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派的相反數是派 3,絕對值是3 派派 3,為什麼不可以寫成3 派?既然是絕對值應該不分前

2021-05-28 15:29:28 字數 1496 閱讀 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3-π|

π>33-π<0

因負數的絕對值是等於它的相反數,所以有:

|3-π|=-(3-π)= π-3

2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因為π是圓周率約等於3.14 大於3

絕對值都是非負數,所以要是π-3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值出來的數一定是正數

3-π是負數

丨3-π丨+丨4-π丨

4樓:howfar無傷

哎,你是初一來的學妹

(弟自)?這道題考你派的定義和絕bai對值定du義,派是取3.1415926535897932384626…等等,可怎麼取也zhi

不大dao於四,但大於三,根據絕對值定義,負數絕對值是其相反數有:|3-派|=派-3

又因絕對值定義:正數絕對值是其本身,所以:|4-派|=4-派。最後寫在一起:派-3-(4-派)最後整理為:2派-1

5樓:幻舞群塵

丨3-π丨+丨4-π丨

=π-3+4-π(π≈3.141592654,則3<π<4)

=1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π<4

丨3-π丨+丨4-π丨

=π-3+4-π=1

式子-派減3的絕對值等於多少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π-3的絕對值等於π+3。

-π-3可以寫成-(3+π),加個絕對值也就是丨-(3+π)丨=π+3。

絕對值是指一個數在數軸上所對應點到原點的距離,用「| |」來表示。|b-a|或|a-b|表示數軸上表示a的點和表示b的點的距離。

在數學中,絕對值或模數| x | 的非負值,而不考慮其符號,即| x | = x表示正x,| x | = -x表示負x(在這種情況下-x為正),| 0 | = 0。例如,3的絕對值為3,-3的絕對值也為3。數字的絕對值可以被認為是與零的距離。

擴充套件資料無論是絕對值的代數意義還是幾何意義,都揭示了絕對值的以下有關性質:

(1)任何有理數的絕對值都是大於或等於0的數,這是絕對值的非負性。

(2)絕對值等於0的數只有一個,就是0。

(3)絕對值等於同一個正數的數有兩種,這兩個數互為相反數或相等。

(4)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的絕對值相等。

(5)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6)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7)0的絕對值是0。

8樓:匿名使用者

題已經做好 先踩。拿再發哦

-3 的相反數是 ,倒數是 ,絕對值是 ...

9樓:手機使用者

3.2  5/9  3.2

分析:根據

根號3的相反數,倒數,絕對值各是多少

根號3的相反數 根號3 倒數,根號3 3 絕對值根號3 根號7的相反數,倒數和絕對值是多少?還有三次根號下 8,根號49 負 根號7,根號7分之一,根號7 2,二分之一,2 7,7分之一,7 根號3的相反數,倒數,絕對值各是多少 根號3的相反數是 3,倒數是 3 3,絕對值各是 3 根號三的相反數是...

絕對值和相反數有什麼區別,相反數和絕對值的區別

絕對值一定是正數,1的絕對值是1,1的絕對值也是1 相反數是指兩個想加起來等於0的數,這兩個數互為相反數。1的相反數是 1,1的相反數是1。其中有個例外,0的相反數就是他自身 絕對值就是正的還讀正的,負的也讀作正的。相反數是正的變負的,負的變正的。這麼理解,絕對值是指該數距離數軸上原點的距離,相反數...

根號9的相反數是3還是,根號9的相反數是3還是

根號9是9的算術平方根,結果也就是等於3 根號9的相反數是 3 9的平方根記做正負根號9結果也就是等於正負,而9的算術平方根記做根號9結果也就是等於3 根號9 3 根號9 3 所以根號9的相反數是 3 我們平時做的n的開方不是等於正負兩個數的嗎?這裡我們已經知道是9的算術平方根了 所以就只取 的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