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三星手機7108,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3-02-27 18:05:04 字數 1814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那都是幾年前的手機了,那時候還是可以的。

2樓:小米

你好。目前小米官網已經停售小米手機2a,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效能更加強悍的小米手機4和小米note。

3樓:巨蟹學弟

比較久了,不聯絡購買。現在也應該沒有了,有也很不划算,我用過。米粉一個,1g執行記憶體,還行。

有沒有人用過三星s7edge怎麼樣

有沒有人用過oppo手機?超爛! 100

4樓:oppo客服

換個手機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你的選擇還很多呢。

5樓:源一奇二

我們家人都是oppo手機,我相信這些問題是所有手機的通病,只不過你選擇的是oppo。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得真是窩火,昨天剛買的,今天就是黑屏起不了了,解鎖鍵按半個小時就是沒反應,窩火。

7樓:刻印在腦裡

你可以選擇把一些檔案轉到記憶體卡嘛,一般手機的自帶記憶體都不大的,但是應該也不會存在你說的那種問題。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去處理。你買手機的售後保修卡上面可以查到你當地的服務中心在哪兒。

8樓:濤愛童

額,我現在用的是oppoa115,也是差不多的,卡死了,而且現在經常玩著玩著黑屏關機了,非常惱火。這星期正準備重新買一個手機的!我建議你還是重新換一個手機算了!

9樓:4夜在熬我

聯網也很爛,玩遊戲還卡,這個打字鍵盤也不行,打字還特別卡,還安卓好無語。

有沒有人用過這款華碩筆記本,就輕薄本而言這款怎麼樣

10樓:華碩服務

zenbook 是一款與眾不同的高便攜膝上型電腦,但典雅精緻的 zenbook u4100 更展現煥然一新的風貌: 我們打造出便於攜帶的 13 英寸 zenbook,搭配 14 英寸顯示屏! 再也不必在攜帶性與螢幕尺寸間左右為難,zenbook u4100 將不可能化成可能,讓您魚與熊掌兼得!

輕盈纖薄設計,經典 zenbook 風格,以及高效能元件,讓 zenbook u4100 一躍成為隨身攜帶的強大筆記本,不論身在何處,都讓您愛不釋手。尺寸更小,驚喜卻更多!*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有沒有人用過聯想的手機進來說說吧

1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目前主要有p系列商務待機王,樂檬系列中低端價效比,zuk旗艦系列,moto系列。

vivoxplay怎樣知道新買的手機有沒有人用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片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ç× óðã»óðèëóãµäêçèýðçt311õâ¿îêö»úæ½°å°¡

話說現在還有人用三星S4麼,有人用過三星s7edge嗎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s 即時譯,無論是語...

有沒有人用過苦瓜三天瘦,效果怎麼樣?

每天吃兩根苦瓜確實可以 但是會嚴重影響食慾,控制飲食和加強鍛鍊這樣會好些。苦瓜最好是生吃 效果最好,但是味道實在是。不敢恭維 苦瓜清脂三天瘦,據我所知,有的人用的效果好,有的人用了一點效果也沒用,真的!想要 關鍵在於控制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這樣才能健康的 苦瓜三天瘦 我正在吃,這已經是第三盒了。剛開...

有沒有人用過Office中的OWC控制元件

zedgraph,功能多,可以畫曲線圖,餅圖,柱狀圖。方便控制,較靈活。缺點是佔記憶體多點。chart,最大的特點就是穩定。也能實現大部分圖形的顯示,但是沒有zedgraph那麼好看。有沒有人用過華碩電腦 有沒有人用過華為的天際通,怎麼用 開啟資料流量,開啟榮耀wlan,搜尋,有訊號的連線上就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