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釐,9釐,5釐,18釐大芯板,免漆板,板材批發市場價格

2021-04-22 11:54:01 字數 5424 閱讀 6464

1樓:曉風浮流

板材批發價你應該問下產家,這個除了廠家其他人都是不清楚的

18釐生態免漆板 550一平方,貴不貴

2樓:傲世梟雄白

什麼板材的,顆粒板,多層板,杉木,還是橡木,帶不帶門,要是多層的帶門550一平,已經很便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材質的生態板的額,一般都是按張賣的,如果是馬六甲的550一平方不是貴的一點兩點哦,你去市場諮詢下**對比下,一下子就出來了,明顯貴。如果是不常見的、市場上新出來的板,這個市場很少,定價就不好說了。

市面上現有的板材有幾種,什麼級別的。都用來做什麼

4樓:維意定製

一、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耐火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耐火板一般是用刨花板作為基礎板材,然後再用防火的貼面貼到基板上,然後再用冷壓機壓制而成。在耐火板的四周一般還有用pvc或者鋁合金來封邊。

耐火板的優點是表面平整,不易變形,耐高溫,防潮防滲效能好,所以使用的時間一般就比較長。耐火板的缺點則是因為有封邊,只能做成平的形狀,不能做成其他形狀。所以耐火板櫥櫃在造型方面的侷限性就比較大。

二、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烤漆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烤漆板指的是採用中密度板做基材,然後進行了表面砂光和四邊打磨的處理後,進行噴漆,最後烘烤而成。烤漆板的優點是防水好,表面光滑,易打理,不會藏汙納垢,顏色選擇空間性比較大。

但缺點用烤漆板做的櫥櫃的耐劃性很差,如果頻繁使用後,就會很容易刮花,影響其外觀。

三、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實木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確實有很多,那究竟用什麼材料好呢?最簡單的方式還是要根據家中的裝修風格來考慮,比如你家是歐式風格則用實木比較好,如果是簡約風格裝修,用耐火板或者烤漆板都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按材質分類可分為實木板、人造板兩大類;按成型分類可分為實心板、夾板、纖維板、裝飾面板、防火板、刨花板等等。

1、實木板

顧名思義,實木板就是採用完整的木材製成的木板材。這些板材堅固耐用、紋路自然,是裝修中優中之選。但由於此類板材造價高,而且施工工藝要求高,在裝修中使用反而並不多。

實木板一般按照板材實質名稱分類,沒有統一的標準規格。

除了地板和門扇會使用實木板外,一般我們所使用的板材都是人工加工出來的人造板。

2、夾板

夾板,也稱膠合板、行內俗稱細芯板。由三層或多層一毫米厚的單板或薄板膠貼熱壓制而成。是手工製作傢俱最為常用的材料。

夾板一般分為3釐板、5釐板、9釐板、12釐板、15釐板和18釐板六種規格(1釐即為1mm)。膠合板是由三層以上單板膠合而成,共分闊葉樹材膠一合板和針葉樹材膠膠合板兩種。

3、裝飾面板

裝飾面板,俗稱面板,是將實木板精密刨切成厚度為0.2mm左右的微薄木皮,以夾板為基材,經過膠粘工藝製做而成的具有單面裝飾作用的裝飾板材。它是夾板存在的特殊方式,厚度為3釐。

4、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俗稱大芯板。大芯板是由兩片單板中間粘壓拼接木板而成。大芯板的**比細芯板要便宜,其豎向(以芯材走向區分)抗彎壓強度差,但橫向抗彎壓強度較高。

5、刨花板

刨花板是用木材碎料為主要原料,再滲加膠水,新增劑經壓制而成的薄型板材。按壓制方法可分為擠壓刨花板、平壓刨花板二類。此類板材主要優點是**極其便宜。

其缺點也很明顯:防水效能差,不適宜製作較大型或者有力學要求的傢俬。

6、密度板

密度板,也稱纖維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按其密度的不同,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由於質軟耐衝擊,也容易再加工。

在國外,密度板是製作傢俬的一種良好材料,但由於國家關於密度板的標準比國際的標準低數倍,所以,密度板在我國的使用質量還有待提高。

7、防火板

防火板是採用矽質材料或鈣質材料為主要原料,與一定比例的纖維材料、輕質骨料、黏合劑和化學新增劑混合,經蒸壓技術製成的裝飾板材。是越來越多使用的一種新型材料,其使用不僅僅是因為防火的因素。

防火板的施工對於貼上膠水的要求比較高,質量較好的防火板**比裝飾面板也要貴。防火板的厚度一般為0.8mm、1.0mm和1.2mm。

8、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全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是一種牆面裝飾材料。其製造過程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

