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過百天姥爺姥姥送什麼禮物好,寶寶100天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29 12:59:49 字數 1296 閱讀 5454

1樓:小日子

你好,你家寶寶現在快過百天了,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很多地方爺爺奶奶都不會送禮物的,每一個地方習俗不一樣。

2樓:ok成羽

一般情況,

按照風俗送金銀鎖吧,

關鍵看你們當地的習慣

3樓:者行孫闖天涯

我小時候特喜歡愛迪奧特曼變身器。

孩子過滿月,外公外婆送什麼禮物好?

4樓:無名

需要考慮到了一些願望:比如購買嬰兒服裝,手推車,箱包和一些給小嬰兒的珠寶。至於嬰兒的滿月,的確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習俗。

首先,嬰兒的衣服。嬰兒的成長非常快,因此為嬰兒購買衣服可能會浪費金錢。因此,如果送些衣服,將會給嬰兒的父母減輕負擔。

應該注意的是,如果嬰兒準備在滿月送衣服,最好買一件大一點的衣服,以便嬰兒可以長時間穿。

二,尿布;除了嬰兒衣服,尿布也是很實用的禮物。這不是臨時用途,因此尿布對嬰兒的父母也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在傳送尿布之前,您必須瞭解嬰兒父母的尿布的儲存容量。

如果您有很多保留意見,請不要送尿布,並且必須確認寶寶是否有特殊要求。

三,嬰兒銀手鍊;如今,越來越多的嬰兒帶上了一個可愛的小手鍊,可以是金手鍊或銀手鍊。通常,手鍊由家人準備或由親戚送。因此您可以根據與寶寶的關係來決定要傳送什麼型別的手鐲。

四,定製長命鎖;像手鐲一樣,長壽命的掛鎖似乎已成為嬰兒的標準裝備。當嬰兒滿月時,給他一個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長壽命掛鎖應該是一件特別的禮物。現在這種長壽命的掛鎖樣式很多,您可以直接購買大品牌的製成品,也可以選擇一些特殊的**商店來為嬰兒打造獨特的長效鎖。

五,嬰兒玩具;1-3歲時,嬰兒除了衣物和各種營養產品外,玩具也是很大的一筆支出。男孩送了一些玩具車,女孩送了一些娃娃或毛絨玩具,雖然嬰兒根本沒有辦法在滿月時玩這些玩具,但是當它們長大後,他們的禮物將起重要作用。

5樓:禍起蕭牆後宮

一般來說都會送一些有著特別美好寓意的東西的。

6樓:拱靜曼

我感覺應該送一些小孩子穿的衣服或者寫比較好,或者是小孩子看的書。

7樓:轉身回眸之間

最好是送一些比較有寓意的東西,可以祝願孩子健康成長的。

8樓:夔穀子

送一些經濟實惠可以用的東西吧,也不用那些花哨了。

侄女的孩子要過百天了 送什麼禮物好呢

個人建bai議送個框畫或卷軸du祝福一家子表達自己的zhi心意 看了下網上dao有個宜貢版坊富貴滿堂框畫 這是所權有盛讚牡丹作品中的上乘之作.富貴盈滿,同時又不乏生氣.擺放在客廳或室內,可以讓廳堂閃現生生不息的富貴之氣.祝福您侄女的孩子未來長大前途無量 事業有成 送千足金或銀的手環或者是長命鎖 送銀...

送姥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姥爺過生日送什麼好?

孝心不僅僅在過生日那一天.平時就要細心觀察奶奶喜歡 老人老人 老了之後都希望有人陪著。一大家子熱熱鬧鬧。我建議你自駕把全家都叫上 去個近郊的農家院 大家一起燒烤 玩一天。然後在農家院裡給姥爺唱生日歌。最好選好以前跟你姥姥經常約會的地方,老人一般都很念舊。小摩托你買不起.也不建議給他買.這幾天風大 聽...

過百歲有什麼講究,孩子過百天有什麼講究

看在什麼地方了,我們這兒有過滿月的,也有過百歲兒的,都要擺宴席請吃酒,百歲兒就是百天,還要扔 百歲子 用麵粉做的鳥獸蟲魚等小型麵塑 下面是轉的 青島習俗,小孩子生下來100天,叫 百歲 大概是將 長命百歲 與百天結合起來吉利說法。而在江南,則稱為 百露 或許是說小孩過了100天,就不必藏在家裡了,該...