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機箱,我只有風扇(不包括cpu散熱器和電源風扇)。可以前面中間放進風,上下靠前位置各方

2021-04-22 07:57:42 字數 3541 閱讀 7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bai機箱安du裝風扇主要是起zhi到散熱的作用,dao只要保證機專箱前部的進風口足夠屬大,沒用必要在機箱前部安裝風扇。

假如這4個風扇的「排風量」是一樣的話,像你這樣安裝配置,反而會導致機箱內空氣對換不流暢(進風量大於出風量,進風量與出風量不平衡)。

這樣產生的結果是:機箱內容易積攢灰塵!

2樓:灬純少

什麼意思 下面不用放 隔離開的

我的主機機箱裝4個風扇上面兩個後面一個前面一個全部出風,這樣好不好,還是要換哪個成進風嗎?

3樓:

一般前面板的機箱風扇進風,機箱後部的風扇往外吹風,這樣構成風道,如果上方的機箱風扇正對cpu散熱器和記憶體,也應該是進風,有助於散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和上面換成出風 前面換成進風最好

按開機鍵,電源風扇和cpu風扇轉一下就停了,無法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最大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

處理: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和你一模一樣,他們所說的方法都試過,不管用,我找到的問題所在竟然是鍵盤拔下來以後就可以開機了,然後關機在插好鍵盤,所以我猜測的是除非是硬體出問題,開機問題首先是主機板,記憶體,電源之後就是介面要插好,多插拔幾次來找尋個人電腦毛病的所在

7樓:sad玉面小潘安

開機鍵那裡查下來檢查一下,可能鬆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曾經遇到過這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問題吧,或者其他跳線沒接觸好~

電腦機箱前後風扇位該怎麼裝風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機箱內部空氣流動方向,就可以發現,機箱內部流動,是符合熱氣流由低到高的方向流動的,選擇合適的機箱風扇,搭配cpu風扇,電源風扇,讓機箱風道空氣流動起來,達到風道氣流,由電腦前面板底部進冷空氣,到機箱後背上方流出熱氣流。

11樓:掌上幾濟陽

電腦機箱風扇安裝教程,寶藏筆記,快快收藏

12樓:我是舞五

(一)裝在下圖黃色圓圈內的位置。風扇裝在機箱內側,風扇商標朝機箱裡面。風扇的線插主機板的「system fan」那個插針上,三針和四針共用介面,注意對準卡扣即可。

(二)風扇的「正反」

下圖是機箱風扇的正臉,吸風面,也可以說「商標面」,這一面朝機箱裡:

下圖是機箱風扇的背面,出風面,這一面朝外:

(三)實物圖示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不行形成不了機箱空氣對流。一定要吧cpu散熱器轉過來。讓風扇往外吹。

店主可能嫌費事一般不會礙事的,他一定是先按的風扇後插的記憶體這樣就礙事了。9cm的機箱風扇加一個就行轉速不要太高了2000轉左右的就行,加在電源風扇出風口下面往外抽風,這樣一切都ok。加多大的風扇要看你後面的空有多大,風扇大了不行小了也不行,按照後面空買,我amd955也是這麼搞的,夏天溫度最高不過55度。

14樓:農民的憂傷

機箱 也就是cpu旁那個排氣出去~~(對準cpu風扇的那個風孔處)

機箱前蓋板下面的風口處 是哪? 機箱蓋板上??那就不用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吸後排是最正確的

一般機箱上的風扇位要裝風扇都是用螺絲固定的 去買大小合適的風扇和粗細合適螺絲擰上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道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看下你的走線如果你機箱走線好的話在頂上裝1個出風下面裝1個進風問題就不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吸後排是最正確的。

你好,我的cpu 風扇是側吹的,對著風扇的側板有一個通風口,另外機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散熱器的風扇側吹的??

看不出來,我眼睛有問題?

