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天那麼殘忍不公平,為什麼世界不公平

2022-02-22 09:25:46 字數 5327 閱讀 6840

1樓:首山山

人生路漫漫,失敗挫折痛苦悲傷在所難免,百年人生苦酸甜辣鹹,人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史,在現實生活中,你感覺上天殘忍不公,說明你遇到了困境迷茫悲傷與不如意,但是你要知道,人人都有煩惱和悲傷和不如意,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傷感和煩惱,我們活在世界上,要學會面對現實,適應現實,擺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把自己融入到現實社會和生活中去,做到忘掉過去,忘掉傷感和煩惱,甩去包袱,一切歸零,從新開始!奮力進取,只有這樣你才能撥開烏雲重見藍天,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世界的五彩斑斕和精彩!明天依然還是那樣的美好!

2樓:愛笑的大浪

或者說這也許是人生的一場考驗。先苦後甜麼,畢竟父終究會老去,只剩下我們自己,所以要堅強的活下去,更重要的是你已經為人父母,有了妻兒,也就意味著責任和義務。看的出來,你的童年過往給你的成長確實造成了影響,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更加需要彼此,相互進步共同成長。

確實也看到了很大的壓力,來自各方面的,經濟上的,身體上的,從小到現在心理上的,更別說還有你的妻兒。但是,既然走到了這步,我們不妨將它往好裡走一步。或許這就是一盤活棋,因為你一個人的改變,你會影響你周圍的人。

很幸運的是,你還有一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幫助你不斷認識真實的自己,那就是 籃球!!!所以說,世界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不是麼?至於命運這個問題,知天命行大運,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

後起之秀比比皆是,我們說你的過去決定你的現在,你的現在卻決定著你的將來。

那麼重點來了:首先最主要的問題有二:經濟問題和心理問題。 身體問題可以靠運動解決,至於暴食這個問題,也是你心理壓力的釋放,不妨慢慢改變歸到籃球上面去。

經濟問題:男然三十而立,畢竟有一份工作,那麼再窮要守法這是底線,依託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其他打工的方式再去賺一份工錢,補貼家用,這個可以儘快落實。

心理問題:這個不能著急,但是必須解決好。俗話說:

解鈴還需繫鈴人,你的親朋好友只能影響你,心結還是自己打的,所以要自己來解。推薦以下書籍網購很便宜:「 《父母禍害論》《遇見未知的自己》等解決你自身的問題。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解決你和老婆之間的問題。《愛的教育》《愛的藝術》等國外少兒教育暢銷教育書籍幫助你的孩子健康成長的重要書籍。」

最後一句忠告:透過書籍和過去的自己談話相擁,解決自身問題意味著認識你自己,改變你自己,相信你的人生會更美好,你的家庭會更和睦!上天其實是公平的,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3樓:任靜迅

看到你的提問,一下子就感到,怨天尤人的情緒,這樣的事情是會發生在每個人的身上 ,不過看這些人的承受力了,有些人感嘆一下就過去了。這就是感慨。而有些人,經常掛在嘴邊,見誰和誰說,這就是怨婦,祥林嫂。

還有忍耐承受,變得與世無爭,出家。在這就是受不住打擊,抑鬱,瘋了。其實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好努力 堅強一些。

不要太在意得失和公平,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認為已經夠了。平衡。

4樓:易春寒

並不是說上天不公平,而是我們有時候確實是運氣不好,沒有說上天不公平,但是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希望你日後的日子會越過越好。

5樓:搖一搖

世界上本來就不存在公平可言,有些人說所有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並不是有些人是含著金鑰匙長大的,起點就比一般人高得多,我們從山腳下出發,普通人是要經過很多磨練才能夠達到山頂,而很多有錢人他們的孩子,他們是有關係嘛,一開始就從半山腰開始,所以他們比我們要容易得多,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作為普通人來說不努力就容易被淘汰,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才能夠踩踏一切的不公平,做自己人生的主宰。

