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6歲了,女孩子,想給她報個興趣班,不知道學什麼好,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1-05-28 22:11:49 字數 2339 閱讀 1541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這個年齡的孩子可以上的興趣班,主要有舞蹈、繪畫、下棋、書法。

具體上什麼興趣班得看小孩的喜歡什麼。這麼小的孩子,還是以培養興趣為主,增加一點樂趣為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一年級的孩子不要給她灌輸輸贏和名利。否則,對孩子以後的發展不好。特別回是女答孩子。

小學階段是一個孩子價值觀養成的重要時期。一旦方法錯了,到了初中叛逆期會很難管的。所以,興趣班的問題,要徵求孩子的意見,而不是家長以為怎麼就報什麼。

孩子的興趣和愛好是報興趣班的重要因素。

我兒子六歲了,想給他報個興趣班學習,但不知道報個什麼才適合... 舞蹈、**、跆拳道?

3樓:徵是我

你自己bai要觀察你兒子du的愛好和他的優點。你連zhi你自己的兒dao子都不知道,她感內

興趣的東西,你容還指望別人來關心你兒子適合什麼興趣班嗎。

這麼說吧,如果他長得比較帥,骨骼也比較好身材,比較可以的話就去學舞蹈啊,以後非常好。那如果他長相答肢運不怎麼樣,那麼手指的長飢緩度還可清樑以,那麼可以去學彈鋼琴。如果他聲音有特點,比如說有沙啞的聲音,有渾厚的聲音,那麼就可以去學唱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他的興趣是哪個,個人覺得男孩子跆拳道比較合適,稍大點了書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你都帶孩子去看看,

現在基本所有的興趣班兄埋都可以試聽試學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既然是給孩子報的,就讓孩子自己看看,看看孩子喜歡什麼。

喜歡什麼報什麼,這樣,孩子自己選的,學起來羨寬螞巧野也更容易些。

給孩子報培訓班好嗎?暑假時間這麼多,想給她報個興趣班什麼的

6樓:微妙

我從抄現代教育發展的角度來說:為孩襲子培養一種興趣bai是很重du要的。

目前我國教育形勢是朝素zhi質dao教育方向發展的,這也就意味著以前只重視分數而忽略其它技能的現狀會逐步改變。

以後的社會要求孩子的能力素質多元化,這也就決定了孩子如果能在美育上提升會對她的未來很有幫助,不**利目的還是孩子本身的成長都很重要。

所以建議您最好先觀察一下孩子在美術還是**,或者體育方面表現出的天賦,然後再詢問一下孩子喜歡什麼,帶著她一起去培訓班實地聽課,然後再決定報什麼。總之孩子的意見挺重要的,千萬不要把培訓班強塞給孩子。

祝您和孩子生活愉快!

7樓:重慶芒果訓練營

如果您的孩子有跳舞唱歌的愛好,我們芒果訓練營舉辦的夏令營馬上要開班啦,有娛樂圈的大咖坐陣,還有表演和主持課程哦。

8樓:芒果

培養孩抄子的興趣對於孩子來說其實是襲一件好事bai,孩子也能瞭解到自己du的喜歡的東西,還能zhi在學習中認識dao新的朋友,擴充套件交友圈。最近芒果訓練營正在舉辦夏令營活動,主要讓孩子學習跳舞、唱歌、主持等課程,沒有課本知識,並且孩子還能接觸到來自海內外的小朋友們。

男孩子適合報什麼興趣班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少。有些家長覺得孩子的精力很旺盛,上來就給孩子報三四種興趣班。更有甚者,一下子給孩子報了七八種興趣班,從週一到週日排的滿滿的。

每到放學和週末,把孩子從這個班接出來,再把孩子送進另外一個興趣班,忙忙叨叨,樂此不疲,美其名曰「培養孩子的興趣呢」。其實,這是在透支孩子的興趣。

其次要精。報五六種興趣班,實在沒有必要。應該根據孩子的愛好和興趣,選擇一兩種孩子最喜愛的興趣班就足夠了。

選擇的這一兩個興趣班要非常符合孩子的性格特徵和興趣愛好,也包括身體特徵,要精準,要精確,不能隨意選報。

再次,要遵循正確的方法引導孩子。即不能讓孩子隨便選報,更不能由家長代為做主。孩子年幼,判斷力不足,容易因為一時興起報錯專案。而家長雖然有判斷力,但也不能越俎代庖,完全替孩子操刀

10樓:珠心算**

我這邊有珠心算興趣班 3-12歲兒童,培養孩子學習能力 專注力 靜坐能力 記憶能力等六大訓練,可以考慮一下。

11樓:北京星城街舞

少兒街舞是針對4-17歲(如果樂感和節奏感很強,3歲半也可報名學習)的孩子開設的課程,主要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鍛鍊孩子身體,緩解孩子學習壓力,增強孩子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提升孩子的整體氣質,讓孩子打下良好的舞蹈基礎的同時也讓孩子能夠強身健體,快樂成長,變得樂觀開朗,積極向上。

少兒學習少兒街舞有哪些好處呢?

1、 益強身健體,提高生理素質;

2、 養兒童想象力、創造力,提高記憶力,促進智力發展;

3、 提高審美修養,助於**情感體驗;

4、 培養集體觀念,樹立團隊精神。

我性格很內向,今年27歲了還是單身,跟女孩子聊天不知道說什麼,說不了幾句話,算命先生說我要等到38歲

別信那些算命的瞎扯!緣分可遇而不可求啊!靜待佳音!定個目標吧,30歲談戀愛 從現在開始什麼都不要想,用三年時間學會一門吃的開的手藝,打拼賺錢,為婚後打下基礎,戀愛是小事,結婚才是大事,怎麼養家餬口,很重要 至於身邊的朋友,一定要有,不可缺少朋友,特別是知心朋友,你的未來需要他們 端正自己的心態,把握...

我今年24歲,我喜歡上了大我8歲的女孩子,她很有魅力很有

可能這就是愛情。我女朋友大我7歲,而我們也結婚了 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感覺也挺幸福的!不可以的,你現在覺得很好,在過十年她是老太婆了你還愛她嗎,你想通了能接受永久愛她就可以!我今年24歲可能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孩,雖然她比我大六歲,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實在安全感十足 20 牽著手 挎著你走 就已...

作為女孩子,26歲了,還有考研的必要嗎

有沒有必要,來其實要看源你自己。首先,你會bai這麼問,就是 du心裡很迷茫了。zhi那麼這個時dao候討論考研不考研的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你要弄清楚你現在是什麼生活狀態,你滿意現狀嗎,你希望自己是什麼狀態。知道自己要什麼,才能知道該往 走。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會什麼都想要,最後什麼都得不到。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