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四川理科考生今年高考527分但是不知道怎麼填報志願,希

2021-05-30 14:24:46 字數 1081 閱讀 6044

1樓:德陽行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西華大學、重慶理工大學、重慶科技大學等學校的軟體、計算機類可以考慮。關鍵是看你選什麼專業方向,然後再確定自己在哪個省市去讀,然後再去選學校。所以最終還是你自己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2023年甘肅臨洮縣二中高考分了數qwertyui?

2023年高考遼寧理科507分,排名39379名報什麼大學好?

3樓:曲鳴好難

首先需要看你是哪一個省,結合自己省的批次線,以及自己分數線的全省排名,然後參考各學校往年分數線的排名,來確定可以報考的學校。

高考370調劑能上廣西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專科去年的投檔線是:文科342,理科325,本科的投檔線是文科:495,理科497,你這個分數還是可以上她的專科的。

湖南高考文科考了325分,想學會計專業,哪所專科學校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高考文科考了325分,

想學會計專業,

這個分數也就是專科水平,

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還有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可以考慮好點。

北音學院的學生能參加高考嗎?與統招生一樣嗎

6樓:geigei趙悅杭

可以呀,與統招高中生一樣參加高考,比如今年參加高考的劉家禕,還通過了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

高考落榜生升學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吧去職業培訓學校學門技術吧,現在職業技術社會上還是需要的,並且職業培訓機構還推薦就業的,同時職業教育法規定職業教育可以獲得大專學歷證書。

推薦你去北大青鳥南京中博,中博是教軟體的,教得很好。

四川高考有哪些升學方式

我是四川考生,理科,今年高考考了334分,三本線是416,我想上成都的專科學校,只求稍微好點的

說實話,你的分數想上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還是很難的,即使是專科,也只能去比較差的那一等學校,這個分數能有個專科讀已經算很不錯了。當然你如果想去好一點的專科學校甚至三本學校也是可以的,但是那不是統招的,是自考!我有個妹就是也只考了三百多分,上的是西京大學,但不是統招,而是讀的該校的自考,拿的是二本院校...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分數365,想在成都讀「會計」,煩勞各位幫忙看看我能讀哪個專科學校啊

據說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不錯 這個分報個差點的一專也許能錄取啊。你可以試試成都航空。或者交職。感覺好多人讀會計專業 其實要看今年報考的多少了。一般365讀會計都有點點問題。人品也很重要。額,這個啊!成都的專科很多的!而且現在專科分數線具體的好像還沒有出來啊!不好說啊!推薦 成都理工專科和西南石...

我是四川的考生今年高考才214分,我今年才16歲,我是復讀一

果斷復讀。你兩百多分讀個破專科你出來能幹什麼。你還年輕。我是個復讀生。昨年3本,今年565,也就是超1本32分。復讀是比較累的,只要你心在學習上,能夠靜下心來認真努力的好好學習一年,那麼,會不會原地踏步的疑問根本就不存在。漲分是肯定的,漲分的多少就在於你付出的多少。同時,如果復讀的話選擇一個好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