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紅家為起點,向東為正,向西為負,小紅向東走了正20米,又

2021-05-27 16:43:28 字數 2182 閱讀 1827

1樓:十常智明

0+20=20,20+(-20)=0,小紅離家0米

2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以小明家為起點,向東走為正,向西走為負.如果小明從家走了30米,又走了-20米,這時小明離家的距離是___

3樓:匿名使用者

30+(-20)=10.

故答案為:10.

以明明家為起點,向東走為正,向西走為負.如果明明從家走了+30米,又走了-50米,這時明明離家的距離是__

4樓:手機使用者

+30-50=-20(米)

答:這時明明離家的距離是在家的西面 20米.

故答案為:20.

以明明家為起點,向東走為正,向西走為負。如果明明從家走了+30米,又走了-30米,這是明明離家的距離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可以是b,也可以是d。

此題出的有矛盾。前面第一句話,指明瞭明明家為0點,往東西兩個方向分別為正和負,單從這個角度來看,顯然答案為b。

但後面的一句話,是連貫的,從邏輯上理解,就是往東走了30米後,緊接著又反向走了30米。這樣答案就應該是d。

出題的老師本來想玩點文字概念的,沒想到邏輯思維比較差,所以出了這麼一道模稜兩可的邏輯混亂的題!

6樓:

應該選b。題中說是以明明家為起點,如果明明從家走了+30米,說明先向東走了30米,又走了-30米,說明了從明明家向西走了30米。明明只能是一個人,不可能是兩個人。

所以,應該以後走的那個為準,所以,此時的明明應該在家向西30米的地方。現在的題,好多都是這樣迷惑人的。大家不要上當哦!

7樓:愛輝

d,走了+30米,又走了-30米,並沒有說走了+30米後回到家又走了-30米,你們老師的答案是不對的,只要往西走就是負數,並不是說從明明家往西才是負數,你問問老師,為什麼是一個起點?題中又沒說走完了+30米,又回到起點,是接著走的。

8樓:巧

d+3是往東走30米,,-30就說明他又往西走了30米,一抵消就是0,位移的概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0米 +30表示像東走30米,-30表示向西走30米,所以是0米。

10樓:古老的窄街

0米 你讓老師在自己站的地方做好記號 讓他往左走3步 在往右走3步

11樓:劉書品

首先,距離是一個標量,只有大小沒有方向,不能有負號表示方向,如果按照老師的理解,距離也應該是30米。老師是錯誤的孩子。

12樓:水調歌頭

應該是d吧,走了+30米,說明向東走了30米,又走了-30米,說明又向西走了30米,不又回到起點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從家走了+30米,又走了—30米,並不是走了+30米後接著又走那負的30米,所以應該是b:-30米

14樓:拉米小俊

d因為+30和-30不是抵消了麼?望採納

15樓:ssss修羅

0米,這麼簡單你都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d,不解釋。ps:這是小學的題麼?

以學校為起點,向東為正,向西為負,如果小華向西走500m,應記作______m,向東走1300m,應記作______m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東為正,向西為負,如果小華向西走500m,應記作-500m;向東走1300m,應記作+1300m.

故答案為:-500,+1300.

規定向東為正,向西為負,小華同學向西走20米記作______,他走了-100米表示______,向東走-30米又可以理

18樓:尛菇

∵向東為正,向西為負,

∴向西走20米記作:-20米;

-100米表示:向西走了100米;

向東走-30米又可以理解為:向西走了30米;

故答案為:-20米,向西走了100米,向西走了30米.

以明明家為起點,向東走為正向西走為負。如果明明從家走了

向東走三十米 30,向西走負三十等於向東走三十米,30 30 60 以明明家為起點,向東走為正,向西走為負。如果明明從家走了 30米,又走了 30米,這時明明離家的距 選d解析 向東走30在這點又向西走30當然又回了原點 0米 又回到了起點 進30退30等於沒有走,如果他的步伐不一致得話,那就有研究...

以起點為話題的作文,以起點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一位詩人說過 夢裡走了許多的路,早上醒來還在床上。昨天帶著回憶悄然逝去了,今天帶著希望悄然來臨 而明天又閃爍著光芒等待著人們。有的人沉醉在回憶中,他們懷戀昨天,有的鐘情於等待,他們期盼明天。這兩種人都應珍惜的是寶貴的今天!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一天嗎?我從明天好好工作,今天不就是二十四小時嗎?我從明天好好...

以家為話題的作文以家為話題的作文650字

家,廣指人居住的地方,人們也只是這樣認為。一個住所 這是 字典上的解釋。這個解釋讓我失望,很現任,這個解釋並沒有從深刻意義上去理解,一個家,難道只是一個房子,一個住所而已麼?在我看在,不只是這樣。何謂 家 家是一個幸福的地方,那兒充滿的是親情的味道。家就是無論外頭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