9、碎木板

是用木材加工的邊角作餘料,經切碎、乾燥、掛膠、熱壓而成。

10、木絲板

又名萬利板,是利用木材的下腳料,經機器刨揚木絲,經過化學溶液的浸透,然後摻和水泥,入模成型加壓、凝固、乾燥而成。

11、木塑板

木塑板材是採用熱熔塑膠,包括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作為膠粘劑,用木質粉料如木材、農植物秸杆、農植物殼類物粉料為填充料,通過先進的工藝裝置生產出的高科技產品。其製品拉伸強度、彎曲強度、彎曲模量、衝擊強度、維卡軟化溫度均達到或優於國際先進標準。

木塑製品具有無毒、耐腐防潮、隔音保溫,耐氣候、耐老化等優點,可象木材一樣鋸、刨、釘、鑽、鉚,可代替現市場上有毒氣汙染裝修、裝飾的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板材分類還是比較多的,像大家熟知的大王椰板材他們有實木板、免漆板、多層板、細木工板、石膏板等,而像實木板、免漆板都是可以作為傢俱製造的主要板子,而免漆板在目前傢俱製造當中越來越成為潮流引導,大王椰板材對原材料的要求極高,免漆板更是經過兩次人工養生,產品花色和質量整體都是比較好的。

7樓:大羅

市場上板材基本上有細木工板,多層膠合板,歐鬆板和免漆板等幾種。在板材行業中像莫干山品牌對原材料的要求極高,包括材料刷選和養生,通過完整的工藝流程做到完美精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面常見板材有膠合板、密度板、顆粒板、大芯板、指接板、歐鬆板幾種。國內用量前三甲為大芯板、膠合板、顆粒板。家裝中的常見用途如下:

膠合板(夾板、多層板、細芯板)——櫥櫃、浴櫃、實木多層地板基層顆粒板(刨花板)——櫥櫃、衣櫃等板式傢俱

密度板(纖維板、中纖板)——櫃門、背板

大芯板(細木工板、木工板)——窗簾盒、背景牆、隔斷、補門洞、打櫃子等指接板(齒接板)——衣櫃、櫥櫃等板式傢俱

歐鬆板(智芯板、osb板)——門板、衣櫃等傢俱,可替代大芯板

9樓:匿名使用者

刨花板刨花板(又稱「實木顆粒板」)是將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材料等作為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規格的碎片,經過乾燥,拌以膠粘劑、硬化劑、防水劑,在熱力、壓力和一定的溫度下壓制而成的一種人造板材。

優點內部為交叉錯落結構的顆粒狀,各部方向的效能基本相同,橫向承重力好。

在生產過程中,用膠量較小,環保係數相對較高。

表面平整,紋理逼真,容重均勻,厚度誤差小,耐汙染,耐老化,美觀,可進行各種貼面。

製成品不需要再次乾燥,可以直接使用,吸音和隔音效能也很好。

缺點內部為顆粒狀結構,不易於銑型

邊緣粗糙,容易吸溼,在裁板時容易造成暴齒的現象,所以部份工藝對加工裝置要求較高;不宜現場製作。

密度板密度板(又稱「纖維板」),是以樹幹材、枝椏材等木質原料或其他植物纖維作為原料,經熱磨(磨成粉末)、施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乾燥、鋪裝後熱壓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

優點各種木皮、膠紙薄膜、飾面板、輕金屬薄板等材料均可膠貼在密度板表面上;各種塗料、油漆類也均可塗在密度板上,效果很美觀

硬質密度板經衝制,鑽孔,還可製成吸聲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質細密、效能穩定、邊緣牢固、容易造型,避免了腐朽、蟲蛀等問題

物理效能極好,握釘力好,材質均勻,不存在脫水問題。

缺點不防潮,見水就發脹,長時間承重變形大。

防潮板防潮板,就是在刨花板基材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可使板材遇水膨脹的程度大大下降。

優點除了有刨花板的各項優點外,還有一個突出優點就是防潮。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防潮板和普通的刨花板浸泡在水中,膨脹率是相同的,所謂防潮只是對空氣中的潮氣有作用。

缺點邊緣粗糙,容易吸溼,在裁板時容易造成暴齒的現象,所以部份工藝對加工裝置要求較高;不宜現場製作。

大芯板大芯板(又稱「細木工板),是由兩片單板中間膠壓拼接木板而成,中間木板是由優質天然的木板方經熱處理(即烘乾室烘乾)以後,加工成一定規格的木條,由拼板機拼接而成。拼接後的木板兩面各覆蓋兩層優質單板,再經冷、熱壓機膠壓後製成。大芯板的兩面膠粘單板的總厚度不得小於3mm。

