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我該如何維護這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2021-04-22 13:33:01 字數 4571 閱讀 8015

1樓:娃哈哈不娃哈哈

感情用來之不易來形容感覺有一些可悲,維護也是彰顯感情中的不平等,太辛苦了,好好考慮父母,何時讓你如此辛苦,如此費心,適合你的緣分才是你的,

如何維持好來之不易的愛情?

2樓:陪在你身邊

愛情我們常說是靠經營的,因為兩個人從相愛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

在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磕磕碰碰,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現代人普遍壓力很大,房貸車貸,時時刻刻圍繞著我們,有的時候心情不好了,或者是兩個人吵架了,總會說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其實感情每一段維護都很累,但是想想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種種困難,想想愛情曾經的美好,那麼我們為什麼要輕言放棄呢?戀愛中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是所有戀人都曾遇到的問題,我們只需要做到遇到問題去分析去解決,而不是逃避。畢竟解決的問題的方法總是比問題要多的,活著就很累。

但是有愛,愛情支援的活著,就會使你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在自己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看看愛人的眼睛,握握愛人的雙手,眼前的一切感情,你捨得輕棄會放棄嗎?所以我們要,細心的呵護我們來之不易的感情,直面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不斷進行的溝通,自我完善和修復,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長久,才有可能結出最美的果實。

3樓:孟婆的碗

提起愛情相信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經歷與過往。不是有這樣一句歌詞「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由此可見愛情是非常講究緣分的東西。當緣分沒到即使你再怎麼強求也終將無濟於事,反之當緣分到來、愛情降臨的時候亦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

那麼當我們擁有了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時,又該如何去堅守、如何去維持它的長久呢?!

我認為當面對自己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時,首先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端正的心態。不要被這充滿魔力的愛情迷失了自己,就像我的一個朋友本來挺沉穩、挺聰明的一個人,當擁有了自己的愛情以後卻完全變了一個樣子。本來愛情應該是一件使人放鬆、令人幸福的事情,而他卻每天都在為這份愛情而患得患失,甚至已經完全成為了愛情的傀儡。

其次在愛情這個長久的旅途當中,必須要學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可以說如今我們的生存壓力是十分巨大的,尤其在外忙碌了一天之後,回到家裡彼此之間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那份心疼與憐愛。無論感情中遇到任何波折的時候,都必須要保持足夠的冷靜,切勿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說出一些亂七八糟的氣話。

因為你要知道這樣一句話:開弓沒有回頭箭,有些話、有些事雖然不會致命,但是卻真真切切的傷感情。

俗話說的好:「激情燃燒的歲月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歸於平淡」。因此保持足夠的新鮮感可以說也是維持一段愛情長久的關鍵,比如說平時生活中有意的「撒嬌」、「任性」、甚至「吵鬧」等等,這些對於增添彼此之間的情趣都是大有所益的。

再有就是當彼此的生日、或者某個有特殊意義紀念日的時候,給彼此之間用心去準備一些小禮物什麼的,這些舉措對於維護愛情的長久可以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來之不易的愛情,說明你們之間比較坎坷。也就是說彼此相愛的比較困難,比較難。不像平常那樣,愛情路是比較順暢的。

那麼既然好不容易兩個人相愛了。一定要學會更加百倍地珍惜對方,疼愛對方,愛護對方。這樣。

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長久。該如何去維持?首先我覺得,每天早上起來向對方問好。

時時刻刻要想著對方。當對方給你發訊息的時候,需要秒回。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要關心愛護。

只要自己有時間,都要想著對方,陪著對方。只有時時刻刻想念的愛人愛人才會想念著你。這其實是相互的。

其次,要想維護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還是需要物質的基礎。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比較複雜,物質化的社會。沒有金錢,憑什麼維持彼此的親情,愛情與友情。

所以說要想維護來之不易的愛情,需要有金錢。也就是需要物質基礎,需要金錢的保護,那就需要你有穩定的工作,高薪的報酬。你門需要有共同的目標。

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去努力奮鬥,有物大家共同有物理物質基礎。有了物質基礎的情況下,倆人才能相愛更久,生活過得更好。最後就是要維護彼此之間的愛情,那麼就需要啊,情商高,多關心愛護對方。

能夠。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也就是說,你需要更加清楚的瞭解對方,喜歡對方,愛護對方。

他的一個眼神,你就知道他想幹什麼。那樣你們之間才會更加幸運,更加長久,愛情才會更加美好。

5樓:花千尋

這個世界每時每刻都在變化,因此世界上唯一不

變的就是變化。

不管是一段戀愛還是一段婚姻,都不會永恆不變的。

在這善變的感情中,我們能做的就是拿出自己的真誠,善待這份感情。

想要長久地維持一段感情,你就必須明白以下這3點。

1保持有效溝通

避免沉默冷戰

很認同一句話,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不會溝通的人!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就算再相愛也不可能永遠沒有矛盾和衝突。

當有了矛盾和衝突的時候,需要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就沒有延續,沒有聯絡就沒有感情。

沒有溝通就有了隔閡,心和心之間就有了距離,因此人和人相互溝通很關鍵。

再熟悉的人,一旦沒了共同語言,那麼再深的感情都會慢慢失去支點。

如果兩個人連傾訴的慾望都沒有了,那這段感情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

2保持新鮮感

避免平淡無奇

有些人戀愛才幾個月就失去新鮮感了,但也有一些人相愛了幾十年,還如同熱戀時一樣。

造成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其實就因為三個字:新鮮感!

