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話打來我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5:05:20 字數 2483 閱讀 9205

1樓:斜陽

聽不懂抄就聽不懂唄。您還能怎麼樣bai?如果您非要聽懂的話du,我建zhi議你去借一個手機,或者你本來就有一dao個,要麼去買一個手機,當作翻譯器。

這樣就能聽懂了。而且根據那個號碼的顯示,好像是日本的。這樣感覺更加奇怪了。

除非你有。或者以前你有個日本朋友。要麼就是你在交友方面透露了你的資訊,被日本人給看見了,我感覺多半就是你透露了你自己的資訊。

要麼就是他打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來你聽不懂因為、發個**是用英語說的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的是,你是老年人嗎?如果你是的話,那就告訴你,不清楚的號碼不要接!如果你是年輕人的話,只能說你是一個傻子,聽不懂為啥還要聽?還在這裡問?弱智

4樓:鑫壬

嘿嘿,日本打來的**啊!你如果不懂事,你肯定是聽不懂嗎,如果你沒有日本的親戚朋友。那一定是他們打錯了。你就立馬掛掉**吧,不然的話國際長途,也會扣你**費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不懂很正常,沒抄學過日語,怎麼襲接來自日本的bai

6樓:匿名使用者

聽不懂就把**掛了,有可能是人家打錯**了那,或許是你的手機號別人以前用過的,你也不要多想,打錯**是常有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號碼,肯定聽不懂啊,如果日本沒有親戚朋友的話,抓緊掛掉吧,應該是有長途加漫遊的,你接聽也要扣錢的。

8樓:傷不起的

打錯啦你就不用管了,也許是打給他中國的朋友,說的是日語吧。這是日本打來的長途**,如果沒有親戚朋友的話,那就是撥錯了的。去查查你的話費吧,應該會扣你話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很明顯顯示是

bai從日本打du過來的,你在日本有親戚嗎zhi?還是日本那邊有好dao朋友?如果內都沒有的話,容我覺得你根本沒有接這個**號碼的必要,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嗎?

再說你是不小心接聽這個**的話,你一聽根本聽不懂的話就不要聽了,這個時候可以去選擇結束通話**。因為沒有什麼意義的。還是直接結束通話**算了。

畢竟你也聽不懂,而且也沒有親戚在國外。主要還是聽不懂,所以結束通話比較明智。因為如果繼續接聽的話,不知道,是否會產生通訊費用。

對於國際長途這一塊兒,還不是太瞭解。你也可以說英語,因為英語是國際通用的語言,你可以用英語跟對方說一聲對不起就可以啦!畢竟也不能丟了中國人的國際形象吧!

說一聲對不起我想國際友人也是會理解的!

10樓:灝忕背3餜挩

說的是日語吧。這是日本打來的長途**,如果沒有親戚朋友的話,那就是撥錯了的。去查查你的話費吧,應該會扣你話費的。

11樓:heart更新吧

聽不bai懂的話就不要聽了,如果你du日本zhi沒有朋友和親戚的話那麼dao應該不會版打給你的。這個權時候可以去選擇結束通話**。因為沒有什麼意義的。

還是直接結束通話**算了。畢竟你也聽不懂,而且也沒有親戚在國外。主要還是聽不懂,所以結束通話比較明智。

因為如果繼續接聽的話,不知道,是否會產生通訊費用。對於國際長途這一塊兒,還不是太瞭解。

12樓:守住一抹芳香

聽不懂就對了,你抄又不是日本人,是不是的?那你要是會講日語的話,那你就能聽懂了,有可能打錯了呢,是不是的?上次人家還接了一個美國的那家打的**做了呢,有可能是假貨,所以你聽不懂就對了,你要聽得懂,你會留在還會說日語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號碼,肯抄定聽不懂啊,襲如果日本沒有親戚朋友bai的話,抓緊掛掉du吧,應該是有zhi長途加漫遊的,你接聽也dao要扣錢的。日本的號碼,肯定聽不懂啊,如果日本沒有親戚朋友的話,抓緊掛掉吧,應該是有長途加漫遊的,你接聽也要扣錢的。日本的號碼,肯定聽不懂啊,如果日本沒有親戚朋友的話,抓緊掛掉吧,應該是有長途加漫遊的,你接聽也要扣錢的。

日本的號碼,肯定聽不懂啊,如果日本沒有親戚朋友的話,抓緊掛掉吧,應該是有長途加漫遊的,你接聽也要扣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日本給你打過去的吧 日語你沒學過能聽懂嗎 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那邊沒有朋友,這樣**還是不接為好

16樓:毛毛

好像是國外的號碼,打來肯定聽不懂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呦呵!還是日本的!咱又不是啥學日語的!

咱是中國人的呢!既然聽不懂!那咱就不聽了唄!

說不定是打錯了!無所謂的啦!再不行你就錄下來!

用一個翻譯器翻譯一下!就行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搔擾**不須要你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瞎打的我也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20樓:夏沫汐的海角

說的日本話肯定聽不懂啊 哈哈

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他想吃回頭草,又不好意思開口.我勸你回他四個字 你省點吧.他在刺激你呢。不要去理他了,因為我也是一個男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於男人而言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送你3個字 神經病 就是。那不過是在玩酷罷了。也許他還是對你有愛意。就這些 臭男人有的是,你啊。搞不懂是什麼意思?有時間多看看抖音,我給你的...

這題什麼意思?看不懂,這個題是什麼意思,看不懂,是415嗎?

第7題是告訴了你交通工具的時速,問你這個交通工具在一天一星期和一年分別能走多遠?第8題是告訴你了,光每秒的速度,然後問你光在一分鐘,一天,一年,能走多遠?然後說明了一下一年用365.25天來計算。7.問某交通工具若以5400千米每小時的速度行駛,多長時間能到達 這個題是什麼意思,看不懂,是4 1 5...

mm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美眉 此詞的縮寫最早出現在bbs上,當時因為電腦的儲存空間和網路傳輸頻寬極其有限而出現了很多漢字片語的縮寫,在當時甚至發表帖子都儘量使用半形的標點符號來節省空間。mm最先見於臺灣網路語言 美眉 一詞,可能是某人上網聊天打字時只求快速,而沒有修改直接以漢語拼音縮寫發出,於是創造出網路最流行用語 很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