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碩主機板南橋壞了,能修嗎,主機板南橋壞了電腦會出現哪些狀況

2021-04-22 08:28:28 字數 2056 閱讀 1451

1樓:超負荷壓力

才3個月bai,你要求他換主機板

啊!!du修什麼修直接zhi換了,你帶多幾個朋dao友去賣你內主機板的地方容,直接說買了3個月就壞了,給你修50多天也弄不好,給我直接換一個。不行打12315投訴或打**給電視臺。

消費者一定要硬,才3個月你開始就不應該讓他修了。你理論時注意帶齊收據等資料。

你主機板上有保修標!你有收據吧。有這2樣就可以。

說你使用不當更不可能,主機板放機箱裡面又不動,每天開機關機,你直接拿收據跟奸商鬧就可以了。再不行就報警,在他鋪面鬧大,不讓他做生意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根本修不了的

如果廠家這樣的話,直接315檢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修,bga返修臺是專修晶片的哦。

主機板南橋壞了電腦會出現哪些狀況

4樓:tony羅騰

南橋內部短路會導致不能開機或不上電,嚴重的會使下面pcb板燒燬。

因為所有外設都由南橋控制,所以任何外設方面的功能性故障,均有可能是南橋故障導致,比如硬碟認不到、鍵盤滑鼠無法識別、usb裝置無法識別、部分情況下網路及音效卡功能異常等。

北橋晶片控制的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確實也有南橋故障導致無法安裝系統的。

5樓:魚樂

南橋壞 開機正常 usb用不了 不能開機 硬碟不工作 北橋壞 cpu不工作 顯示卡不工作 記憶體不工作 開機不顯

6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不能用或開機開不了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7樓:巧米樂

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8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以送到華為檢修中心進行修理。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更換的。不過維修中心的維修業務挺多,通常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如果運氣好,就能很早修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會慢點,但是也會在規定範圍內返回。

但是如果超過保修範圍,就需要自費進行修理了。

9樓:掌睿廣修禎

呵呵,手機壞的情況基本上就那幾種!最主要的就是進水,摔壞的,靜電,電池充電不合理,電池規格不行,損害最大的還是主機板,其實手機就主機板和螢幕易壞,外殼破了,那也不用的好好的。希望理解理解o(∩_∩)o~

10樓:一杯肚糠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華碩p56-mx主機板南橋晶片壞了,是不是不能修的? 5

11樓:李雲白

我看好映泰或者msi的主機板,你的是775介面就可以換。g31,g41,p45,都可以。

華碩筆記本的主機板南橋壞了,可以修嗎,要

12樓:華碩服務

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來確認是否是存在硬體故障,以及故障原因,有必要的話及時做維修處理。保修期內,不存在非正常使用導致的硬體故障,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主機板南橋或者南橋供電壞了,有維修的價值麼

13樓:一半生人

這個得具體看是什麼主機板及使用用途了。如果太舊,又是一般用途就那不要修了。一來可能配件沒有,二來就算配件有,維修費用「高」到不值了。

電腦主機板南橋壞了怎麼修,電腦主機板的南橋晶片維修大概多少錢

可以修理,更換同一型號的南橋,或者加焊。南橋內部短路會導致無法啟動或上電,下面的pcb會嚴重燒壞,由於所有外設均由南橋控制,外設的任何功能故障都可能是南橋故障造成的,如硬碟故障 鍵盤滑鼠故障 usb裝置故障 網路故障 音效卡故障等。看價值了,400以內的板子不推薦換。南橋一般 150以上!南橋包含很...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有問題修吧,只要是這個品牌的正規售後可以讓他修的。有問題拖著是不能解決的,並且問題還可能更嚴重了。已經買一個月了,應該是不給換新的了。只要不是大問題,主機板是可以維修的。至於想換新的,這要看有沒有過了相關規定的時間,如果過了,是不可能更換新的,除非無法維修,或無法按時修好,那麼還有可能可以換新的。一...

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這個應該是梅捷88g主機板,amd整合主機板,要看壞 了,如果南北橋壞了直接不要了,修就貴過買,880g主機板不貴,100塊左右二手,你問問修好多少錢,超過50塊就重新買,就算修好都用不了多久的。你好如果是插槽,電容,介面損壞有些地方能修能換,如果是裡面的晶片主機板折斷那些是修不了的 主機板壞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