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我還是不懂

2021-05-05 11:36:11 字數 1238 閱讀 6039

1樓:錘鍊意志

我還是不懂,是一首歌。

意思是她不懂男孩為什麼離開她,她又是那麼的愛他。男孩並沒有說愛她,應該是玩弄了她,也就是不是精神的而是肉體的。

這是一首不很成功的創作作品,太沒意思了,老生常談,千篇一律,因為不論從歌詞上還是曲調上都沒有什麼獨具個性的創作。

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是個沒有主見的人,你要是提前約她的話,她不會給你個準確的時間,到時候放鴿子爽約而讓你不開心的話,也不是有心的!自己也很無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

你是不是問對方什麼時候有空

或者你問對方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給你個答覆

他沒辦法給你明確的時間

就是說他沒法告訴你是一天後還是三天後還是一個月後他不會給人明確答覆

要麼是你根本不值得他來為你安排時間

要麼就是他忙的不得了 導致他根本沒時間跟你見面

4樓:使用者

這個人(女孩子吧)是個很被動的人,處理人際關係上沒有明確的動機

5樓:

明暗對比最強是指衣服的亮部和暗部對比強,不是衣服和周邊的對比強,這樣衣服紋理才清晰。紅通道中,衣服和周邊的明暗對比很強,但衣服內部黑成一團,根本看不清楚衣服紋理,如果你要用這通道來做置換的話就沒有效果。

6樓:又賣了個妹紙

時間不穩定.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的歌詞是什麼意思?光靠翻譯我還是不懂!

7樓:

the sonic recreation of 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盡頭bai(海角天邊?)的du音速享受(沒太明zhi白什麼意思)??

說到**dao肯定是說回:(因為其實我們答今晚將帶您領略)極致的**體驗。

歌詞內容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歐美**人做**就是要表達自己對**的理解,歌詞不過是詼諧地藉助「見證鼓和貝斯」來帶動聽者的方式,你能聽懂他的樂曲就好了。

我問男朋友,有多愛我的時候,他說,有多深就愛多深,是什麼意思,我還是不懂

8樓:相互透視傷害

**一樣喜歡的意思是每個人每天回家都必須**休息,心情好不好都必須的事,你猶如一張床是他每天必須回家的港灣

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他想吃回頭草,又不好意思開口.我勸你回他四個字 你省點吧.他在刺激你呢。不要去理他了,因為我也是一個男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於男人而言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送你3個字 神經病 就是。那不過是在玩酷罷了。也許他還是對你有愛意。就這些 臭男人有的是,你啊。搞不懂是什麼意思?有時間多看看抖音,我給你的...

我不懂他什麼意思

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他真的很忙,不過呢,用忙來搪塞你,藉口的幾率很大。在忙也是會跟愛的人打 問候哈滴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是那種態度哈 第二呢,就是他不怎麼把你當回事,你簡訊過去那麼久他才回 就知道了。還以各種藉口結束對話,說明很不耐煩 所有這種可能很大 不知道他是為啥非要保持這種關係,又對你這個...

真是搞不懂,什麼意思,搞不懂什麼意思?

那就分得徹底一點,沒有必要在做什麼普通朋友了。你說的她是心有不甘還是放不下你不好意思表達挖苦你是不想讓你走女人說過都是說反話自己考慮考慮吧!我覺得不僅僅是封建思想的問題,關鍵是和環境的影響,當一群人聊天,聊到小孩子的時候,生兒子的父母覺得很驕傲自豪,感覺生了兒子身份地位都不一樣了,窮一點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