各類大芯板的邊角缺損,在公稱幅面以內的寬度不得超過5mm,長度不得大於20mm。

優點握螺釘力好,強度高,具有質堅、吸聲、絕熱等特點,而且含水率不高,在10%—13%之間,加工簡便。

機拼的板材受到的擠壓力較大,縫隙極小,拼接平整,承重力均勻,長期使用,結構緊湊不易變形。

缺點防潮效能差。

手工拼制是用人工將木條鑲入夾板中,木條受到的擠壓力較小,拼接不均勻,縫隙大,握釘力差,不能鋸切加工,只適宜做部分裝修的子專案,如做實木地板的墊層毛板等。

杉木板杉木板是利用短小材通過指榫接長,拼寬合成的大幅面厚板材。它一般採用優質木材(較多的是用杉木,所以俗稱杉木板)作為基材,經過高溫脫脂乾燥、指接、拼板、砂光等工藝製作而成。

優點經過高溫脫脂處理,在經榫結拼成;經久耐用,不生蟲、不變形,還散發出木質淡淡的清香。

是原質原味天然板材,木紋清晰,自然大方,有迴歸大自然的自然樸實感;用膠量僅為木工板的十分之七,環保性強。

表面經過砂光定厚處理,平整光滑,製作衣櫃時表面無須再貼面板,省工省料,經濟實惠。

缺點質量差的杉木板,含水率不達標,易變形,時間久了會開裂。

多層實木板

由三層或多層的單板或薄板的木板膠貼熱壓制而成。夾板一般分為3釐板、5釐板、9釐板、12釐板、15釐板和18釐板六種規格。

優點變型小,強度大,內在***(割鋸後孔洞小、不分層),平整度好。

結構穩定性好,不易變形,能良好地調節室內溫度和溼度,面層實木貼皮材料具有自然真實木質的紋理及手感

澳鬆板澳鬆板(又叫「定向結構刨花板」),澳鬆板是一種澳大利亞進口的中密度板。

優點具有很高的內部結合強度,每張板的板面均經過高精度的砂光,確保一流的光潔度,平滑的表面使得易於油染、清理、著色、噴染及各種形式的鑲嵌和覆蓋。

不但板材表面具有天然木材的強度和各種優點,同時又避免了天然木材的缺陷,是膠合板的升級換代產品。

具有很好的均衡結構,具有平滑的邊緣和優良的機械特性。

缺點不吃釘,它對螺絲釘的握釘效果很好,但對錘子鑿進的大釘握釘效能一般。

歐鬆板歐鬆板(又叫「定向結構刨花板」),以速生材、間伐材(如松木、楊木等)為原料,通過專用裝置加工成長40-100mm、寬5-20mm、厚0.3-0.7mm的刨片,經乾燥、篩選、施膠、定向鋪裝、連續熱壓成型等工序製成的,一種來自歐洲、七八十年代在國際上迅速發展起來的新型板材。

優點低甲醛釋放,結實耐用,製作的傢俱重量輕,平整度更好。

內部為定向結構,無接頭、無縫隙、裂痕,整體均勻性好,內部強度極高,所以無論**還是邊緣都具有普通板材無法比擬的超強握釘能力。

缺點跟澳鬆板一樣,歐鬆板不吃釘,它對螺絲釘的握釘效果很好,但對錘子鑿進的大釘握釘效能一般。

請問,60釐米長X30釐米寬X5釐米厚的大理石一塊有多重

大理石的密度大約在2.6到2.8g cm 體積為60 30 5 9000cm 質量大約就是9000 2.6到9000 2.8g之間也就是23400g到25200g 理工學科問題?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有兩個同樣大小的長方形,長18釐米,寬9釐米。如果拼成正

拼成的正方形的周長 18 4 76釐米,面積 18 18 324平方釐米 有兩個一樣大小的長方形,長18分米,寬9分米.把它們拼成一個正方形,它的面積和周長各是多少?面積 18x 9x2 324平方分米。周長 18x4 72分米。面積是表示平面中二維圖形或形狀或平面層的程度的數量。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

大正方形的邊長10釐米,小正方形的邊長5釐米,下面的圖形中陰影部分面積一樣大的圖形有A B

大正方形的邊長10釐米,小正方形的邊長5釐米,下面的圖形中陰影部分面積一樣大的圖形有 c 4個 a 2個b 3個c 4個d 5個 10 5 bai10 50 平 方釐du米 zhi 5 10 50 平方釐dao米版 10 權10 2 50 平方釐米 10 5 10 5 2 15 5 2 37.5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