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拔完智齒後牙槽那很疼 都第四天了是不是感染了啥的而且晚上會疼的厲害,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22 06:18:12 字數 1301 閱讀 8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bai麼時候開始疼的,麻藥散了du以後還zhi是現在第四天開始疼?如果dao你拔牙前已內經有感染疼痛現象,那容麼拔牙後出現疼痛就有可能。如果是第四天差補多開始疼的話,還要看你的牙槽窩是否空虛,有化膿現象否,加上你的夜間痛,可能是幹槽症,也就是創口感染。

建議你及早就醫,檢查清楚,任何一種都有很好的處理方式緩解你的疼痛

2樓:我是嘜畦

智齒拔除了會

bai有一個常du規的消炎的過程。按時吃zhi消炎藥dao啊,小姑娘。拔完智齒是會

內有比較大的反應的,容要有心理準備。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幹槽症,是不是拔牙的過程中引起的相鄰牙齒的損傷,或者是不是別的牙齒髮炎,和拔智齒的時間重疊了。

拔完智齒第四天前面幾顆牙有持續疼痛,但可以忍受,這是不是幹槽症狀?

3樓:調智通愚

我是在北京郊區縣的公立醫院拔的牙,我給你的建議也是公立醫院的牙科,所以建議公立醫院更穩妥。我當時拔了一顆智齒,拍片加拔牙加開藥加一週後拆線,總共700+,這是一顆牙的**啊。 下面是我的一點總結,供參考吧:

首先:「智齒阻生,損害鄰牙,以為禍首,故拔之,痛猶在心。」其次:

要分清是不是深埋的阻生智齒,如果是深埋的,需要開啟牙齦去除阻生智齒的,要縫合傷口的,一般兩到三針。拔智齒前會有口腔全息攝影,醫生會根據影響資料來覺得如何手術(小手術而已,切莫驚慌。)。

建議去三甲醫院,公立醫院,肯定有口腔科,肯定能拔除智齒。拔牙一般都是工作日醫生才接診,因為週末看牙人多,拔牙耗時間,我當時拔牙前前後後去了兩次(拆線一次),總共花費不到500元,我去的是區裡的公立醫院。我的牙齒2023年4月拔除的,一星期後拆線(拆線不痛的),兩週之後可以正常進食,剛拔牙的兩週建議食用冷食,鬆軟的食物。

不過也沒那麼邪乎,自己把握即可。 拔牙後醫生會往創口處放透明膠質藥物,請放心藥物可以自行溶解。 至於網傳的拔牙瘦臉純屬扯淡,臉的大小與咬肌和下頜骨有關,牙齒不生長在下頜骨。

所謂的瘦臉一種是餓的瘦了的曲解,一種是明星為自己整形找的託詞。注:拔牙最好選在春節,4,5月份。

不冷不熱,有益於傷口癒合不容易感染,還有每次飯後都要堅持漱口(拔牙與否都應堅持)。還有一點建議,女同志如果有經常發作的智齒,建議儘早拔除,孕期身體情況特殊智齒容易發作,而且孕期不能吃消炎藥,所以女同志需要注意。

就寫這麼多吧,有不懂得再問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4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您好,如果拔牙後第四天還有疼痛明顯,並且有口臭,考慮幹槽症可能,需要就診醫院局麻下處理牙槽窩,多飲水,好好刷牙漱口,保持口腔衛生,同時口服甲硝唑及阿莫西林膠囊消炎

為什麼拔完智齒後創口一直疼痛發臭

最近牙疼了三個月,也要準備去拔,可看到你們所說的經過,再那來的勇氣去拔智齒呢!我是左下邊最後面的一顆。不知道蘭州那個三甲醫院口腔科拔智齒好 拔完智齒以後口腔有臭味 怎麼解決?綁完指甲以後口腔有臭味。你可以通過親刷牙請漱口可以解決這個。它的臭味兒。我拔完智齒也是這樣,因為剛拔完牙齒會有個洞,你每次吃完...

拔完智齒五天了,為什麼挨著的牙齦一直疼

應該是拔出智齒的時候,創傷比較大,恢復需要的時間也會比較長,可能需要一週到兩週左右的時間,現在先口服消炎藥物,布洛芬等緩解。拔完智齒第五天後旁邊的大牙開始疼,會不會是幹槽症 20 幹槽症主要有以下幾點症狀,你自己對比一下。1 拔牙區放射性疼痛。2 拔牙窩內有腐敗性物質。3 口腔異味 求教 拔的智齒是...

為什麼我放屁總是很響,老是喜歡放屁,很響的那種,怎麼回事?

1 飲食習慣。在 期間不少的 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 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 運動量增加。在 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