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謎 軍閥重開戰,猜字,字謎 軍閥重開戰,猜一個字

2021-04-22 08:31:39 字數 1417 閱讀 8815

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答案是 戲

重 即又

開戰, 戰分開 取戈

合起來是答案 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字謎:軍閥重開戰

謎底:戲

字謎:大口多一點,猜一個字

字謎:日腳下平地,猜一個字

3樓:春天的故事

旦拼 音

dàn部 首 日

筆 畫 5

五 行 火

五 筆 jgf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早晨:~暮。通宵達~。枕戈待~。

2.表示某一天,亦指農曆的初一日:~望(農曆的初一和十五日)。元~。~日(a.明天:b.白天)。

3.傳統戲劇裡扮演女子的角色:老~。花~。

4.纖度單位,九千米長的纖維重量為多少克,它的纖度就是多少旦。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名〉(指事。甲骨文字形,象太陽從地面剛剛升起的樣子。本義:天亮,破曉,夜剛盡日初出時)同本義

4樓:尋夢現

旦字,日字下面一個平地,平地就是一

5樓:愚公移山的學習

謎底:旦

希望能幫助到你。

猜字謎:一加一,猜一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猜字謎:一加一,猜一個字?十

7樓:臥虎藏龍

有很多。數學是2,語文是王、田、

十、仕、仁,腦筋急轉彎是3,數字不同,意義也就不同。

如:5加5=1,五根手指加上五根手指才等於一雙手,主要看單位。

保證正確率,謝謝!

字謎:找到一半,猜一個字

8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謎面:找到一半,

謎目:猜一個字

謎底:劃

解釋:本謎使用增損法進行猜射。找到一半 , 找到 是具體構件,一半 是猜射提示。

和「半推半就」猜射「擾」字是同樣的方法。就是 使用「找到」兩字的一半,拼出另外一個字,那就是——謎底。 戈 + 側刀 = 劃 。

9樓:才事不如人

答案是:「劃」。此謎是「找」子的一半和「到」字的一半組成。

10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計劃的劃字。謎面是找字到字各一半,組成的就是劃字。

11樓:百舟渡海

謎底:1,劃(找取戈,到取刂,戈+刂=劃)

2,挃(找取扌,到取至,扌+至=挃)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半,猜一個字:劃。

字謎宮,猜字,字謎宮,猜一個字

宮 打一字 打一字謎 謎底 琚 琚j 形聲。字從玉從居,居亦聲。居 本義為 自古以來就住在本地的人 轉義為 本地 玉 和 居 聯合起來表示 本地出產的玉石 字謎 日腳下平地,猜一個字 旦拼 音 d n部 首 日 筆 畫 5 五 行 火 五 筆 jgf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早晨 暮。通宵達 ...

字謎出工出力出全勤,猜字,字謎出工出力出全勤,猜一個字

出工出力出全勤 打一字謎 答案 革 解析 勤 字的 工 與 力 都出了,就剩下 革 g 1.去了毛經過加工的獸皮 皮 履 皮鞋 囊。j 古 病 危機。字謎 一點到達玉門關,猜一個字 謎底是閏,確認無誤。一點到達玉門關的答案是 閏 謎底 閏 玉缺一點 門 閏 字謎 一對意中人,猜一個字 倡字。意字的中...

字謎一彎殘月帶孤星,猜字,字謎一彎殘月帶孤星,猜一個字

這個字謎,謎底應該是 弋 字。弋拼音 y 解釋 1.用帶繩子的箭射鳥 獲。人何篡 篡 取,鴻雁飛得很高,射鳥的人無所施其技 2.姓。字謎 一彎新月銜遠山,猜一個字 謎面 一彎新月銜遠山。謎底 弘。分析 新月 是弦月 弦即弓弦 取弓 遠山 象形為厶合起來為謎底 弘 日新月異 r x n yu y 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