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錢包有沒有人用過過那?用過之後的感覺怎麼樣,我要真實的,趕緊來說說

2021-05-27 15:18:38 字數 816 閱讀 9513

1樓:止愛

我也是剛買,就買了幾千塊錢的,當時我也是害怕,不過現在看著每天錢都在漲,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百度錢包有人用過嗎?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舉手,我用過,很好用的,上面可以借錢,也可以存錢理財,上面日常生活中買電影票啊,點餐啊,都可以的。

百度錢包怎麼樣,有多少人用啊,安全不?

3樓:北辰星明

很安全,多人用我不知道,但是我在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我就在用啊,用好幾年了,也沒出什麼問題啊,很方便的,借錢,理財,生活支付都可以,大平臺還是值得信賴的。

5樓:流浪

放心好了,18年改名字了,叫度小滿錢包屬於度小滿金融旗下的,已經安全運營好幾年了,而且還冠名了2023年北京衛視的春節聯歡晚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肯定的,放心吧

7樓:康波財經

度小滿錢包是度小滿金融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和應用平臺。使用者可以在度小滿錢包中使用支付功能,還可以在購買電影票、償還信用卡的時候使用,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將資金直接提現到使用者本人名下的銀行卡中。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挺多人在用的呀,肯定是挺安全的

有沒有人用過Office中的OWC控制元件

zedgraph,功能多,可以畫曲線圖,餅圖,柱狀圖。方便控制,較靈活。缺點是佔記憶體多點。chart,最大的特點就是穩定。也能實現大部分圖形的顯示,但是沒有zedgraph那麼好看。有沒有人用過華碩電腦 有沒有人用過華為的天際通,怎麼用 開啟資料流量,開啟榮耀wlan,搜尋,有訊號的連線上就行。以...

有沒有人用過鬆果傾訴?能一下用過的感受嗎

我是因為剛畢業很迷茫,所以才用的松果。就真實效果而言,它確實幫到了我。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推薦一下。親身體驗過鬆果傾訴,大家注意了,首先它不是心理諮詢,它的重點是專 傾訴 也就是說你只能屬是發牢騷,沒人會給你判斷你心理是否有疾病,如果單純找個傾訴物件,相信不用這樣花錢興師動眾,自己身邊朋友就可以解...

伊然秀潔面乳效果好嗎?有沒有人用過呢

伊然秀潔面乳富含氨基酸成分!溫和不刺激!洗卸合一!平常化淡妝的,用潔面乳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洗完很滑嫩不緊繃!洗卸二合一還很溫和,確實很強大,為它點贊 有沒有人用過伊然秀這牌子,好用嗎?我女友也正在用,能帶得出街。真的很好用,效果一級棒,我自己在用 自己用了半年多很不錯 伊然秀噴霧防嗮霜好用嗎?伊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