6樓:原創**夢工廠

上天對誰都很公平,

沒傘的孩子更應學會奔跑,

厲練也算是一筆財富。

7樓:喻修筠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在你的前生。受了苦,所以今生他給了你福報。前生用盡了幸運今生才會受苦。

8樓:榮榮和平

學會適應,那都不是事,無所謂啦,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挑戰自我,奮發自強,一切安好

9樓:陽光的碣石客

上天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收穫,哪怕失敗了,也收穫了經驗。

10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我能體會到你此時此刻的心情,你肯定很無助可能遇到什麼事了,你可以跟我分享我可以幫助你,上天對誰都不公平,要學會堅強的面對一切,不要認為你比別人都悲慘,比你慘的人多了,我認識的朋友以前我接觸過的朋友比你慘的多了去了,他們不一樣好好的活著嗎,他們不僅活著還活得很精彩,望你採納

11樓:

每個人都覺得上天不公平,其實是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你個人心理有問題,做事不成怨天尤人,要克服自卑,踏實做人,別耍小聰明,成功就在腳下,努力吧同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不公平,只對少數人,無論上天公平與否。自己要對自己公平,那就是奮鬥拼搏。

13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沒有絕對的公平和不公平,就象你可能沒有別人出身好,或者沒有一些人的特殊天賦,但要比好多人強很多,不是嗎?,這世界有很多人天生的缺陷,有從沒看到過太陽的人,他們不悲哀嗎?但沒有辦法,有些事不能改變,如果非要在這些改變不了的事情上想不開那就是心態問題,那就是和自己過不去,有很多通過努力能改變的事,難道都不能讓你開心嗎?

14樓:

命運就是這樣的,有些人格外受上天的眷顧,有些人卻這樣的。

15樓:

為什麼說上天不公平呢?因為世界上只有老天是最公平的。老天看到你做的一切好事,也看到你做的一切壞事。

他為好人沒得到好報的時候是因為時間沒到,如果是在壞人沒得到報應的時候,是因為時間也沒到呢,時間到了就一切都來了,因為我們俗話說的好,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你是因為你做了很多好事沒有得到。回報嗎?

你等著一定能夠得到回報的,你沒有得到回報,你的子孫兒女也會得好的,不要著急。

16樓:龐丹亦

每個人都有經歷一些事情,命運好不好生辰八字就帶的,好壞都是一輩子,過好每一天吧。

17樓:

有些事情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坎坷,在未來的道路上只有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來養活這個家,努力,努力,在努力。

18樓:信曉星

上天是最公平的。可能你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隻要我們儘量的努力的平靜自己的心情。讓自己愉悅起來,好運就會漸漸的來到你的身邊。遇到了困難不退縮不抱怨。

用燦爛的微笑,和踏實的努力去迎接每一天。

19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感覺上天那麼殘忍不公平

說不定是上天在考驗你

只要你咬牙挺過去了

一定會有好事降臨到你身上

20樓:

不要遇到點事就這樣,把心態放平和,比我們差的大有人在。

21樓:僪鑲嵐

你可能遇到難事了,覺得上天不公平,我覺得上天是挺公平的,但是遇著難事以後會想不開的,覺得上天不公平,我也曾經有過這種想法,但是自己淡定下來,想一想上天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眷戀的,不一定就說對你個人不公平,有可能魚肉什麼煩心的事情,想不開,請你和你的朋友,恨你的同志或和你的好閨蜜去溝通溝通,據做做你的思想工作,也可能這樣式兒的把你的思想能開啟,把你這個結,開啟以後,你心裡頭可能就是亮堂一些的

為什麼世界不公平

22樓:聖梓樺子

不是這個世界殘忍,世界只要有不同的人心存在,就會永遠殘忍下去,直到人類的每個人都可以在相同的成長,學習,生活環境中生存的時候,或者人類對真善美的統一推崇,對假惡醜的統一擯棄之後。然而這種可能性不大,除非人的私心滅亡,因為我們的視野畢竟有很大的侷限性,所以觀念也就不可能統一。

23樓:小俘虜

我也覺得不公平。從建國以來,打著共和國的幌子。區區幾十年,還不是富得富窮的窮,沒錢沒勢的還是沒有理

24樓:殤殫

你好,公平是自己的本事才有的

為什麼上天那麼不公平?