機箱內風道應該是從下而上,從前往後,別把這打亂了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是這樣,下吹風扇會造成cpu一側風壓比較大,打個比方,就拿家用回吹風機來說,左手拿吹答風機,會感覺有一個朝向出風口相反方向的裡,如果右手放在出風口一側,會感覺左手這邊的裡變大,則就造成一個結果,如果cpu發熱量相同,下吹式要消耗更多的能量克服這個反作用力,結果就是噪聲變大,再有就是把cpu的熱量帶到記憶體條,和主機板上,幾年前都說這是為了給其他部件然熱,今天看來正好相反,因為記憶體,主機板這些部位本身發熱就不是很大,側吹風扇一方面沒有上邊說的風壓引起的噪聲問題,另一方面又很容易與機箱風扇或者電源風扇組成風道,我覺得側吹風扇完勝

你這個是正吹的風扇,去**看看什麼是側側吹的,你這個是和主機板平行的,側吹是和主機板垂直的

20樓:楊巨太長

cpu散熱器是側吹的話那麼散熱器風扇安裝一個是往後面側吹。也就是對著機箱後面的排風扇吹風。這樣可以快速的把熱空氣外機箱外排出。

21樓:sjz小z電腦

你這不是已經有風扇了嗎,為什麼還要再加裝呢,有的時候並不是風扇加裝越多越好,有時破壞了機箱裡的風道,可能更影響散熱。

新買的高配置電腦怎麼比原來的噪音大?原來的只有一個散熱器,和一個顯示卡的散熱器,這個貌似多了個機箱風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遊戲、bai娛樂的「高配置」電du腦一zhi定是以大功率、高功耗為dao

前提和代價專的;

一般配置的電腦屬也需要主機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散熱風扇的,既然是「高配置」需要的散熱也大,風扇轉速都比原來高自然噪音就大;

機箱風扇是用來保證主機內部風道始終有氣流,帶走多餘熱量的...

一般diy達人要是嫌噪音大會加裝散熱板甚至改裝水冷來降低噪音,沒有條件不推薦自己改裝

定期請人對各處散熱進行保養(更換矽脂/導熱貼等),比較有利於保養自己的愛機。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我想我該知道

那一定 風扇越多噪音就越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才多來一個 顯示卡多一源個 也不會造成多大的噪音bai 我的散du熱器上兩個

25樓:我是ak王

高配電腦需要更為強勁的散熱,噪音大是正常的

我有機箱風扇求安裝方法,我有3個機箱風扇求安裝方法

側板都是進風。側板的上 下進風口是輔助cpu和顯示卡的散熱而設計的。一般側板風扇需要內使用風壓 這裡是風容壓 較小的風扇,並且兩個進風風扇的總風量 這裡是風量 應小於出風風扇 機箱背面的風扇與電源風扇 風量。否則容易造成紊流。有三針的介面就可以接風扇,但是會電壓低宕機等。注意cpu和主機電源功率夠大...

機箱風扇不轉怎麼辦?主機風扇不轉了,是哪裡出問題了

機箱rgb風扇不亮燈的原因是 電源線損壞或鬆動 灰塵 電源是否損壞等。還有可能是電壓不穩或不夠。或者還有可能是燈泡壞了。可以開啟燈具用電筆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等內部的電路出現問題壞了換個燈泡還有可能是電壓不穩或不夠。或者還有可能是燈泡壞了。可以開啟燈具用電筆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等內部的電路出現問題風扇帶燈的...

我的機箱風扇為什麼無法達到調速的作用

調速開關自帶電源介面和幾個風扇介面。開關的電源介面接機箱電源。開關的風扇介面接風扇。這樣被接的風扇才能被調速開關控制。機箱風扇調速為什麼不起作用 現在好多電腦風扇帶有溫控功能來自動調諧風扇的風速的!相當於,風扇識別到相應的溫度才啟動風扇的,且根據溫度越高,風速越快,來對電腦進行相應的排熱!機箱裡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