熱戀期有新鮮感,恨不得每分每秒黏在一起,冷淡期失去了新鮮感,就巴不得時時刻刻互不搭理。

如果想維持一段感情,必須要學會製造一些新鮮感,避免讓生活趨於平淡無奇的狀態。

保持新鮮感,比較長期有效的途徑就是,讓生活變得有儀式感。

3隨時表達愛意

避免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人說,能表達愛意的人都是幸運的,想念可以隨時脫口而出,再被溫柔地接住並回應。

而我們身邊大多數人都怯於表達,假裝不愛,假裝不想念,假裝不難過,只為了顯得酷一點。

可你捧著自尊心躡手躡腳地把愛意藏起來的樣子真的一點也不酷,相反那些愛得無所畏懼的人才是真正的酷。

有愛就應該大方地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有多愛她,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下去。

而在戀愛中,比較忌諱的是把「分手」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曾經跟朋友聊到分手這個話題,朋友說她和男朋友從來都不會提分手,開玩笑的情況下也不會提。

看到我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她解釋道:「頻繁地提分手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想要長久地在一起就不能提分手。」

確實是這樣,兩個人就算彼此相愛,但是如果某一方經常提分手,時間久了,一定會厭煩並且會真的產生分手的念頭。

當愛被消磨殆盡的時候,真的提出來分手,就沒有一絲挽回的餘地了。

所以,想維持一段長久的感情,就要學會隨時表達愛意,但千萬不要隨隨便便說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關係之溝通,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要經常溝通,才能夠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使感情更加穩定。在溝通的時候,你需要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存在的問題,把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都解釋清楚,才能避免誤會的發生。

兩人在相處時,非原則的問題上可以不必斤斤計較,懂得理性的溝通,避免和對方發生爭執,學會適時忍讓。學習溝通的技巧是很重要的,能把彼此之間的問題通過巧妙地溝通而得以解決。學會讚美對方,任何人都希望聽到讚美的話多過批評指責的話。

多去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學會自我反省。坦誠相待,不要說謊。當你的謊言一次次被識破之後,對方對你的信任也就會遞減。

  學會製造浪漫,在對方過生日或者情人節的時候準備禮物。時常的變化角色,讓感情保持新鮮感。即使在兩個人感情穩定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充實自己,時刻保持自身的吸引力,為你們的生活增添樂趣。

經常帶著你的愛人去旅行,製造更多共同的回憶。對待愛情一定要細心,適當的投入,保持令個人在情感上投入的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交流溝通

生活中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不要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愛對方,也許別人根本就無法接受,多交流一下感情,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也能更好地維持一段感情。還有,有了誤會及時溝通交流的話,也會很容易解開誤會,不至於因誤會而遺憾分手。

不要輕易說分手

情侶無論怎樣爭吵不要輕易說分手,這尤其是對女生來說,一次兩次的對方可能會挽回,但是次數多了就不會再拿著當回事,也許還會有一天他厭倦了,同意了你的分手,即使你心裡不想分,嘴上說出來了,也就無法挽回,畢竟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學會發現優點,寬容缺點

戀愛時,一定要學會發現他(她)的優點,寬容他(她)的缺點,畢竟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學會寬容和接納,明白愛情不是幻想的道理,冷靜地面對現實中的那些不完美,這樣兩人才能更長久地走下去。

要學會自我肯定

對於我們的靈魂來說,感情是一面巨大的鏡子。我們總能夠通過我們的親密伴侶發現自己的「特質」。如果我們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的某些東西,那我們就不能指望我們的親密伴侶接受它們,因為從感情上就說不通。

自我肯定能夠帶來很多好處,其中之一就是在感情上會少些隔閡,這就意味著會給戀愛關係帶來更多的良性迴圈。

每一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請真心對待,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認真對待了,不一定就會有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好好對待那個來之不易的愛

怎麼用一個字來形容一段感情來之不易

10樓:馨泊

惜,每次都要錯過但是因為心疼心意相通,還繼續堅持最後珍惜一輩子。

請問這一段如何翻譯

在你出國旅遊之前你最好學習一些當地的語言,即使是短語書中的一些句子。這表明你已經努力與國外的朋友建立起長期的良好關係。假設一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指著你並大聲用你不瞭解的語言對你說話,你將如何迴應。大部分人,無論是哪個國家的,總的來說都是友好和熱情的,只要他們收到正確的暗示和訊號。在你出國之前,你最好學...

愛情背叛後,如何看待這一段的愛情

愛情 容不得一點點的雜質 感情如果出現裂痕 是無論如何也補不好的 即使他又回到你身邊 你們又和好 但是真的能回到從前嗎 倒不如放棄 背叛後的感情不是說不可以要,只是一般我們都無法承受那份給過我們傷害的東西,因為,是回人都會怕傷害,答所以,我們仍會擔心,這段感情到底還會不會出現問題,至於愛與被愛,其實...

小白求助 我應該如何維持這一段感情

異地戀就是雙方一個人妥協才能成就婚姻,既然你們相親認識的,可以把你們呢的顧慮和父母一起商量一下,他們的閱歷比你們深,想的也長遠。很多時候不是凡是依從和送禮物就會感覺到幸福,你們距離使她產生了不確定性,這個是她很大的顧慮。太內向不是婚姻出現問題的主要因素,外向也不見得會處理婚內感情糾葛。還是多角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