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天如此不公平?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有什麼錯?難道是我上

2021-06-01 09:30:58 字數 3472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只要你放下心裡的一du切包袱、你的生zhi活就會很dao快樂、就會發現生活老專天並不是不公平。別屬老是活在過去、我們要向前看、雖說有時候回顧一下過去也是一種幸福、但別老把自己埋藏在過去就好了!要知道、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難道是上輩子作孽深重今生受報應

2樓:啷個才行呢

不是身邊的人都這麼對你,只是小時候養父母一家對你不好吧!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更不是你作孽了。想開些。自立自信自強吧!好好努力於事業,做出成績來讓他們看看。

有算命說我的前世不是凡人而是天上的一個什麼?請問究竟有無前世今生?難道前世的錯就非要今世人承擔嗎?

3樓:阿彌陀佛

有前世和今生,如果你在天上的福報已經享用了,便來到人間今世繼續修行。

或者你是上天派下來救苦救難拯救蒼生百姓的,帶著任務來的。

不管怎樣,記住你現在就是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取代,必須好好修行,不然必當墮落地獄,受輪迴之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把。但也不記得了。呵呵。如果說前世積了福今生來實現,那就相信吧。如果是前世做了孽今生來報復,那也不要太有心理負擔,多做點好事來積德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醒醒吧誰說算命是科學但是還是信一半一半的就好了不是叫你全信有些事情還是得靠你自己周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哎…您醒醒,你不會是在做夢吧?前世今生?我現在很嚴肅告訴你,前世是沒有,只有今生!你真是個大傻瓜,那個算命先生也是為了讓自己活著,沒想到騙到這個大傻瓜…不要太迷信了!

為什麼?做人好累啊?我從來就沒有開心過,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感覺上天真的好不公平啊,我很笨我

7樓:熱情的絢爛的

心態。你沒有良好的心態或者說你遭受過很多打擊才會導致你現樣,你越是對生活對自己沒有信心你就會一天比一天墮落,社會壓力大,每個人的壓力隨之增加,不管怎麼樣,壓力大也好不開心也好只有你有事情做你的這種心態就會減少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很謹慎的告訴你,你的心靈的自由鳥已經被禁錮了,找不到通往藍天的出口。

之所以那麼疲憊,那麼不開心,是因為你所做的事情,全是你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人活的自私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的付出渴望得到回報的事情別去做了,煩了別人累了自己。

想想自己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做一個應該怎樣的自己。

如果比較嚴重,可以找當地心理諮詢師做個人成長諮詢。

謝謝,我的回答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1、別老是這麼想,容易抑鬱

10樓:你的詤言

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否甘心。

誰不主宰自己,就永遠是命運的奴隸!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互相鼓勵的!

沒有誰天生就是天才啊,還要有後天的努力。

每個人的大腦都一樣,才用了不到10%,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你要試著接受自己,你都不喜歡自己,哪誰喜歡你呢?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什麼目標和寄託吧。

沒有精神寄託就是過日子這是虛無,不是忘我境界,而是成了無我境界。

或許樓主只是不想運動,沒有壓力去運,沒有心去運動。

如果可以,幫助些有需要幫助的人群吧,那會讓你快樂些,容易找到人生的價值觀。

沒有人關心不是必然的,我為人,人為我才是正常的啊!多關心別人,別人一定會同樣注意,重視到你的。

12樓:柒彩水

上天很公平,只看人怎麼想,在這方面很差,另一方面就會很好,人總會有他的優勢,多多看自己的優勢吧

13樓:孫前喜

做人是機會 起碼可以選擇去爭取 世界上本就沒公平的 對那些官富2代的來說是公平 他們有錢有勢都可以很簡單地去搞定 對我們來說只能讓自己爭取去往上爬 去提高地位和改善自己想要的生活 還有隻為心中的那口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沒有對誰不公平,有借總是有還的,希望一直會存在,關鍵在於自己努力加油

15樓:野人瑞拉

這種事要因人而論了,在你自己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為什麼不去想想別人,那些生活孤苦連生活都成問題的人,他們又該怎麼辦呢,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自責,也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就想尋死,開不開心也是憑心而說,你自己覺得過的好就成,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死來死去解決得了什麼問題

16樓:羽墨88吧

親,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不是什麼事都稱心如意,肯定會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也許有些事你真的盡力了但卻沒有回報,不要難過,那只是老天對你的一種磨練,一種考驗罷了。我們要放寬心懷,我們要堅強。

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困難,

17樓:醉酒笑紅顏

不要覺得累 想一想開心的事 ,就不會了.. 不是你得不到回報 ,而是你付出的不夠多. 善良是品質是發自內心的這說明你有一顆愛心.

還有現實是殘酷的 ,而你又做的事就是接受著殘酷的事實 .加油吧 你是最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有限的,而金錢是無限的,用有限的生命去追逐那些無限的慾望,當然會很累,只要放開心結,活在今天,讓自己的每一天開心快樂,讓周圍的人也開心快樂,相信自己,你會是最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不是本質 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你說你活得很累 那世界上的那些打工的人呢 他們且不是更累 你不要這樣說你活得很累 你付出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你在努力一下 堅持就是勝利嘛

20樓:不會上樹e貓

這並沒有什麼,不管是誰都會有這樣的感受,我也是。偶爾想想也沒事,不過應該多想想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什麼,這樣就會好很多的,我就是經常這樣,多想想好的方面!

2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開心點,別想太多了,一切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把不開心事都忘記 人活著開心是一天 傷心是一天 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 @·@

23樓:

你換一個思考方向就會感覺事情並不是那樣,快樂需要自己尋找,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看開,別什麼事情老是看不開,俗語說過知足者常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做些能樹立自己自信心的事情。

26樓:阿森納的快樂哈

愛咖啡師傅的方式的士大夫撒

2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你肯定有開心的時候~

為什麼上天那麼殘忍不公平,為什麼世界不公平

人生路漫漫,失敗挫折痛苦悲傷在所難免,百年人生苦酸甜辣鹹,人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史,在現實生活中,你感覺上天殘忍不公,說明你遇到了困境迷茫悲傷與不如意,但是你要知道,人人都有煩惱和悲傷和不如意,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傷感和煩惱,我們活在世界上,要學會面對現實,適應現實,擺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把自己融入到現...

上帝對我不公平,為什麼上帝對我這麼不公平

你16歲已經175cm,應該很不錯了!恭喜你!常言講23竄一竄,你還在正常發育中,這一段還很關鍵,不要氣餒,搞不好明年這時你又長了一截哪?上帝對你很公平,你這樣對上帝沒有敬畏之心,上帝卻照樣讓你受陽光照耀,雨露滋潤.上帝對你太公平了,一個小孩子對他的父親說,父親你把菜刀給我,如果你是父親你會如何.一...

為什麼老天對我這樣的不公平,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啊?

怎麼說呢 什麼事不要只看眼前 要多想想未來 未來的日子還長著呢 啥公平不公平的 人死了就死了 就算吧自己哭個半死也哭不會來了 現在家默哀半年吧 先緩緩 然後在憧憬一下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慢慢的去獨立吧.祝你找個好老公 哦!找一個情感寄託 可以找個男朋友 別讓人家知道你有錢 挺住,一定要挺住,不為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