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四川理科高考考生理綜只考了88分復讀提升大嗎

2021-04-22 06:06:19 字數 495 閱讀 6082

1樓:八維教育

理綜的成復績如果是你的正常水制平的話,按照你之前的學習方法,估計提升不大。如果換了新的學習方法,也許成績能提高。這些都是未知的。

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如果你是一個學歷主義者,可以選擇去讀個大專,以後再專升本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覺得普通大學的學歷對你也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你完全可以直接出來社會學技術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式有多嚴峻相信你也多少了解一些,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王道。

我是四川考生,理科,今年高考考了334分,三本線是416,我想上成都的專科學校,只求稍微好點的

說實話,你的分數想上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還是很難的,即使是專科,也只能去比較差的那一等學校,這個分數能有個專科讀已經算很不錯了。當然你如果想去好一點的專科學校甚至三本學校也是可以的,但是那不是統招的,是自考!我有個妹就是也只考了三百多分,上的是西京大學,但不是統招,而是讀的該校的自考,拿的是二本院校...

我是今年四川理科高考考生只考了373分大概是專二的分我決定復讀復讀費用也已經交了我家人

可以,可以挑個好的專科。不過你要是對自己有信心 就復讀吧 畢竟還是大學好 心有靈犀 世間上的人事物,彼此都有相互 感應 的因果關係,所謂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只要因緣具足,則如 敲鐘即響,擊鼓自鳴 這就是 感應 感應有一定的因果法則,也有堅實的理論基礎,既經得起科學驗證,又超乎科學常識以...

大家好,我是山東青島的高考考生,理科,今年高考成績是613分

我給你的建議是報考bai哈工大 威海 du他是哈工zhi大的一個校區,也是按照dao985院校來建設的,其中的 版車輛 計權算機 船舶都很不錯,畢業證 學位證都和哈工大的一樣,其他待遇都和本部一樣,保研機率也很大,本科的學風還是很不錯的,並且你的分數報這個學校差不多!吉林大學吧,如 果碰不上像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