都可以送的;如果是文靜些的小女孩,可以送些難得的書本,或溫馨些的裝飾,dli盒子之類的;如果是活潑些的呢,就可以選擇送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如果是學習樂器繪畫之類的女孩,可以給她換一副新裝備。

以上皆是個人看法,具體情況可以委婉的問問小姑娘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2樓:茉櫻玫瑰

我覺得應該送一個有心意的,從前從沒送過的東西,比如:望遠鏡、顯微鏡什麼的。

女兒十七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3樓:封天璇

他啊呸(*`へ´*)她有什麼愛好呢?送她最需要的東西。

4樓:扈桃稅昭君

首先要知道她喜歡什麼,包括她喜歡的顏色或是很多夢寐以求的小東西,也許她在乎的就是你能抽出時間陪她一天。讓她知道你們對她的愛,其實禮物不一定貴重,但一定要有意義。

媽媽送17歲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

5樓:陳橙

送17歲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先看看孩子想要什麼,要的東西合不合理,或送書呀、筆之類學習用品都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兒一個保溫杯吧!讓她時刻喝熱水保護自己的胃啥的。送個好玩一些,***一些的,好像有個手機軟體叫魔漫相機的,它可以定製真人漫畫的形象,然後可以做保溫杯之類的吧!你可以看看

7樓:楊支新

送一本書,叫寫給青春期女孩的書

8樓:盈慶充牧歌

我不知道現bai

在的小女du

孩喜歡什麼,但我送zhi我兒子的生日禮dao物是我兒子專自己選的,他自己在屬網上看中了一款「美軍身份牌」我就當不知道,過後在網上訂了一套,過生日送他,我兒子很喜歡。你應該注意你女兒平時喜歡什麼東西。

9樓:釋勤休孤風

有若干存款的銀行卡一張

這個年紀的孩子應該要對金錢有一定的概念了,甚至可以嘗試開始自己理財

正確使用金錢也是一項重要的技能

17歲的女孩生日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送禮物還可以換種方式,可以上有愛網為她徵集來自全國各地的生日祝福,

讓天南海北的人一起在你指定的時間給她傳送生日祝福簡訊,突然一下子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她肯定會非常驚喜的。

也可以徵集來自天南海北的生日祝福**,讓不同地方的人,在他們那裡比較特別的地

點舉個牌子寫下祝福的話語,然後拍張**發給你。你可以列印出來弄成精美的相簿作為禮物,來

自全國各地的祝福,夠有創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幾本周國平老師的書籍給她,然後送一串不錯的帶燈的風鈴,**裡有賣的。奢侈一點的送個蘋果或htc吧。

12樓:虛偽的華麗面具

一個可愛的娃娃,或者精美的錢包都可以,禮物是你的一份心意,想必她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讀書很好家裡不是很有錢的千萬別送很奢侈的,她不敢收也不會收,這類女孩子通常會被溫馨的小事物感動,只要有心意就可以,或許是她喜歡的一本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還是自己心意吧,自己做的蛋糕、精美的相簿、mp5(這些不會很敏感吧!!!)歡喜的話在後面加幾個字吧!***?

15樓:虛度伊品光陰

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有一雙精緻的高跟鞋和一件小黑裙,來見證自己的成長,也許不會穿到,但一定是必需品,這是17、8歲女孩子都該有的**禮

16樓:雪兒pk小狐狸

女孩子喜歡小巧的,如果想送個普通且有內涵的就買個手鍊,或者是頭飾!如果貴重點的那你看她缺什麼就買什麼吧!定會感動!你這麼上心相信買什麼她也喜歡!

17樓:快樂80後新農

你可以去書店買一些書或者學習用品,

18樓:寶彬

送什麼都好,主要的是心意!

19樓:

可以送個錢包,比較實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的飾物,衣服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竹林軒的竹簡工藝品。

女兒十七歲生日買啥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階段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活潑開朗的,而禮物一般選擇精緻,個性的會比較受歡迎,感覺那些定製的創意型別的挺好,例如定製的錢包,化妝鏡,首飾,鋼筆,木梳都挺好的,刻點祝福語到上面,這種創意定製的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挺不錯。然後也可以送個生日蛋糕,也算是比較溫馨一點。再有就是送書現在也很多人送的;

17歲女孩送什麼生日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女孩很單純,一些小禮物就可以讓她開心,不過這個年齡也很喜歡攀比,希望自己的東西獨一無二,所以要送一些特別的東西比較好。手鍊啊什麼的最好自己做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小掛件,**的毛絨玩具,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這樣才有意義),對她現在有用的書籍、物品等等,17歲是求學的花季,不要想入非非喲!!!!!

25樓:鱸魚寶

自己diy的吧.比較有創意而且獨一無二.不防試試看吧、

推薦: 肉丁網.

26樓:其實灬我狠壞

用心就行了,最好你自己親手做些小飾品之類的東西

27樓:把老美剁成肉醬

禮物不在於貴重,只要有心,她也會收下的

女兒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女兒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

那就送個剃鬚刀吧 很貼心的禮物 相信 女兒的心意最重要 一聲祝福,比啥都好。我是一個大學生的家長,我就是前幾天過的生日,女兒遠離家鄉上大學,在我生日那天給了我一個簡訊,就是祝福我生日快樂,我就覺得很高興的了,要比其他朋友送的禮物高興得多。我覺得孩子買東西不必要,何況你正是花錢不掙錢的時候,一聲祝福就...

爸爸送女兒生日禮物送什麼合適,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

這需要根據女兒的年齡確定,選擇適合她那個年齡段的她喜歡的紀念品。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 15 我女兒讀大三了,品學兼優,以前我都是給她發500 800元紅包,今年第一次向我要禮物,怎麼辦呢?我不會網購,也不會選,回覆她說想要什麼就買買買,當然她知道我的承受範圍 她說總要有隻儀式方好?我該怎麼辦?直...

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

如果你的女兒,還小的話,上幼兒園或者上小學,你可以給他買一些文具上的小用品,比如說給她買一個精緻的鉛筆盒,或者是買個書包啊,鋼筆之類的紀念品,假如你的女兒上高中或者大學,你可以選擇給他買一身漂亮的衣服,或者是買一個好一點的膝上型電腦,我覺得這樣很好。這主要要看女兒性格和愛好是什麼,禮物,雖然你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