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個軍人,他跟我提出分手了,我不想分手怎麼挽回,急急急

2021-04-22 06:01:06 字數 1313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願意等你回來,不惜一切代價。

2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很奇妙的,擁有你時不珍惜失去才說我愛你

3樓:愛的承諾

因為你某些地方已經深深地傷害到他啦,用最好的藥只能醫好他的傷,他的心碎啦。

4樓:倩的

一個人變了心是挽回不了的!自己看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部隊找他 部隊領導幹部會教育他的☺️

6樓:威尼斯戀人

你為什麼喜歡軍人呀?

7樓:中考研

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問他原因

男朋友是個軍人,他跟我提出分手了,我不想分手怎麼挽回,急急急!!!

8樓:好人很多

完了就完了唄,世界男人那麼多,又不在乎只有他一個再說人家都斬釘截鐵的要和你分手,在怎麼說都是沒用的,你脾氣也是暴躁了點,只不過是一個他的朋友,你不必追問到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他已經不愛你了,找下一個吧。我也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也很愛我的女朋友,我有一次也是一樣質問他,她也是後來因為我追問的太多而分手,現在我想明白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因為我堅持這樣的想法,我現在過得很幸福。你不要老是去質問,世界這麼大,不怕找不到下一個,希望你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

打字不累,望採納

9樓:沫沫澤澤

你冷靜點,親愛的,我和你面臨一樣的問題,我倆戀愛一年多了也是異地,他格爾木我在長春。這是感情的磨合期,我也是愛的非常瘋狂、火熱,愛情讓我迷失了原本的我。我倆戀愛一年多都沒有吵架,我看了我倆的聊天記錄,我變得任性,無理取鬧,刁蠻,說話不好聽,不得大體。

你冷靜的想想你倆之間存在的問題,你存在的問題,他存在的問題。還有,你想要什麼?_?

把問題提出來然後看能不能解決。而且異地這個問題必須解決,你要做出犧牲,去他那裡。我就是決定我倆和好後,我去格爾木陪他。

因為我的那位和我談戀愛的時候偽裝了,因為他要臉嘛,不管和誰戀愛都會偽裝,然後還不說我有什麼問題,把我的錯誤都記在心裡然後最後爆發,這都是異地的問題。

同為準軍嫂,給你意見希望你可以採納

我和男朋友分手不到一個月 我想挽回 可是他不想回頭 但是現在還是對蠻好的 他到底是什麼心理呢 求問急!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只想過隨隨便便的生活,不想有人管著他,而你呢希望你男朋友以事業為主,不希望他太沉浸網路,你們的性格很難在一起,就算勉強在一起了,將來也不會幸福。

我跟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他跟我說 那你好自為之。是什麼意思

好自為之的意思是 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堅持做下去,但是無論什麼後果都需要自己去承擔。做。解釋 自己妥善地處理,好好地幹 用於勸誡人。略帶諷刺。就是說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伴隨著你的決定 呵呵.那是他對你不屑的態度.你拿他不當一回事就好.報復.只能說他.心胸狹窄.他是覺得你離不開他,只有他...

上個月我跟我男朋友提出分手了,由於他父母反對的原因,我很後悔,但是他不能跟我和好了

既然他肯做出承諾,說明你在她心裡佔有著不少份量,如果你覺得他值得相信,值得你愛,那麼你就選擇等下去吧!祝你們能幸福。你嫁的不是他一個人,而是他的家庭,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們兩個情投意合就萬事大吉了,那太幼稚 你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感覺那男人在乎你的也有但是他不能說服家人接受你 這是他無能的地方 我只問...

因為是我的錯,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我去挽留他他不理我,如果過幾天他再回來找我,我還要必要跟他在一起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看你犯的是什麼錯吧,如果出軌那就不用複合了,因為是個男人是不會原諒你的。如果就是曖昧啥的那你就承認個錯誤表個態度就可以了。說以後不會在犯了,會把對你曖昧的人都刪除,但不是所有男的都刪除 這樣他就該消氣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等他自己消化了怒氣你再去找他,但是我不建議你這麼做。你得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