25樓:受爾竹

老天爺是公平的,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兒,需要每個人自己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就像馬雲他也是經過自己的雙手打拼才有如今的成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時間都一樣一天24小時,你就是沒有機會沒有遇到好親戚。這樣的人很多很多。不是你我一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上天是不公平的,因為你一出生必定會和任何一個人有差距,就算你天資聰穎,有一個垃圾父親,有一個垃圾母親,有一對垃圾父母,你怎麼才能覺得上天是公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從來都是不公平的,但也是相對公平的,只要你夠努力,那麼總會比過去更強一些,當有一個好時機的話,就會一鳴驚人

29樓:

不要怨天尤人,上天是公平的,可能是自己更需要再努力些而已,上天給所有人的時間是一樣的,換個角度看世界會有不同的景色

30樓:仝俊喆

上天哪有那麼多不公平,公平不公平在於你自己,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不能一味的抱怨人,還是需要更多的去努力

31樓:芳芳愛睡覺

上天沒有所謂的公平與不公平,他肯定會給不同的人不同的境遇,誰也不會一帆風順,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我們只管努力,一切交給天意。

32樓:醉有生夢無死

公平是一個主觀,而不是客觀的概念。

公平就是人們判斷是非與否的一架天平。不同的人、不同的認識、不同的判斷標準,對同一件事情的判斷天平就會傾向不同的方向或不同的程度。

天平是可以校準的。對我們來說,公平這架天平的校準器就是我們自己的心態。

心態端正了,自然就公平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時時感覺到上天不公平,但是你自己想一想,每個人的機會都是一樣的

34樓:**交好者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就沒有絕對的公平。

35樓:善良的

真的世界本就沒有公平可言。你想要公平。

36樓:珍茜

自身+運氣。哪來的公平,現實不是童話故事

越努力越幸運。加油

37樓:鞠涆

因為本來就不公平

38樓:風在刮

上天都是不公平的,沒有什麼是公平的,你只有自己去努力才行

39樓:

街上不過夜色多了。你說不要想太多想開點兒就什麼都過去了。

為什麼老天那麼不公平。有人長得那麼好看。可我長的那麼醜

你真的在乎,那就存點錢去整容吧,失敗了反正也是醜。告訴你一個祕密,這個世界很多很多強人都很奇形怪狀,但是他們卻能俯視多數你以為長得好看的人。朋友,也許你認為老天這點對你不公平,但是你想想,老天還給了你什麼,不要看表面的東西。一個人長的在怎麼好看,但是他的心醜陋。不要光看事情的表面,不要絕望,長相不代...

上帝對我不公平,為什麼上帝對我這麼不公平

你16歲已經175cm,應該很不錯了!恭喜你!常言講23竄一竄,你還在正常發育中,這一段還很關鍵,不要氣餒,搞不好明年這時你又長了一截哪?上帝對你很公平,你這樣對上帝沒有敬畏之心,上帝卻照樣讓你受陽光照耀,雨露滋潤.上帝對你太公平了,一個小孩子對他的父親說,父親你把菜刀給我,如果你是父親你會如何.一...

為什麼對我自己就是那麼的不公平呢為什麼好多人對我都是不公平呢

所謂公平就是處理事情合情合理,不偏袒某一方。但是往往對大家是公平的這個事實,對某一部分人卻是產生了不公平的感覺。這是因為對毫無爭議的 可以量化界定事情,都會覺得公平 對不能量化,依據合情 公序良俗來判斷的,因為個體的差異,每個人的感覺就會有所不同,其中一部分人仍然會有不公平的感覺。比如,大家認為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